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惠利討厭討人厭排行榜物價上漲結婚生子感情演員許維恩海邊照OL資深媒體人病逝
  • 搜尋:

    闖空門 結果共758筆

  • 中華隊「房被闖、行李遭偷」 小戴:本是我房間

    羽球國手戴資穎、王齊麟等人,目前都在巴黎,準備3/5的法國羽球公開賽,但賽前卻出現飯店闖空門,還有教練行李被偷,粗估損失5萬元。選手在社群平台發文表示,團隊有人半夜房門被打開,追出去的時候已經不見人影,覺得有點擔憂。
    2024/03/04 19:44
  • 誰偷1330萬!年後返家驚覺 賊撬鎖闖空門

    新北市有餐飲業者,過年前自稱把1300多萬元,全放在家中臥室,沒想到回家後一看,門鎖被撬開,錢遭竊取,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一度陷入膠著,因為調閱50支監視器,都無找出竊賊,最後靠著一雙掉落在屋頂的拖鞋,鎖定嫌犯,居然是鄰居。
    2024/02/21 20:27
  • 《步步驚心》女星驚爆遭竊 家當被「洗劫一空」損失破億

    大陸女星劉玥霏(原名:劉雨欣)曾在《步步驚心》中飾演「明玉格格」,近年與家人定居在美國洛杉磯,日前她發文無奈控訴,自己住家遭竊,包含精品包、名錶、珠寶等等,損失金額超過4千萬人民幣(約合新台幣1.74億),她無奈表示「洛杉磯的治安已經不適合人生存了!」
    2024/02/20 14:19
  • 過年返鄉回家驚見「整屋被搬空」 蔡阿嘎傻眼喊:什麼鬼

    今(2024)年網紅翻車事件不斷,而根據《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輿情系統分析,去(2023)年網紅翻車第一名的是「宅神」朱學恒的「親藍名嘴」事件,緊接者第二名,就是YouTube長青網紅蔡阿嘎,赴日旅遊嫌食物「爆X難吃」,除了台灣網友認為影片損害台日感情而群起攻之,「炎上」撻伐聲浪甚延燒到日本當地。另一方面,蔡阿嘎今(18)日在社群拍片,只見住家中空盪盪,讓他直言「被闖空門」並大喊「什麼鬼」。影片引發討論。
    2024/02/18 19:15
  • 回家遇到賊!闖空門跟孩四目相對 打招呼說「你好」再落跑

    彰化一間機車行,在大年初四遭到嫌犯闖空門,老闆一家人出門吃團圓飯,回家時發現鐵捲門半開,孩子衝回家結果跟嫌犯四目相對,嫌犯竟然不慌不忙從老闆身邊出去,被問到「你是誰?」,嫌犯還打招呼一點都不緊張,老闆驚覺不對竟上前要抓人時,嫌犯才拔腿狂奔。
    2024/02/17 13:30
  • 「謝謝招待」闖空門白吃白住3天 屋主氣炸

    花蓮縣富里鄉一處民宅,過年期間遭小偷盯上,嫌犯就是知道大過年,大家會出門,直接拿走備用鑰匙,入住三天兩夜,沒付錢還留下紙條,寫下「謝謝招待」,甚至初四屋主回家了,也已經報案,他照樣來,16日又想闖入屋內,不只白吃白住,還搜刮現金8萬手錶等等,損失大約10萬元。
    2024/02/16 19:01
  • 日本強震災區出現多起「闖空門」事件 將增設百台監視器

    日本能登半島地震發生以來,災區石川縣內已出現22起闖空門等犯罪事件。日本國家公安委員長松村祥史表示,為避免相關犯罪案件增加,原則上將在石川縣內安裝約100台監視器。
    2024/01/17 16:15
  • 石川震後大雨低溫難熬 竊賊騙徒趁火打劫

    日本石川強震罹難人數累積206人,還有數十人下落不明,警方還在全力搜索輪島早市街。然而災區不僅連日低溫,前兩天下大雪後現在又有大雨警報。不過居然有不肖人士,跑來趁火打劫,至少發生16起闖空門竊案,災民返家時才驚覺,家裡遭到竊賊光顧過,還有人專挑災民詐騙積蓄。
    2024/01/10 20:12
  • 保全三度闖董座北市豪宅竊絕版名錶、愛馬仕包 判刑3年賠373萬

