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地震預言蔣介文新竹市捷利倒閉全聯台南異象nono朱海君離婚小s大女兒elly
  • 搜尋:

    闖空門 結果共762筆

  • 不怕逮!罹癌慣竊嬤3度落網 監獄拒收秒回家

    高雄市湖內區有一名阿嬤級竊盜,因為罹患大腸癌,正在化療,遭到監獄拒收,不過他在屢屢犯下竊案,成為社區的頭痛人物,近日又有民宅被闖空門,一查之下又是她,警方通知嫌犯到案說明,並且依竊盜罪嫌函請地檢署偵辦。
    2023/08/20 14:12
  • 奇怪的小偷 留部分現金沒偷光連來2天

    彰化芳苑一家住家間工廠遭小偷闖空門,還連續來兩天,損失約10萬現金。監視器拍下小偷,開窗戶鑽進來,移開窗戶上的瓶瓶罐罐,要離開前,還拿抹布擦擦窗框,抹去痕跡,連瓶瓶罐罐都恢復原位,偷現金還留部分款項。
    2023/08/19 14:35
  • 闖大樓健身房偷1萬6千元 再度上門遭逮

    桃園一處商辦大樓的健身房,日前發現1萬6千元不見,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原來是被偷走了,報案後警方鎖定男子,並與大樓警衛密切聯繫,結果昨天(17日)嫌犯穿了同件衣服再度上門,警衛發現後趕快報警,成功逮到嫌犯,男子稱是因為沒錢還賭債,才會闖空門犯案。
    2023/08/18 19:02
  • 疑不只一人!西嶼頻傳闖空門 偷財務、漁獲

    澎湖西嶼近一個月的時間,頻頻發生闖空門的事件,有民眾損失5萬多元,9日清晨5點多又有小偷出沒,偷走小管、大卷,漁民放置甲板上,準備拿去販售,卻不翼而飛,嫌犯疑似不只一人,警方已經鎖定嫌犯身分追緝。
    2023/08/10 13:59
  • 闖空門甫得手被警逮 想落跑遭噴辣椒水壓制

    在新北市瑞芳23日下午5點多,發生一起竊賊闖空門事件,40歲曾姓嫌犯走路經過中藥行,發現店內沒人,再加上側門沒有完全上鎖,私自闖入偷了4600元,被巡邏員警逮正著,最後噴辣椒水制伏,而桃園一處社區也遭竊賊入侵,剪斷並偷走價值5萬元的電線,害社區停電,1天半時間無電可使用。
    2023/07/25 19:45
  • 笨賊摔屁股 「小辮子男」騎單車隨機闖空門

    彰化埤頭出現一名腳踏車男子四處闖空門,民眾發現住家門鎖遭破壞,調閱監視器發現,他翻牆還摔了屁股,民眾一PO文,反應熱烈,因為還有其他人遇到他隨機闖空門。要是遇到人就假裝問路
    2023/07/19 15:33
  • 笨賊騎單車闖空門!翻牆落跑沒抓好 「慘摔屁股」褲子險掉

    彰化縣埤頭鄉日前有一名綁著小辮子的男子騎著機車多次私闖民宅行竊,昨(18)日也鎖定一處三合院,先用腳踏車墊高,接著翻過牆去,往住戶大門跑準備闖空門行竊,犯案後準備翻牆逃跑時,疑似沒抓好竟直接摔屁股,褲子還差點掉下來,露出一大截內褲,他拉一拉褲子後便趕緊騎車離開。警方也表示,目前已鎖定對象正全力追緝中。
    2023/07/19 15:06
  • 女賊辯有「闖空門強迫症」 偷走8旬嬤種稻50萬元

    嘉義一名80歲獨居阿嬤,每天靠勞力種稻賺錢,好不容易存了50萬元,結果出門工作,一名女竊賊自稱有強迫症,瞄到阿嬤住家三合院沒上鎖,闖入搜刮一空,連零錢也一併偷走,警方追查兩個禮拜逮到女賊,50萬賭博輸到剩4千元,阿嬤一想到自己的錢追不回來,難過哽咽。
    2023/07/06 13:21
  • 剪斷鐵窗入侵洗衣店! 賊2分鐘搜刮5萬鈔

