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闖空門 結果共760筆

  • 這人好面熟! 採證完巧遇嫌「贓款來不及花」

    小偷犯案完,錢都還沒花,就巧遇員警,當場被逮!花蓮有小偷日前趁屋主外出沒鎖門,闖進民宅偷走4萬多元現金,但就是這麼剛好,正當他還在盤算,錢要怎麼花的時候,就在路邊遇到剛採證完的員警,當場人贓俱獲。
    2023/02/19 13:57
  • 好痛!爬2樓闖空門欲落跑 賊慘摔斷腰

    看到新竹科學園區的宿舍,有人窗戶沒關,直接攀爬到二樓闖進屋內行竊,得手美金、人民幣還有精品包包,結果想翻牆逃跑時,一個不小心從2樓摔到1樓,摔傷了,一開始這名胡姓嫌犯還忍痛,跑回家,最後實在受不了,只好叫救護車送醫治療,最後警方還是循線逮到他,結果得手的錢,嫌犯通通拿去付醫藥費了,更被判刑6個月。
    2023/02/14 13:06
  • 穿拖鞋「爬水管」!男闖社區2樓 開窗偷竊

    身手矯健卻不安好心!新北市一處社區,大年初五下午,有住戶財物被搜刮,損失近萬元,調閱監視器後發現,一名男子穿著拖鞋「爬水管」到2樓,沿露台尋找目標,發現有一戶沒鎖窗,他就闖空門行竊;警方初步調查,並非一人犯案,而是2人一起行動,他們在雙北犯下不少竊案,目前全力追緝中。
    2023/02/08 17:47
  • 出遊忘鎖門遭竊!「寵物攝影機」錄下關鍵

    連假出遊,回家發現遭小偷闖空門!台北市一名屋主出遊忘了鎖門,返家後屋內一片混亂,現金4萬元不翼而飛,急得馬上報警,結果客廳的「寵物攝影機」,拍到嫌犯行竊過程,警方隨即擴大調閱比對,鎖定一名男子,變裝犯案再騎車逃逸,最後在嫌犯租屋處,埋伏逮到人。
    2023/02/06 13:51
  • 你是誰!屋主回家撞見小偷 賊求饒落跑

    台北市南港一處公寓日前遭小偷,屋主當時回家,發現陌生人在屋內,小偷一度求饒隨後落跑,警方從他遺落的包包裡,找到一支手機,循線逮到人,原來他因毒品案遭到通緝,供稱缺錢才會闖空門偷東西。
    2023/01/26 12:42
  • 公寓窗沒關好! 住戶逾13萬外幣、鑽石被偷

    竊賊特地搭車到台北犯案,以為不會被發現!台北市大安區,發生住宅竊案,小偷鎖定窗戶沒關的公寓,闖空門搜刮,拿走價值超過13萬台幣的名錶、鑽石和外幣,最後在宜蘭住處附近被抓,警方詢問為何要特地北上犯案,他說因為大安區,都住有錢人!
    2023/01/23 19:29
  • 遇到對手!賊在凌亂房間搜刮2小時 挖出70萬元寶物

    屏東九如發生連續闖空門,竊賊甚至直接拿屋內的鐵槌,把門砸爛,就連被堆滿雜物的房間也沒放過,沒想到還真的被他挖到寶,在一片凌亂的房間內,搜出大約價值17萬的50元硬幣,還找到名錶、名牌包和金飾,得手總價值近70萬元。
    2023/01/19 19:40
  • 天天看你!慣竊住日租套房觀察「鄰居」作息 門沒關就偷

    台北市一名男子,有五條通緝在身,為了躲避警方追緝,竟然鎖定日租套房躲藏,甚至還在居住期間,觀察隔壁鄰居作息,趁機闖空門、偷筆電,誇張的是,他不只偷套房,還跑到相機街犯案,搜刮現金與屋內金飾。
    2023/01/14 13:20
  • 孝子留錢給老父動手術!遭闖空門50萬全沒 賊竟偷去買車

