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身長就4公尺!他釣到「超巨大王烏賊」驚呆:捕魚10年首見

編輯 顏筱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9 2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9 22:04
漁民釣起一隻活生生的大王魷魚,相當少見。(圖/翻攝自Twitter)
漁民釣起一隻活生生的大王魷魚,相當少見。(圖/翻攝自Twitter)

日本一名漁夫日前出海捕魚時,意外釣到一隻「巨型大王烏賊」,顏色相當鮮豔,且活動力十足。原PO興奮表示,雖然捕了10年的魚,但這樣的奇遇仍是相當新鮮,珍貴的畫面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影片也在短短3天內吸引超過246萬的觀看。

漁夫在推特開心地分享美麗的烏賊。(圖/翻攝自Twitter)

 
該名漁夫在Twitter(@yutaka_kosugi)分享這段難得的經驗,原PO表示,當他把大王烏賊拉起來的時候,身體幾乎沒有任何損傷相當難得。由於牠們主要生活在深海當中,身體相當脆弱,通常出現在人類面前非死即傷,意即這次的相遇格外幸運。

大王烏賊主要生活在深海當中。(圖/翻攝自Twitter)

漁夫也在留言處補充,這條烏賊目測光身體就有4公尺長,若是把觸手算進去長度將更為驚人。值得一提的是,雖然捕到特別的大王烏賊,不過原PO拍完影片後便將牠放回海裡繼續生活,而在漁夫將誘餌從大王烏賊的嘴巴裡拿走時,烏賊竟吐出比自己身體還大的墨汁,才慢慢游走,讓漁夫相當震驚。

更多新聞:大谷是宅男?到紐約沒去過球場以外地方 都在做這事
 

網友在看影片下方紛紛留言討論:「大海果然就像寶藏,意外獲得的興奮,生物是美麗的」、「生物的有趣之處在於它們是真實存在的,這隻烏賊感覺很好吃」、「牠非常漂亮,在大海裡活著」,也有網友認為在淺海看見大烏賊是警訊:「小笠原群島出現大烏賊,這是特大地震的預兆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大王烏賊#小笠原群島#大烏賊#大海#活烏賊#地震#動物#生物#海洋#漁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981

0.2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