    台北市一間洗衣店被小偷入侵,短短兩分鐘搜刮五萬多元現金!業者隔天上班,驚覺遭小偷,指控對方破壞鐵門欄杆,趁夜闖空門,甚至熟悉監視鏡頭角度,從頭到尾都用「外套」遮住上半身,彎著腰犯案。
    2023/07/03 17:48
  • 情侶太窮沒得搶!劫匪看不下去「反掏錢送暖」:快回家吧

    作為治安相對較差的地方,印度部分地區搶劫、闖空門事件可謂層出不窮,民眾之間的經濟能力也有不小的落差;日前發生一起「離奇搶劫事件」引起熱烈討論,原來是一對情侶遇上劫匪,卻尷尬地發現全身上下只剩20盧比(約台幣7元),拮据的現況讓劫匪都於心不忍,反倒掏出100盧比(約37元台幣)救濟並瀟灑地離開了現場,讓情侶一度呆愣原地不知所措。
    2023/07/01 05:00
  • 蜘蛛盜闖空門!2個月連偷三起 搜刮破百萬

    新北市蘆洲,今年5到6月接連發生三件住宅竊盜案件,警方調查發現,他都是鎖定沒關大門的公寓,又或是有防火巷的民宅,就會化身"蜘蛛盜"爬進屋內,三名屋主損失超過百萬元。事後,警方分析比對出嫌犯身分,最後在新竹將他逮捕。
    2023/06/30 13:18
  • 住戶真的怕! 男闖空門毀20萬裝潢! 屋主怨才落網隔天就釋放

    嘉義有民眾控訴連假期間,遭一名陌生男子爬牆闖空門搜刮財物,還把住家裝潢破壞殆盡,害他們損失20萬,但嫌犯當下被依現行犯逮捕,沒想到隔天就被釋放,進一步了解才發現對方先前還曾縱火,讓其他住戶都相當害怕。
    2023/06/26 19:04
  • 錢咧?老字號海產店遇賊摸黑 偷3萬現金

    迎來端午連假,各地湧入觀光人潮,其中澎湖一間老字號的海產店,在22日清晨4點多,遇到小偷闖空門,老闆來開門,發現3萬多元的現金不見報警,他懷疑是熟人犯案。
    2023/06/23 13:34
  • 扯!賊廁所埋伏等打烊 搜刮彩券行近20萬現金、彩券

    高雄前鎮發生有彩券行遭闖空門,而且竊賊早有準備,不但趁打烊前潛入店內廁所,等待店員下班後,戴起頭套瘋狂搜刮,偷走了近20萬元的現金和彩券,過程中因為誤觸警報,破窗逃逸。
    2023/06/18 14:10
  • 加拿大怪男行竊只偷六個杯子蛋糕! 還幫打掃自拍、笑翻店主

    美國與加拿大不約而同發生和杯子蛋糕有關的竊案,美國的麵包店遭熊闖進車庫,津津有味狂吞60個杯子蛋糕,嚇壞員工。而在加拿大,一名奇葩小偷到杯子蛋糕店闖空門,竟只偷了六個蛋糕,還不忘打掃被他打碎的玻璃門,玩自拍。
    2023/06/01 18:36
  • 麵包店遇搶!劫匪破門「乖乖打掃碎玻璃」 店主看監視器笑瘋

    加拿大溫哥華一起搶案引起熱議,原因是一名闖入麵包店的劫匪不僅「只帶走杯子蛋糕」,還在走之前清理了自己踹門時砸碎的玻璃,並使用店內的手機留下幾張自拍照,讓事後查看監視器的店主和獲報的警方都笑到不行;事後店主也用小偷的同款墨鏡做出了「墨鏡蛋糕」紀念這次離譜事件,並喊話表示「如果下次還想吃杯子蛋糕,可以直接來告訴我」。
    2023/06/01 09:58
  • 好糗!忘了從哪進門 女賊闖空門反困屋內

