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闖空門 結果共763筆

  • 怎闖空門?竊賊尾隨住戶走大門 入侵社區

    持續追蹤這起竊案,嫌犯不是第一次犯案!鄭姓男子疑似尾隨住戶進入隔壁社區,雖然沒有鑰匙,但鎖定沒上鎖的窗戶,闖入屋內搜刮財物,警方獲報後,懷疑嫌犯可能有地緣關係,清查轄區治安人口發現,男子過去曾以同樣手法犯案,再加上比對指紋確認,將人逮捕!
    2022/02/15 13:31
  • 過年返鄉「空屋」多日! 賊闖空門竊逾10萬

    台北市社子一處民宅,日前被賊闖空門,偷走包括手機、筆電和現金等等,損失超過10萬元,原來這邊的房客,因為過年返鄉南下,租屋處空著好幾天,卻在吃年夜飯時,收到好幾次卡片被盜刷的通知,緊急跑回家看,才知道是遭小偷。
    2022/02/05 19:27
  • 這也偷!賊過年闖居酒屋 竊40人份電子鍋

    新北市樹林一間居酒屋,過年期間店家休息,卻多次遭賊闖空門,老闆初四開店做生意,發現鍋子通通不見,更誇張的是,40人份電子鍋也整個被搬走,只好趕緊到賣場買新的廚具,也在門口掛上標語,希望小偷良心發現、別再來了。
    2022/02/05 19:15
  • 「5條通」竊賊偷遍大專院校 得手2萬花到剩8千

    台中發生大學校園竊案,陳姓通緝犯偽裝成運動民眾,先趁白天觀察地形,晚上出沒闖空門,得手2萬多元,警方高雄抓到人時,他花到只剩8千。
    2022/01/15 12:30
  • 冷氣窗口封好! 小心「被割開」成闖空門入口

    這回有竊賊,從後陽台爬進住家裡面行竊,其實就算門窗上鎖,還是有危險,警方就提醒,有些住家把「窗型冷氣」拆掉後,留下的窗口只用珍珠板簡單封起來,很容易就會被破壞,冷氣業者就說,現在很多人會選擇裝上「塑鋁板」,比較不會受氣候影響。
    2022/01/14 19:35
  • 欠15萬遭友追債! 隨機鑽民宅逃生窗行竊

    辯稱還債,隨機闖空門!新北市這名嫌犯供稱欠朋友15萬元,日前經過新莊一間正在整修的民宅,從後陽台冷氣口,旁邊的防火逃生窗,鑽進屋內行竊,日幣、美金全都拿走,得手約24萬元,屋主回家看見廚房有鞋印,才驚覺遭小偷。
    2022/01/14 18:56
  • 見女出門假裝問路 賊轉頭秒闖空門偷走上萬元「大紅包」

    有竊盜前科的謝姓男子,2010年11月某日行經基隆市一處民宅,見女子準備出門,待對方離開後,趁機破窗而入,發現屋內有個紅包,裡面裝有現金新台幣15,500元,得手後隨即開溜,女子家人事後發現遭闖空門立刻報警。警方循線逮捕謝男並移送檢方起訴,日前基隆地院依侵入住宅、毀越門窗竊盜罪等,判處8個月徒刑。
    2022/01/03 16:50
  • 偷遍南台灣!3人一組分工連竊5宅 得手金飾、台幣88萬

    台南官田.麻豆區,接連發生5起住宅竊盜案,警方逮到3名嫌犯,清查他們典當的金飾和贓款,得手約88萬,落網時贓款都已經花光,而這三名嫌犯分工合作,一個負責租用車輛,一個開車兼把風,另一人負責徒步闖空門行竊,除了鎖定台南偏僻的郊區犯案,他們活動足跡也遍及雲嘉南高屏,不排除還有其他被害者。
    2021/11/29 17:31
  • 早鎖定她?跟骨董貴婦住同棟樓 兄弟檔闖空門偷珠寶