    台北市1名林姓男子,因為投資比特幣、地下簽賭慘賠,在大安區擔任保全期間,3度闖入一家科技公司老董的豪宅行竊,偷走絕版名錶、名牌包、金飾等等價值超過千萬元財物,訊後遭判刑3年。由於林男將大多數財物銷贓變現,董座夫婦憤而求償1733萬元,台北地院民事庭審理後,判林男與保全公司須賠償373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4/01/03 12:20
  • 不怕殺神找上門?小偷闖入基努李維好萊塢豪宅 戴滑雪面罩偷走槍枝

    基努李維的洛杉磯豪宅在美國時間周四凌晨,遭小偷闖空門。警方接獲報案電話後趕抵現場,雖然竊賊已經逃逸,不過從監視器畫面鎖定好幾名戴著滑雪面罩的男子。據了解,小偷們偷走了一把槍後就離開,讓網友替竊賊捏了版冷汗,開玩笑說「不怕《捍衛任務》劇情真實上演嗎?」
    2023/12/09 12:39
  • 看住戶投資虛擬貨幣賺很大 三重保全趁停電闖空門洗劫千萬

    新北市三重區日前傳出重大竊案!擔任社區保全的49歲陳姓男子,因覬覦邱姓住戶家中錢財,日前趁著停電、監視器無法即時監控時,摸黑闖進邱男住處後竊取1千萬元現金。警方事後比對停電前的監視器畫面,發現陳男在案發前在邱男住家附近徘徊,懷疑他涉有重嫌,日前循線將他逮捕,更在住處內搜出巨額贓款。
    2023/11/23 09:46
  • 住家鐵捲門打不開!百歲爺爺擔心闖空門 騎電動車衝警局

    高雄市大社區一名年近百歲的爺爺日前回家時,發現鐵捲門呈現半掩狀態怎麼弄都打不開,擔心家裡遭竊,他趕緊騎著電動車來到仁武分局大社分駐所求助,員警得知後立即熱心的驅車載爺爺返家查看,經過了解,原來是鐵門故障,發現是烏龍後,爺爺鬆一口氣向員警鞠躬致謝。
    2023/11/21 18:10
  • 抓到了!小偷闖空門 鄰居報警守住路口抓賊

    現代也是有鄰居守望抓賊的。苗栗通霄一間民宅小偷闖空門,鄰居發現了,打電話給屋主,也報警。警方抵達現場,小偷還在屋內,左鄰右舍幫忙看守路口,口袋戰術抓小偷。屋主帶警方進入屋內,捉到小偷蹲在三樓,外面車子旁邊,2名接應的同夥也被抓。鄰居動員守住路口,一網打盡。
    2023/11/20 20:06
  • 奇葩小偷闖空門「偷這2物」 苦主PO網公審:看到笑出來

    美國佛州邁阿密一名女子家中遭竊,不過竊賊的一舉一動全部都被門廊的監視器拍下,當她事後查看監視器畫面時,卻不禁對這名奇葩小偷的行為感到詫異,因為小偷來到她家偷東西,偷的卻是體積既大又不值錢的盆栽、藤椅等,小偷在把贓物運到自己的汽車時,甚至還沒辦法東西好好塞進後車廂,讓女子無奈吐槽:「我看到都笑出來了!」
    2023/11/14 14:59
  • 掩耳目!賭博欠債闖宅 賊騎車遮牌又變裝

    高雄小港區有一名竊賊,因為沉迷賭博電玩欠錢,就當小偷闖入透天住宅,為了避人耳目還故意換裝,先是騎車用布遮車牌,在路上徘徊找尋下手對象,等到被害人出門,他停好機車,又換了一身裝扮,徒步闖空門,偷走被害人現金和豬公存錢筒,總共12萬元。
    2023/11/02 12:40
  • 男闖空門偷30萬變裝躲追查 飛越南娶妻返台遭逮

    桃園一名邱姓男子10月中旬闖入民宅竊取約30萬的財物後逃逸,期間還脫掉外套變裝刻意躲避警方追查。警方循線掌握邱男身分並前往其住家訪查,沒想到他的家人竟然表示他19日去越南娶老婆搭機離台了。員警於是掌握邱男回國時間,於昨(23)日等到邱男一入境立刻上前逮捕,讓他當場嚇傻卻只能乖乖就範。
    2023/10/25 11:57
  • 抽菸露餡!闖空門連竊17萬 因「菸蒂」落網