    日前在彰化縣芬園鄉發生一起竊案,一名陳姓男子開的檳榔攤深夜遭竊,裡面放著50多萬元全沒了,業者氣得趕緊報警,陳男也向警方表示,該筆錢是要留給父親動手術,後續警方調閱監視器,並以車追人,鎖定一名41歲的林姓男子,為「毒品、竊盜慣犯」,警方將坐在駕駛座想開溜的林男,當場破窗喝止,並將其逮捕歸案。
    2023/01/10 10:23
  • 慣竊出沒!男闖空門砸爆窗 屋主嘆:玻璃要1萬多

    年關將近,台中太平卻出現慣竊,不少民眾都受害,有屋主在臉書po出監視器,說廁所強化玻璃被砸爆,疑似是小偷闖空門,東西雖然沒被偷,但玻璃就要價一萬多,屋主心在淌血。
    2023/01/08 20:21
  • 「釣魚線」開鎖闖空門!毒蟲1個月連偷3住家 銷贓前落網

    新北市淡水區驚見「釣魚線」大盜!54歲喬姓男子因缺錢花用,竟利用釣魚線打開閒置空屋大門後入內行竊家電等生活用品,去年12月間就連續犯下3起住宅竊盜案。淡水警方日前上午循線逮捕準備銷贓的喬男,警員事後得知他的犯罪工具僅僅是釣魚線,也驚呼:「根本是神偷吧!」訊後也依法將他送辦。
    2023/01/06 11:20
  • 壓箱底有錢也知 偷走8旬翁50餘萬醫藥費

    彰化芬園一機檳榔攤,老闆因為父親剛動手術,領了50多萬付醫藥費。夜間打烊遭小偷,破壞鐵窗進入,翻箱倒櫃偷走現金,香菸,還破壞車門要搜刮。醫療費用,放在箱子底,全偷走。
    2023/01/04 14:50
  • 懸賞十萬元抓賊! 南投2賊闖空門偷走50多萬

    年關將近,宵小橫行!南投出現小偷闖空門事件,其中在南投軍功里有民眾被偷了現金和金飾共50多萬元,除了報警,屋主也在網路PO文說要懸賞10萬元抓賊!
    2022/12/28 18:34
  • 車裝「假牌」犯案! 竊洗車場還搬光香腸攤

    新北市林口有間自助洗車場被人闖空門,偷走現金和物品超過一萬元,業者馬上調出監視器報警,沒想到意外發現,車牌竟然還是假的,甚至案發後不到一周,又有一名蒙面男子,騎著電動車闖入,企圖行竊,被害人懷疑是同一夥人。
    2022/12/25 19:30
  • 噴燈大盜闖空門 精品店遭洗劫11個名牌包慘賠逾50萬

    台北市44歲鄭姓男子,因無正職工作,靠著行竊維生今日7、8月間,他利用噴燈加熱破壞大門的手法,鎖定大安區的精品名牌、珠寶店行竊,其中1間精品店就遭被偷走11個名牌包,損失超過50萬元。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日前循線將他逮捕到案,全案依法偵辦。
    2022/12/20 10:27
  • 先勘查過!7旬翁破壞鐵門 偷走文具店7萬元

    7旬老翁缺錢花用竟起歹念,新竹竹北一家文具行上個月遭闖空門,被偷走7萬多元現金,警方追查之下,才發現嫌犯是名70多歲慣竊,他先到現場觀察地形之後,趁著半夜持工具破壞鐵門闖入,而被逮時身上只剩下4千多元。
    2022/12/13 20:10
  • 黑幫大哥詐買骨董!連「120億支票」也偷來

    天道盟一名張姓男子,假扮是骨董買家,向一名收藏家買70多件藝品,當下立刻開出120億元的支票,但交易完成後,對方才發現這些都是空頭支票,無法兌現,只是還來不及報案,嫌犯一夥人,又趁對方不在時,派小弟闖空門,偷走屋內更多高價的骨董「非賣品」。
    2022/12/13 19:41
  • 「我幫賴清德買」天道盟成員持芭樂票 騙120億古董