    高雄一對兄弟檔,哥哥是慣竊,弟弟租在一棟大樓,覬覦同棟樓的貴婦,被害婦人跟女兒北上旅遊,兄弟檔闖空門,偷竊保險箱內的珠寶翡翠,價值百萬元,據了解貴婦的女兒經營骨董家具的生意,母女氣質出眾、打扮貴氣,很有可能遭歹徒鎖定,搬來同棟樓租屋,伺機而動。
    2021/11/16 19:17
  • 看準出遊時機!3賊聯手洗劫鄰居貴婦 竊走百萬珠寶

    高雄一名貴婦日前到中部旅遊,幾天後回家卻發現家裡被人闖空門,大門被人撬開,臥室內的櫃子全被搜刮,保險箱裡的珠寶、現金等物品都被小偷洗劫一空。警方獲報後循線逮到作案的王姓兄弟檔和一名女子,其中弟弟和被害人是同一棟大樓的鄰居,因為缺錢花用又覬覦貴婦的錢財才會犯案,警方也將3人依相關罪嫌移送偵辦。
    2021/11/16 15:12
  • 闖空門竊高價滑板車 小偷不會騎「整路牽」

    台北一名沈先生把電動滑板車停在公寓樓下,結果因為大門沒關,車又沒上鎖,讓小偷直接大剌剌把車牽走,而這名小偷行竊時甚至還戴上手套,讓沈先生怒罵說簡直就是預謀犯案,而且愛車才新買不到2個月,現在擔心會不會因為沒有車牌追不回來,甚至還請賣他車的老闆幫忙注意,有誰特別來買滑板車的充電器,不過警方表示,現在已經掌握特定嫌犯。
    2021/11/15 18:28
  • 在家嚇壞!女控陌生男「闖空門」 警調影像釐清

    台中逢甲商圈一處住宅大樓,有不少學生在那租屋,但11日傍晚卻有一位女住戶,家門突然被打開,疑似被陌生男子闖空門,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當時經過的可疑人士,要釐清事發經過。
    2021/11/13 21:53
  • 大安區套房闖空門! 「發票、5倍券」全偷光

    台北市大安區有出租套房,大白天被闖空門,一名竊賊疑似從窗戶爬進屋內,搜括兩個房間,2名房客損失超過9萬元。不過其中一名被害人,每天中午都會回家休息,竊賊卻能算好他不在的時間上門,懷疑對方熟悉環境,而警方擴大追查後,順利逮到這名竊賊。
    2021/11/06 18:44
  • 疑作息遭鎖定!賊爬陽台闖屋搜刮2套房 網驚:這怎麼不偷

    日前一名男性上班族,因為工作關係,獨自在台北市大安區租屋,朝九晚六的工作,生活、作息都相當固定,平時也會趁著午休時間回家小歇一會。沒想到2日提早下班回家發現,自己的房間門竟被開啟,裡頭也被翻得亂七八糟,明顯遭人闖入,詢問隔壁房客,同樣也是一樣情況。緊急通知房東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遭小偷了,疑似是早有鎖定他們,觀察後趁沒人在時爬入陽台闖屋行竊。
    2021/11/06 13:22
  • 賣菜錢咧!環南市場旁「雨衣賊」闖蔬菜批發工廠 竊現金逃

    台北市環南市場附近發生竊案!兩名「雨衣賊」趁店家打烊,闖進一間蔬菜批發工廠,短短兩分鐘,把業者當天賺來的營業額,全部偷走,手法俐落還熟門熟路,受害業者懷疑早就被盯上,這回趁著門沒鎖,闖空門犯案。
    2021/11/05 18:32
  • 診所疑遭闖空門!戴頭燈男闖入 罪魁禍首原來是「牠」

    台中市北區中清路一間診所,日前深夜警報器大響,保全人員調閱監視器,看到有人戴著頭燈跳進後陽台,以為遭闖空門趕緊報警,未料竟是「飛鼠」亂跑,飼主為了找牠才誤觸警報器。
    2021/11/03 11:09
  • 好大膽!慣竊鎖定「文教區」破壞門鎖 侵入住宅搜刮

    慣竊鎖定文教區,四處闖空門行竊!台北市文山區有住戶發現自家門鎖被竊賊破壞、闖進屋內搜刮財物,嚇得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在附近逮到人,發現他都在文山區一帶犯案,但這裡一共四間大專院校,許多學生都在犯案地點附近租屋,居住安全也受到威脅,警方依加重竊盜罪送辦。
    2021/10/31 19:43
  • 政大學區有賊!3賊「翻2柵欄」闖社區 學生租屋處遭竊

