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奮鬥20年?婚後「和岳父母同住」 網:長輩不欣賞想都別想

編輯 顏筱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8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8 17:01
原PO詢問網友婚後會願意搬去跟女方家人同住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詢問網友婚後會願意搬去跟女方家人同住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部分的人結婚之前,就會討論婚後是否跟「長輩同住」,無論是男方家庭、女方家庭,皆是伴侶間要去協調的事。日前有一名網友表示,身邊有朋友打算婚後要和岳父母同住,他聽完後相當震驚,因為感覺很不自在,好奇是否有人婚後也想要和女方家人同住?

原PO在論壇「mobile01」發問「男士們~婚後會願意搬去跟女方家人同住嗎?」表示朋友婚後打算要住進女方家中,與岳父母同住。女方家中是開公司的,家庭環境應該還算富裕,好奇是否有人婚後也想要和女方家人同住,「跟岳父岳母同住~要注意哪些呢…可以給他一點意見」,並補充如果是自己會覺得不自在。

 

網友認為與男方長輩、女方長輩同住的壓力不同。(圖/翻攝自mobile01)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給予意見:「我就是跟岳父母同住,我哥也跟岳父母同住,我的結論是跟岳父母同住好處多多,岳家的人對女婿都會很友善」、「只要身上有錢,住哪兒應該都不是問題」、「看婚前的關係好不好吧,是我的話在她家工作也OK啊」、「只要岳父岳母不會半夜起來,進我們的房間幫我們蓋被子就OK,或是趁我們不在,幫我整理房間,那我會受不了,重點是可以少奮鬥好幾年」。

更多新聞:勇媽帶兒入住「猛鬼飯店」 網一看浴室照:可以先跳廣場舞

 
網友認為讓岳父母欣賞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圖/翻攝自mobile01)

也有網友持不同意見:「不去…記住啊!!!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不會想去跟女方家人住,會尷尬…而且沒有獨立自我空間,我最怕那種尷尬的場面了,我還是乖乖地奮鬥吧」、「看情況吧!不過壓力會很大喔~~除非本來跟岳父岳母就很麻吉,不過時間久難免會有摩擦吧,有好有壞自己衡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岳父母#同住#岳父母同住#省錢#女婿#獨立空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75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