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換護照人潮超狂!他一早等4小時畫面曝 網淡定:現場排就是這樣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7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7 19:50
申辦護照人潮眾多。(圖/翻攝自PTT)
申辦護照人潮眾多。(圖/翻攝自PTT)

疫情肆虐全球3年,防疫政策終於在情況趨緩後得以鬆綁,讓不少民眾相當雀躍,開始更新護照、搜尋機票,跟家人好友來一趟期待已久的旅行。有網友表示,他一大早前往外交部領事事務局時,映入眼簾的竟是誇張的人潮,等待時間達4小時,讓網友看傻了眼「是要逃離台灣嗎?」

更多新聞:派克雞排4/17漲價!雞排1份85元 網哀嚎:比便當還貴

 

國門打開後,掀起民眾出國旅行潮。(示意圖/TVBS資料照)

一名網友17日於PTT論壇發文,以「辦護照有多瘋狂」為題引起關注,他一大早無奈指出,因近日台灣掀起出國旅遊潮,在現場等待辦理護照的人龍已排到外面,可能要從上午一路等到下午才會輪到自己的號碼牌。此外,他也分享申辦護照叫號畫面,只見當時的號碼為1005,仍在等待人數高達240人,而預計等待時間竟是4小時,相當誇張。

更多新聞:整理/今起大眾運輸工具可脫口罩! 5大QA一次看懂

 
網友建議,可以預約申辦或找旅行社代辦。(示意圖/TVBS資料照)

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且留言,「逃離台灣嗎」、「有一種東西叫預約」、「好險疫情期間沒人先辦好」、「現場排就是這樣」、「要準備暑假出去玩了」、「才240而已,之前我記得都500起跳」、「去年12月底就長這樣了」。此外,也有部分網友建議,可以透過旅行社幫忙代辦,另外也可以前往較為冷門的外縣市,短短20分鐘即可搞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PTT#辦護照#外交部領事事務局#人潮#出國#旅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869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