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闖空門 結果共763筆

  • 86年首例!澳洲老翁遭寵物攻擊致死 兇手竟然是「牠」

    澳洲當地日前傳出一樁離奇命案,一名高齡77歲、獨自居住在西澳地區(Western Australia)的老翁,被探訪的家人發現身上重傷,身上還有明顯被攻擊的痕跡,送醫後不治。一度以為老翁遭人闖空門或強盜殺害,但根據《澳洲新聞網》(ABC)報導,當地警方經過調查,初步排除人為犯案的可能,懷疑殺害老翁的兇手、是他生前寵愛的寵物袋鼠,這很可能是繼1936年之後,澳洲第一起「袋鼠殺人案」。
    2022/09/13 09:55
  • 小偷從氣窗「倒掛金勾」開鎖 屋主女急求救

    苗栗民宅小偷大白天闖空門,屋主上班去了,念大一的女兒獨自在家嚇壞了,她把自已鎖在房內跟爸爸求救,爸爸立刻報案,里長就近協助,到達前小偷已經離開,從監視器看到,小偷從氣窗,探頭,彎腰,伸長手,來個「倒掛金勾」,打開門鎖,再從外面開門入侵。
    2022/09/02 13:33
  • 驚!莫名男子爬氣窗開鎖 屋主女兒探頭見賊崩潰關燈躲房間

    上(8)月30日中午,在苗栗縣苗栗市發生一起住宅被入侵的案件,​​​​​​​一名劉姓屋主的女兒在2樓房間,突然聽到樓下有開門聲,女兒嚇壞趕緊通知外出的父親,父親利用遠端監視畫面,發現果真有陌生人入侵,立即報警處理,員警到場後,發現犯嫌已離去,所幸女兒和財務皆沒事,警方已鎖定一對象,將會繼續深入追查這名闖空門的男子。
    2022/09/02 10:18
  • 男「闖空門」拿走包內名牌服飾 不要的秒丟3米深水溝

    日前傍晚7點30分,在雲林縣台西鄉發生一起闖空門案件,當地一位民眾出門吃晚餐,卻未上鎖就出門,讓一位45歲的許姓男子趁機闖空門,竊走民眾的一只黑色後背包,拿走裡面裝的知名運動品牌衣飾等物,就將包包棄置3米深的排水溝內,受害民眾發現後,著急報案,警方循線調閱監視畫面,並以車追人,到許男家中將其逮捕歸案。
    2022/08/04 18:23
  • 穿襯衫西裝褲!白領賊摸走40萬珠寶 闖空門連4件栽了

    台南出現一名專門行竊透天民宅的年輕慣竊,他年中才剛出獄,從25日起,連續4天,大白天潛入民宅行竊,由於他行竊時總穿著襯衫、西裝褲,以為如此一來不像小偷,不易被發現,沒想到,這「招牌穿著」還是被眼尖員警鎖定,栽了!
    2022/07/30 13:05
  • 男慣竊開收銀機偷麵店6千元 今年已犯14案

    新北市蘆洲的一家麵店,上週五遭到慣竊闖空門,當時老闆在內場備料,距離營業只剩半小時,鐵門半開,加上門口收銀機鑰匙沒拔,讓竊嫌有機可趁,花不到三分鐘,就偷走整疊百元鈔,事後店家清點損失六千元,報警後警方馬上逮到人,根據統計這名慣竊在當地,今年至少已犯下14起竊案。
    2022/07/18 19:52
  • 光頭單車男闖空門 村莊十餘戶受害!什麼都偷居民怨

    屏東的枋寮地區,有一名闖空門的慣竊,理著光頭騎著單車,造型相當特別,由於他都會隨意拿走民眾,放在門口的物品,甚至闖進屋內行竊,小到飲料,大到腳踏車都拿,由於他神出鬼沒,至少十餘戶人家受害。
    2022/07/12 18:42
  • 太可惡!竹東4惡少由偷變搶 爆打八旬翁還關進廁所內

    新竹竹東鎮昨(12)日凌晨,一名87劉姓老翁家裡被小偷闖空門,竊賊不僅偷財,還將老翁壓在地上用酒瓶打、拿頭去撞木頭,最後再將其反鎖在廁所,幾乎要致人於死地,所幸鄰居驚覺不對勁報警,才將劉翁救出送醫。警方循線追查,接連逮捕18歲的楊姓男子以及其他3名未成年少年,依法及送地檢署和少年法庭。
    2022/06/13 15:56
  • 山老鼠遭通緝! 見警埋伏「跳樓」仍遭逮

