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到了!小偷闖空門 鄰居報警守住路口抓賊

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0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0 20:06

現代也是有鄰居守望抓賊的。苗栗通霄一間民宅小偷闖空門,鄰居發現了,打電話給屋主,也報警。警方抵達現場,小偷還在屋內,左鄰右舍幫忙看守路口,口袋戰術抓小偷。屋主帶警方進入屋內,捉到小偷蹲在三樓,外面車子旁邊,2名接應的同夥也被抓。鄰居動員守住路口,一網打盡。

圖/TVBS

 
警方:「來雙手後揹抓到了。」

小偷闖空門,在被害人屋內被抓,他躲了半小時,在透天厝三樓被找到。
屋外車子旁邊,還有兩名共犯,負責把風接應,警網圍捕屋內小偷,發現屋外有共犯一起抓了。

小偷從住家後面,攀爬冷氣室外機,爬窗子進入屋內。當時屋主不在,鄰居守望相助,發現小偷闖空門,趕緊報案,也通知屋主快回來。現代社會,有好鄰居,也是最強的守望相助,左鄰右舍總動員,把路口圍了起來。
 

鄰居:「有聽到的人就去,(有聽到就去了是嗎就去幫忙)對啦對啦,有棍子的就拿棍子。」

圖/TVBS

從空照圖來看,各路口都有人守著。

記者謝古菁:「被偷的是這一間居民在這個路口,還有這邊路口這邊路口。」

小偷還在屋內,屋主和警方進去找人,從樓下找到樓上,找了半小時,發現他躲藏在三樓。

屋主:「他躲這樣我隨手翻起來,人在這裡喔我嚇一跳。」

大家通力合作抓小偷,事情發生在19號,苗栗通霄這個社區。闖空門的小偷,遇到屋主有熱心好鄰居,踢到鐵板了。

 
通霄派出所副所長劉煦峰:「接獲民眾報案稱有竊嫌闖入且尚未離開,與現場民眾配合將竊嫌進入之民宅包圍,由警力入內搜索。」

圖/TVBS

屋主不在家,但是鄰居發現。小偷剛進門,口袋中有女主人的香水化妝品,男主人的酒,則是放在窗邊準備帶走,通通成為證物。守望相助抓了現行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偷#民宅小偷#鄰居守望#報警#警方抵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40

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