    高雄美濃發生一起竊案,42歲的女慣竊闖進客家三合院,從客廳走到房間翻翻找找,聽到屋主回來的聲響,想逃跑卻發現門被反鎖,什麼都沒偷到,就這樣把自己困住了,警方到場將她依現行犯逮捕,女賊說,當下太緊張,也忘記自己是從哪裡進來的,想破壞門窗逃跑也沒辦法,才會一直被困在屋裡。
    2023/05/10 12:35
  • 前廚師闖茶館!偷2.2萬怕被抓竟「改帳本」

    離職前員工,竟然回老東家偷錢!新北市新莊一間茶館,遭賊闖入,搜刮收銀機裡兩萬多元,還竄改帳本,避免被發現,業者調閱監視器,馬上就認出小偷是離職員工,趁著店家還沒營業,拿出自備鑰匙闖空門,雖然他聲稱案發當天人在宜蘭,但拿不出證明,還是被送辦。
    2023/05/06 13:59
  • 嚇「鼠」人!深夜大門密碼鎖被狂按 網笑屋主:你鼠定了

    會煮飯的料理鼠王已不新奇,大陸日前就出現一隻會「按密碼鎖」的老鼠,牠不但在深夜偷偷淺入住宅大樓,還靈活的用手掌按起密碼,讓住戶嚇得不輕,以為是小偷闖空門,直到查看監視器才驚覺這位不速之客竟是「一隻老鼠」。
    2023/04/26 17:27
  • 監視器建功!老家遭闖空門 系統自動通知屋主

    花蓮發生一起竊案,嫌犯趁著民宅近日沒人進出,跑進去闖空門,人在外地的屋主,手機收到通知,發現老家遭小偷,連忙報警逮人。
    2023/04/19 19:59
  • 懂吃!熊闖空門嗑光冰箱「20支雞肉串」 屋主回家傻眼

    日本岩手一名男子上周回家時,發現自家的冰箱損壞、裡頭的20支冷凍烤雞肉串全被吃光,他以為家裡被小偷闖空門,沒想到一調閱監視器,發現偷吃雞肉串的居然是一隻野生的熊,讓屋主十分無奈,幸好沒有損失其他財物,只能摸摸鼻子自認倒楣。
    2023/03/30 14:24
  • 三重百變竊賊2天連闖4住宅 現金、首飾被偷慘虧逾20萬

    新北市53歲劉姓男子,因長期無業又缺錢花用,一個星期內接連2天闖空門,竊取3C產品、珠寶首飾、現金等財物,得手22萬餘元,為了混淆警方偵辦方向,劉男犯案後還不忘多次變裝,且刻意避開監視器逃逸,但賊星該敗,三重警方日前循線將他逮捕,另查出他在他轄也涉及2起住宅竊案,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26 14:06
  • 死性不改!毒鴛鴦竊車、闖空門 警網圍捕意外搗毒窟

    新北市41歲丁男、35歲陳女夫妻檔,疑因缺錢花用,本(3)月初才因偷車持有毒品落網,未料2人交保後仍死性不改,前(23)日先是在五股偷車後,途中不慎肇事後棄車逃逸,昨日又再度竊車代步、闖民宅行竊,蘆洲警方獲報後在1小時後循線至五股成泰路一處貨櫃屋圍捕,當場逮獲毒鴛鴦情侶檔以及5名一起吸毒「同樂」的好友,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25 13:29
  • 偷18萬名錶來不及銷贓就被逮! 警方憑嫌犯喝鋁箔包飲料破案

    高雄市一名45歲的曾姓竊賊,在市區闖空門,還偷走被害人一支價值18萬的名錶,警方獲報到場,發現一瓶不是被害人喝的飲料罐,因此調閱附近監視器比對,果然掌握到嫌犯身分,讓對方百口莫辯。
    2023/03/18 12:04
  • 這麼大膽?!行竊歌手楊哲住家50萬 賊還做這種事

    台語歌手楊哲位於高雄的住家遭竊,他到大陸一個禮拜,把愛妻接回台灣,返家時發現,現金、黃金及貴重首飾都被偷了,竊賊闖空門,害他損失高達50萬,還大剌剌在他家煎烏魚子吃,甚至大啖蜂王乳,還把他的衣服拿出來試穿,嚇得他趕快報警,還好警方24小時逮到慣竊,幫他追回10幾萬現金。
    2023/03/16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