    新北市一名男子,山區偷木材,被判刑兩年,因為沒報到,遭通緝,邊躲藏還邊闖空門,附近住戶都很困擾,警方掌握情資,到他住處埋伏,他發現被盯上,還當場從二樓往跳下逃逸,儘管腳受傷,但他身材壯碩,六名員警將人團團包圍,才成功壓制。
    2022/06/04 19:10
  • 闖空門先喊「哈囉」竟有人! 賊裝客人快閃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闖入三峽老街一處透天厝打算行竊,先是大喊「哈囉」確認有沒有人在家,沒想到屋內竟有人回應,當下他立刻反應,問說有沒有賣吃的,才裝沒事離開,後來店家才發現他是小偷,而且前陣子才犯下109萬竊案,沒想到交保後馬上再犯。
    2022/05/25 14:23
  • 好大膽!大白天闖空門行竊 男子吃喝後還開冷氣睡覺

    南投竹山出現一名誇張的竊賊,一名陳姓男子進到大公街一棟民宅行竊,由於發現沒人在家,竟然在屋內大吃大喝,甚至洗澡後呼呼大睡,直到鄰居發現冷氣被啟動立刻報案,而嫌犯聽到警方上門,一度跳進附近溝渠的涵洞躲藏,但仍被揪了出來。
    2022/05/17 13:58
  • 鄰居出國!闖空門偷名錶 典當買保時捷

    住家的名錶被偷,小偷典當得手九百多萬,落網時,花到只剩40多萬!重大竊案發生在台北市大直,嫌犯花七萬租豪宅,摸熟鄰居作息後,趁被害人出國時,進入屋內行竊,辯稱屋主門沒鎖,得手後還幫忙反鎖,直到清潔人員發現,門打不開,找鎖匠來開門,竊案才曝光,警方事後循線到台中抓人。
    2022/04/17 13:33
  • 又是同小偷!曾偷貴婦百萬珠寶 闖屋竊9萬飯店開趴

    高雄鳳山發生住宅竊案,被害人遭闖空門,偷竊名錶筆電還有存錢筒,銅板加上鈔票,現金就有9萬塊,而警方鎖定這兩人一組竊盜慣犯,研判他過去偷竊得手後會爽住飯店的習性,這次在他停車處附近飯店埋伏,犯嫌退房走後門要離開直接被上銬,原來他就是去年11月,偷竊一名貴婦家,價值百萬的翡翠珠寶的小偷。
    2022/04/04 12:00
  • 誆「我是屋主!」找鎖匠幫開門 闖屋行竊

    竟有人假裝是屋主,找鎖匠開門偷東西!台北有竊賊鎖定一樓住家,按電鈴尋找下手目標,碰上有住戶不在,就找鎖匠幫忙,騙說忘記帶鑰匙出門,鎖匠疑似疏忽,沒有再三確認,協助開門,讓嫌犯進屋行竊,最後不只竊嫌,連鎖匠都遭到法辦。
    2022/03/29 19:50
  • 想幹嘛!外送員送餐詭異窺探 住戶:好可怕

    點外送請外送員送上樓,住戶也得提高警覺!有民眾控訴,一名外送員送完餐後沒離開,還跑到其他樓層窺探,甚至打開手電筒,一下看衣架一下照洗衣機,讓住戶感覺怕怕的。對此外送平台回應,還在調查中;律師則說明,隨意進入他人住宅,已經觸犯侵入住宅罪,可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
    2022/03/21 19:03
  • 通緝犯闖卡拉OK「long stay」 飛機杯亂丟成鐵證

    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附近一間卡拉OK小吃店,去年因為受疫情三級警戒影響,導致店家必須暫時停止營業,沒想到竟因此遭嫌犯鎖定,闖空門。這名陸姓通緝犯原先是想偷東西,但破壞監視器後發現業者沒發現,竟在這「longstay」,喝光75瓶洋酒、在裡頭玩起飛機杯。直到業者要重新開店時才赫然發現,但陸姓通緝犯早就跑了,警方到現場採集DNA,將人逮捕後送辦,事後台北地檢署也依加重竊盜罪將他起訴。
    2022/03/18 16:16
  • 專挑粗心屋主!沒鎖門窗 賊半夜闖屋連6偷

