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抽菸露餡!闖空門連竊17萬 因「菸蒂」落網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9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9 19:47

新北市日前發生連續竊盜案件,嫌犯專挑公寓下手,不僅爬窗甚至還大喇喇從大門潛入,跳到隔壁棟偷東西,總共得手近十七萬元,最後警方循著他的犯案路線,在地上發現一個菸蒂,驗了DNA,再比對嫌犯特徵相符,罪證確鑿遭到逮捕。

圖/TVBS

 
黑衣男進到防火巷內,左顧右盼不斷打量附近住家他正在找尋下手目標接著犯案後,悠悠哉哉騎著機車逃離現場以為不會被抓,住戶發現被闖空門急忙報案。

警方獲報後循線調閱監視器,發現冷氣室外機有鞋印原來他從防火巷爬上二樓窗戶偷走一萬塊現金沿著他的路線搜查,果然在地上找到一個菸蒂驗了DNA後罪證確鑿逮捕嫌犯,才發現這不是第一次犯案。

記者蘇珮語:「這名嫌犯流竄在三重及蘆洲等地,其中一案就發生在這條巷弄內當時這名嫌犯就趁著這個大門,沒有上鎖的時候進去裡面,從裡面的氣窗爬進去被害人的屋內。」

 
圖/TVBS

被害的一對情侶檔是網紅館長健身房員工,當時準備搬家沒想到卻被嫌犯從大門潛入鑽進內梯的氣窗行竊,被偷走手機黃金現金等損失八萬多元。

附近民眾:「不太鎖門的啊,因為那個我好像常看到小姐是直接開門就進去了因為他們裡面還有,因為是隔成那個套房的那種方式。」

大門疏忽沒有隨手關,成了下手目標不只三重還有蘆洲這名李姓慣竊一樣潛進公寓爬樓梯上了頂樓,接著跨越女兒牆爬到隔壁棟偷走遊戲機遊戲卡帶及現金,損失七萬多元。

圖/TVBS

37歲的李姓慣竊,竊盜前科累累因為缺錢花用多次在三重蘆洲地區行竊專挑狹窄密集的公寓犯案,這回以為自己還能像往常一樣逃過法網沒想到一根事後菸,讓自己露出馬腳得進到監獄付出代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闖空門#抽菸#竊盜#菸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3

0.1118

0.2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