    新北市日前發生連續竊盜案件,嫌犯專挑公寓下手,不僅爬窗甚至還大喇喇從大門潛入,跳到隔壁棟偷東西,總共得手近十七萬元,最後警方循著他的犯案路線,在地上發現一個菸蒂,驗了DNA,再比對嫌犯特徵相符,罪證確鑿遭到逮捕。
    2023/10/09 19:47
  • 作伙拚治安! 社區「夜間行動」里長組團緝賊

    追蹤這起連續竊案!社區居民被竊賊連連闖空門,不堪其擾,里長規劃一套「夜間抓賊行動」,將狹長型的社區,分為上中下層,分派居民志工、鄰長分區,從晚間12點開始巡守,一旦通報有「計程車」進入,就跟車尾隨,確認身分,才啟動第二天,就抓到小偷。
    2023/10/03 20:53
  • 人在還被闖空門住 逾20年住戶驚嘆「恐怖」

    新北市新店一處上千戶透天厝社區,五天來被偷四次!住戶說,小偷很大膽,每次搭計程車來,只要門窗沒鎖就闖入,不管是不是有人在,讓被害人受到很大驚嚇,嫌犯第五度搭車找目標時,住戶趕緊通報,員警抵達時,確認嫌犯身上穿的衣服,跟犯案時一樣,這下賴也賴不掉。
    2023/10/03 20:18
  • 陌生女闖房「原地脫衣」!鄰居爭睹清涼秀 她裸躺客廳屋主看傻

    這是什麼詭異的電影情節?泰國一名男子返家後發現疑似遭闖入,為了安全起見叫來鄰居後,映入眼簾的卻是名一絲不掛的全裸女子待在家中,讓兩人當場看傻;屋主也無奈表示,不管怎麼勸、怎麼趕,該名女子就像沒聽到一樣,悠哉地躺在客廳長椅上看電視,直到街坊鄰居聞訊圍觀時,女子才突然起身、穿好衣服後自行離開,讓全部人都看傻了眼。
    2023/09/22 14:01
  • NCT在玹美國巡演遭闖空門! 粉絲「偷飯店房卡狂拍片」SM氣炸

    韓國經紀公司SM娛樂旗下藝人向來飽受「私生粉」之苦,男團NCT更是屢傳誇張事件,最近一名國外粉絲竟拿到NCT127成員在玹的飯店訪卡,直接闖空門還狂拍影片,氣得SM娛樂不忍了,已經要求調查機關進行最為徹底的調查。
    2023/08/22 17:20
  • 不怕逮!罹癌慣竊嬤3度落網 監獄拒收秒回家

    高雄市湖內區有一名阿嬤級竊盜,因為罹患大腸癌,正在化療,遭到監獄拒收,不過他在屢屢犯下竊案,成為社區的頭痛人物,近日又有民宅被闖空門,一查之下又是她,警方通知嫌犯到案說明,並且依竊盜罪嫌函請地檢署偵辦。
    2023/08/20 14:12
  • 奇怪的小偷 留部分現金沒偷光連來2天

    彰化芳苑一家住家間工廠遭小偷闖空門,還連續來兩天,損失約10萬現金。監視器拍下小偷,開窗戶鑽進來,移開窗戶上的瓶瓶罐罐,要離開前,還拿抹布擦擦窗框,抹去痕跡,連瓶瓶罐罐都恢復原位,偷現金還留部分款項。
    2023/08/19 14:35
  • 闖大樓健身房偷1萬6千元 再度上門遭逮

    桃園一處商辦大樓的健身房,日前發現1萬6千元不見,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原來是被偷走了,報案後警方鎖定男子,並與大樓警衛密切聯繫,結果昨天(17日)嫌犯穿了同件衣服再度上門,警衛發現後趕快報警,成功逮到嫌犯,男子稱是因為沒錢還賭債,才會闖空門犯案。
    2023/08/18 19:02
  • 疑不只一人!西嶼頻傳闖空門 偷財務、漁獲

    澎湖西嶼近一個月的時間,頻頻發生闖空門的事件,有民眾損失5萬多元,9日清晨5點多又有小偷出沒,偷走小管、大卷,漁民放置甲板上,準備拿去販售,卻不翼而飛,嫌犯疑似不只一人,警方已經鎖定嫌犯身分追緝。
    2023/08/10 13: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