    高雄鳳山出現一名大膽小偷,一個禮拜內連六偷,而且專門鎖定老舊社區內的透天厝和公寓,發現屋主粗心沒鎖門窗,他直接闖空門,從現金到洋酒、茶葉禮盒,甚至連腳踏車他都不放過,警方抓到他時他身上還被搜出一包毒品海洛因。
    2022/03/12 18:24
  • 變身蜘蛛人爬鐵窗! 竊賊兩天連偷3民宅

    竊賊學蜘蛛人,爬防火巷闖空門!新北市三峽,有小偷隨機犯案,從民宅的防火巷進入後,攀爬鐵窗、遮雨棚往上爬到頂樓闖空門,兩天之內,一共犯下三起案件,得手現金、黃金價值超過13萬。警方獲報,成立專案小組,最後在桃園逮到人,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最終嫌犯遭到羈押。
    2022/03/07 19:37
  • 攀爬鐵窗上3樓! 賊闖屋撞見有人慌張逃

    台北市天母驚傳有賊闖空門!當時住在三樓的婦人聽到聲音跑出來查看,小偷發現有人在,立刻慌張逃跑,屋主女兒說,出門時,把燈關掉,可能嫌犯以為沒人在家,所以母親才和小偷對上眼,幸好東西沒被偷走,嫌犯也沒有進一步攻擊。
    2022/03/07 13:39
  • 慣竊闖屋偷數十萬洋酒、珠寶!警上門兒崩潰:別再執迷不悟

    台北市文山區一處公寓,日前有住戶遭竊賊闖空門,值錢的洋酒、金飾、珠寶通通被偷,損失十多萬元。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循線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陳姓慣竊,將人逮捕,但他卻矢口否認犯案,直到兒子也到場,哭著對他說「當初你入獄時我才15歲,現在我20多歲了,你才剛假釋出獄,能不能別再執迷不悟」!陳姓慣竊聽了,才終於坦承。
    2022/03/01 12:28
  • 識貨!小偷闖理髮廳 抱走「紫南宮金雞母」

    新北市板橋興隆市場內一處家庭式理髮廳,日前遭竊賊闖入,還偷走裡頭的「金雞母」!屋主表示,嫌犯疑似是趁著四下無人進入店內,在短短2分鐘內拿走金雞母,之後馬上離開。屋主事後發現氣炸了,因為金雞母是爸爸特別從紫南宮請回來的,裡頭還有5000元現金。
    2022/02/19 18:31
  • 前員工是賊!搜刮勞力士 偷老闆80支名錶

    跟老闆借錢不成,竟偷走80支名錶!新北市淡水過年期間發生一起住宅竊案,被害人珍藏的80支手錶遭竊,其中七支是珍貴名錶,價值80萬。而嫌犯竟是被害人的前員工,去過老闆家,熟悉他的作息,竟趁被害人過年外出時,和同夥闖空門行竊,偷來的80支錶全部銷贓。
    2022/02/17 18:42
  • 全都被鋸開!專竊娃娃機台 賊犯案10多起

    上個月29日北市士林發生一起住宅竊案,被害人趁著過年前返鄉,沒想到租屋處竟遭人闖入,偷走現金和筆電,損失10多萬元。誇張的是事後嫌犯還盜刷被害人信用卡,直到當事人收到銀行簡訊,才知道遭小偷。組成專案小組逮捕一名嫌犯,清查後發現,他不僅隨機闖空門,還專挑娃娃機犯案,目前至少10多人受害。
    2022/02/16 17:56
  • 同社區連續遭竊!賊爬窗闖屋偷金飾鑽戒 警一查「竟住隔壁」

    新北市汐止大同路二段附近一處社區,過年期間竟遭竊賊光顧,多達兩戶住家被闖空門,損失財物和現金等價值達65萬元。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循線調閱監視器發現,原來嫌犯就住在隔壁社區,疑似因為缺錢買毒,才會動起歪腦筋,趁著社區大門沒關闖入、爬窗闖宅行竊。
    2022/02/15 13:49
  • 隨機!住戶接連遭闖空門 賊住隔壁社區

    新北市汐止一棟社區大樓,有住戶接連被闖空門,警方調查,小偷竟然就住在隔壁社區,申請拘票到網咖逮人,第一時間,嫌犯還在呼呼大睡,睜開眼看見員警,一度想要落跑,最後在他機車座墊下,發現被害人的「健身房會員卡」,這下想賴都賴不掉。
    2022/02/15 1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