    政大學區有賊出沒!日前,有政大學生發現,租屋處遭到闖空門,調閱監視器發現,有三名竊賊翻牆,入侵社區後進屋偷竊,嚇得趕緊報案,嫌犯疑似看準附近是純住宅區、沒有商家,警方已經逮到其中一人。
    2021/10/31 14:29
  • 以為是蜘蛛人? 嫌攀爬民宅柱子破窗行竊

    宜蘭縣蘇澳鎮馬賽地區一處民宅20日下午2點多,遭到一名嫌犯攀牆、爬到二樓,破壞紗窗強行闖入偷東西,住戶回到家後發現損失現金、背包以及汽車鑰匙趕緊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後也立即鎖定一名在地慣竊,將盡速將他揪出,避免他繼續闖空門。
    2021/10/21 19:35
  • 傻眼!男闖空門翻箱倒櫃偷10萬 連族譜也不放過

    苗栗縣頭份市一名39歲江姓男子,4日清晨擅闖一戶民宅,翻箱倒櫃偷走10萬元現金後,竟連同屋主的族譜也一起帶走,讓人傻眼。警方獲報後,循線於6日下午趁江男駕車外出時上前盤查,當場查獲花剩的贓款3萬多元的現金、毒品吸食器,以及族譜,詢後依竊盜、毒品等罪嫌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
    2021/10/08 18:17
  • 闖空門「太黑看不見」!裙裝男竟還開燈 囂張偷親子餐廳

    台北市大安區一間韓風親子餐廳於本(10)月1日,深夜11時許遭到小偷闖入行竊,業者隔日開門營業時,赫然察覺收銀機台裡面的現金,居然不翼而飛,調閱監視器一看,發現當時有一名疑似穿著「裙裝」的男子,大喇喇地直接闖空門,偷走4000多元。轄區警方接獲報案後展開追查,3日晚間在餐廳附近循線找到王姓竊賊,還他辯解說自己只偷了3000多元,遭警方依竊盜送嫌送辦。
    2021/10/05 14:02
  • 美甲店後門沒關 60歲竊賊2度闖空門「偷12個鍋具」

    高雄前鎮區,一家美甲店,越南籍的店員,喜歡自己煮家鄉菜,在廚房放了多個廚具,23日半夜,因為後門沒關好,被竊賊盯上,偷走了2把雨傘、和12個鍋具,5個小時後竊賊兩度上門,正好遇上美甲店員,立刻報警,逮個正著。
    2021/09/28 12:54
  • 丁春誠新片《蜜月旅行》受暴 丟偶包挑戰「深入式體位」

    由金馬學院導演李怡慧執導的新作電影《蜜月旅行》,由丁春誠、黃湘婷領銜主演,劇情講述網紅太太直播私人生活,以致歹徒闖空門對丈夫進行「深入式」的暴力。赤裸裸地將峰迴路轉的驚悚劇情呈現在大銀幕上,該片更獲選今年金穗影展星光首映開幕片。
    2021/09/14 17:28
  • 假屋主!賊「熟練」闖空門 竊20萬鑽戒+手環

    你以為的屋主很有可能是小偷!新竹竹北發生一起離奇竊盜案,遺失物品是價值20萬元的鑽戒跟手環,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8/30凌晨1點多,一名男子走進遭竊的民宅,看樣子非常熟悉周遭環境,而且他在裡面整整待了13個小時,把屋內翻遍之後還睡了一覺才離開,但其實真正的屋主早就搬家,一周才回來一次,卻被小偷趁隙而入。
    2021/09/05 14:02
  • 忘記拔下機車鑰匙 透天厝屋主被闖空門搬走233萬

    許多人有過騎乘機車,但卻忘了拔車鑰匙的經驗,日前台中市有一對夫妻,把機車停在自家透天厝前卻沒拔鑰匙,結果被楊姓男子盯上,對方趁機拿去複製,之後闖入家中偷走60萬現金,還拿走空白支票盜領173萬元,日前法院依2個侵入住宅竊盜、4個偽造有價證券罪,判處楊男5年4個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1/09/03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