    日前刑事局警方接獲一名蔡姓古董商報案,指稱自己遭人以「芭樂票」騙走100多件骨董,包含各種藝品及名家字畫,且住家還被不明人士闖空門行竊,損失金額高達120億元。警方隨即展開調查,發現犯罪集團的首腦是天道盟天德會「海哥」,旗下還有一票小弟分別扮演金主、秘書、掮客等角色,藉此取信被害人,詐騙、盜取大量古董。
    2022/12/13 17:05
  • 假好心當志工!女賊到靜思堂攀交貴婦 連犯15起竊案

    高雄一名女賊到靜思堂假裝當志工,實際上是趁機認識貴婦,賣慘博取同情,讓貴婦邀請去家裡作客,然後偷竊鑰匙闖空門,其中一個貴婦家裡,被偷了65萬,嫌犯連續偷了5人的皮包,盜刷信用卡,她每次犯案都會變裝、戴假髮,躲避警方追查,在兩個月內,已經犯了15起竊案,總金額高達2百萬元。
    2022/12/11 14:21
  • 屋頂搬開瓦片!賊從天降偷收藏 屋主火大:是哈特利嗎

    昨(10月31日),在苗栗縣西湖鄉發生一起闖空門案件,有兩名歹徒騎機車犯案,一位負責偷,一位負責作為接應人員,這名賊搬開屋頂的瓦片,從天垂降潛入屋內,偷走屋主心愛的珍藏,屋主透過監視器發現家裡遭洗劫,屋頂還破一個大洞,氣問:「這位小偷是哈特利嗎?」事後也通報警方,目前正進一步追查當中。
    2022/11/01 12:40
  • 小偷闖空門!二哈店狗「1反應」網笑噴 背後真相超辛酸

    哈士奇雖然長得跟狼相似,但由於總愛拆家、做出犯傻舉動,因此被戲稱「二哈」。一名泰國老闆就分享商店遭闖空門的錄像,而看門狗僅對小偷做出1反應,影片曝光讓不少人都笑噴表示,「是一隻不想勞動的狗」、「太可愛了」。
    2022/10/09 05:15
  • 影音/Got you!闖空門全程錄 憨賊蠢蓋白布偷加油站

    2022/09/24 12:43
  • 86年首例!澳洲老翁遭寵物攻擊致死 兇手竟然是「牠」

    澳洲當地日前傳出一樁離奇命案,一名高齡77歲、獨自居住在西澳地區(Western Australia)的老翁,被探訪的家人發現身上重傷,身上還有明顯被攻擊的痕跡,送醫後不治。一度以為老翁遭人闖空門或強盜殺害,但根據《澳洲新聞網》(ABC)報導,當地警方經過調查,初步排除人為犯案的可能,懷疑殺害老翁的兇手、是他生前寵愛的寵物袋鼠,這很可能是繼1936年之後,澳洲第一起「袋鼠殺人案」。
    2022/09/13 09:55
  • 小偷從氣窗「倒掛金勾」開鎖 屋主女急求救

    苗栗民宅小偷大白天闖空門,屋主上班去了,念大一的女兒獨自在家嚇壞了,她把自已鎖在房內跟爸爸求救,爸爸立刻報案,里長就近協助,到達前小偷已經離開,從監視器看到,小偷從氣窗,探頭,彎腰,伸長手,來個「倒掛金勾」,打開門鎖,再從外面開門入侵。
    2022/09/02 13:33
  • 驚!莫名男子爬氣窗開鎖 屋主女兒探頭見賊崩潰關燈躲房間

    上(8)月30日中午,在苗栗縣苗栗市發生一起住宅被入侵的案件,​​​​​​​一名劉姓屋主的女兒在2樓房間,突然聽到樓下有開門聲,女兒嚇壞趕緊通知外出的父親,父親利用遠端監視畫面,發現果真有陌生人入侵,立即報警處理,員警到場後,發現犯嫌已離去,所幸女兒和財務皆沒事,警方已鎖定一對象,將會繼續深入追查這名闖空門的男子。
    2022/09/02 1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