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覺得日子過很好!他街上狂撒600萬鈔票 家人見積蓄歸0崩潰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7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7 14:18
不少民眾停車下來撿錢。(圖/翻攝自推特)
不少民眾停車下來撿錢。(圖/翻攝自推特)

錢太多的時候你會做什麼?國外日前發生一起離奇事件,一名男子因認為自己的生活已經過得很好,所以決定把財產全都拿出來,並在路上盡情狂撒,造成民眾瘋狂撿錢的景象。面對過於大方的男子,男子家人相當崩潰,祈求民眾把錢還給他們,因為男子所貢獻的金錢為「共同資產」。

更多新聞:比小孩還大!她趴池邊餵「阿嬤養的錦鯉」 網看傻:新品種水豬

 

男子瘋狂撒的錢是和家人的共同財產。(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根據外媒《紐約時報》報導,這起事件於本月11日發生在美國,38歲的柯林(Colin Davis McCarthy)表示,他擅自從家人的銀行帳號中,領取20萬元美金(約新台幣600多萬元),並決定在奧勒岡州(Oregon)尤金市的5號州際公路沿路撒錢,只因自認生活過得很好,想用錢給陌生人獻上祝福。

報導中還提到,柯林慷慨的行為確實讓不少人停下來撿錢,但也有人協助通報警察,很快的就找到柯林的車子,阻止他繼續撒錢。警方補充,因當時已天黑且下著雨,若人們因貪心而停車撿錢的話,恐怕會導致事故發生;後來,柯林也因魯莽駕駛以及擾亂治安遭到逮捕。

 
更多新聞:親友討錢1小時!新郎迎親遭擋 岳母氣到「心臟病發」失去意識

男子自認生活過得很好,所以送錢給陌生人。(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事件曝光後,柯林的家人震驚不已,他們不能理解柯林丟棄財產的舉動,並要求撿到錢的民眾盡快歸還,只因他們已身無分文、幾乎破產。值得關注的是,經警方調查後發現,柯林領出來的錢為與家人的「共同財產」,簡單來說,該銀行帳號也有柯林的名字,因此他們在這筆錢上的利益是平等的,最終失去的錢還是無法找回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撒錢#美金#財產#破產#撿錢#高速公路#Colin Davis McCarthy#Orego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749

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