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重本 結果共183筆

  • 《步步驚心》拍泰版! 鮮肉Win被問昔搭檔Bright戀情「這樣回」

    泰國影視公司近期宣布砸重本,要翻拍經典作品《步步驚心》,更找來人氣泰星Win主演;而他廣為人知的代表作之一,還包含和另一位知名泰星Bright的戲劇,但最近對方因為認了新戀情,飽受風波。
    1天前
  • 人在做AI在看!北港武德宮請出AI大神來解籤

    北港武德宮是台灣熱門的進香景點,去年整年突破八百萬人次造訪。武德宮近期砸重本,買下輝達三台高算力人工智慧工作站,其中一項任務,是要透過AI,幫信眾們解籤詩,全台首創。背後的推手,是政大金融研究所畢業的現任主委林安樂。過去他還在金融市場打滾時,曾創下一個交易日,幫公司賺進一億元的紀錄。
    2024/03/16 22:52
  • 嗨完扛走?摩鐵激戰「八爪椅驚消失」 他呼叫房客全場笑翻

    為吸引更多顧客光顧,許多旅館紛紛發揮創意,尤其在房間裝潢中下重本,以創新主題和設備作為噱頭、脫穎而出。對此,新北市一家旅館日前卻著急尋找房客,只因房間提供的設備不見了,同時貼出房客激戰結束的畫面證明,掀起關注和熱議。
    2024/03/10 11:03
  • TVBS《FOCUS世界新聞》x《天下雜誌》聚焦台積電熊本廠

    美中科技戰越打越烈,各界也開始關注晶片廠會在哪落腳,而台積電日本熊本廠日前風光開幕,為台積電海外佈局踏出重要一步。今(6)日邀請到天下雜誌資深記者林以璿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葉佳蓉線上訪問說明,「日本政府這次下重本,補貼台積電第一期4700億日圓,創下日本政府史上補貼單一外資企業的最高金額,但其實就是希望以台積電為核心,養出半導體聚落,至於為什麼日本需要台積電,從數據顯示,日本在30年前佔據全球半導體十大公司的半壁江山,東芝、日立、富士通等公司半導體業者一定都有聽過,不過,現在的半導體排名裡,竟然沒有半家日本企業,取而代之的是美國、韓國和台灣。」
    2024/03/06 15:14
  • 憂陸製汽車大舉入侵 美議員提案提高中國品牌「4倍關稅」

    根據《路透》報導,美國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霍利(Josh Hawley)28日提出新法案,將針對中國品牌生產的汽車提高進口關稅,藉此保護美國本土汽車廠的競爭力。他呼籲總統拜登(Joe Biden)盡快採取相關措施,保護國內汽車產業工人,預防中國車輛大舉入侵,造成嚴重本土產業生存危機。
    2024/02/29 14:06
  • 伊正自爆買房!為女兒唸書砸重本 台北市區超黃金地段曝光

    台劇《華麗計程車行》今(16)日舉行開播記者會,演員群曹佑寧、黃冠智、郭子乾、楊麗音、程予希、李李仁、林嘉俐、伊正、孫綻、黃舒湄、何思靜、童毅軍、紀欣伶、阮安妮、滿嬌姨(王滿嬌)、張菁菁等人都一起盛裝出席。男星伊正更在現場親曝在台北市中心買房。
    2024/02/16 17:06
  • 防搶演習比「重金」!3千萬勞斯萊斯幻影 法拉利全上陣

    年關將近,警方紛紛舉辦防搶演練,台南市三分局不惜下重本,借來價值超過3千萬的「勞斯萊斯幻影」名車充當搶匪座車,演練過程逼真,但就怕刮傷名車,員警特別小心翼翼,跟名車保持距離。其實,8天前,高雄鹽埕分局也借了1千8百萬元的法拉利跑車參與演練,就為了吸引目光焦點!
    2024/01/31 17:58
  • 帥兒太紅!「德德爸」鄭運鵬不忍了 氣喊:可以尊重一下本人嗎?

    台灣大選昨(13)正式落幕,桃園市立委候選人鄭運鵬雖然落選,但高顏值兒子「德德」意外掀起話題,德德IG原本1000多人追蹤,一夜之間暴增到5.1萬,傳出許多經紀人想簽下他,培養他當明星,甚至有選民鼓勵他轉型當兒子經紀人,經過一天發酵,面對兒子的爆紅,身為老爸的鄭運鵬似乎有點吃醋,搞笑發文:「搜尋引擎可以尊重一下本人嗎?」笑翻全場。
    2024/01/14 20:07
  • 影音/小禎39歲慶生宴下重本! 聘「小當家」端滿漢全席

    2023/12/15 11:49
  • 年末舞曲! 蔡依林「連換3造型」登發燒榜潘瑋柏迎新巡演

    天后蔡依林年末再推全新單曲,重本拍攝全新MV、連換三套造型,堪稱專輯製作規模,MV上架不到24小時就衝上發燒排行;另外剛啟動世界巡演的潘瑋柏,也推出主題同名單曲。
    2023/11/25 19:41
  • AV女優慾火難耐!竟衝粉絲家洩慾 祭「冰火五重天」秒繳械

    睽違7年,全亞洲最大「TSE台灣寫真博覽會」將於2024年強勢回歸,主辦單位下重本,一次邀請台日韓星馬泰等地寫真女星參與,今(14)更宣布「D槽女神」惠理、神木麗確定參加,將在博覽會中展開雙峰對決,也會和粉絲親密互動,讓「老司機」們攝好攝滿,一次收集所有女神。
    2023/11/14 11:19
  • 砸重本裝潢!陳曉東怨買「台灣豪宅」沒住過:白繳8年土地稅

    48歲港星陳曉東,國語專輯《心有獨鍾》爆紅,在華人影壇上佔有一席地位,接著憑藉電影《虎度門》入圍香港電影金像獎,2014年和小他14歲的王妤嫻結婚,育有2女,兩人在台灣置產,不過卻因為疫情關係無法入住。
    2023/09/11 05:30
  • 型男主播林旼叡樂當「追風少年」 勇守第一線扛顏值擔當

    華視新聞9月份除迎來3位全新主播生力軍外,更斥資重本,全新改造新聞主播台,莊惠琪主播深耕政治領域多年,羅意瑾、林旼叡則有豐富氣象播報經驗,目前華視新聞資訊台主播黃金陣容人數已達至15位。
    2023/08/30 18:42
  • 潘慧如砸600萬開寵物旅館! 「半年慘未回本」曝遭客人情緒勒索

    明星斜槓的例子再加一!本來就很愛狗的藝人潘慧如,半年前砸六百萬重本開設寵物旅館,接受TVBS專訪談到可今還沒有回本,每天都超累,偶爾還會被客人情緒勒索。蠟燭兩頭燒的她,日前拍攝的夯劇《人選之人-造浪者》,播出後好評不斷,讓她覺得慶幸,當初沒有堅持拒絕邀約。
    2023/05/27 18:32
  • 幼兒園學費堪比上班族年薪!英語力等同競爭力 雙語學校搶破頭

    南韓面臨嚴峻的少子化問題,不過近年數據顯示,南韓雙語幼兒園的數量卻逆勢增加、短短6年成長近7成之多。由於南韓家長深信,必須把英語能力培養好,未來才有機會擠進大企業的窄門,因此不惜砸重本,搶著把小孩送進雙語學校。其實在台灣也有相同情況,只要是雙語教學、擁有高升學率的學校,招生狀況都比普通學校好得多,就連一年收費高達20萬到50萬的幼幼班,名額也都秒殺,家長望子成龍的心情由此可見一斑。
    2023/05/10 22:40
  • 男星砸百萬轉戰YT頻道!經營半年重創財務 忍痛曝「不幹了」

    男星阿虎(吳致任),曾以模仿「王世堅跳河」一夕爆紅,是綜藝界常客,給人幽默、樂觀的形象,去年砸60萬重本,於7月26日開設YouTube頻道《虎是爹地Whosdaddy》,未料,經營半年營運狀況始終不穩定,燒了近100萬,近期宣布不幹了。
    2023/05/09 14:39
  • 曾和鄧佳華合作《華根》!女優苡若野外逃亡 竟遭黑衣男抓回

    女優苡若曾和網紅鄧佳華合作《華根初上》闖出名號,這回她和小蓉、白熙羽攜手上演《淫娃逃走中》,由「台灣AV帝王」強尼下重本打造,除找來嘻哈歌手Basso擔任大賽主持,更出動百名汁男演員,挑戰野地性愛最大尺度。
    2023/03/25 17:24
  • 新加坡下重本拯救生育率 每胎補貼加發6.8萬

    新加坡14日發布2023年度國家預算案,為了防止該國生育率如其他已開發國家一樣,呈現銳減狀態,星國決定提高補貼,以重金促進國民生育意願。《亞洲衛視》(CNA)報導,即日(2/14)起,新加坡每一個新生兒都能額外獲得3000元新幣(約新台幣6萬8234元),無論該戶有多少小孩皆適用。此外,從2024年元旦開始,新生兒父親的帶薪育嬰假,將自動從2星期增加為4星期,給予雙薪家庭更多養育彈性和空間。
    2023/02/14 17:53
  • 土豪式刮法!他砸100萬買504張刮刮樂 血淚戰績曝光

    過年期間,不少民眾都會買刮刮樂試試手氣,也有許多人會和親朋好友集資買整本的刮刮樂,用來增加中獎機率。近日YouTuber「蹦闆」就砸重本,花了100萬買下500多張的刮刮樂,沒想到結局慘不忍睹,讓網友看完笑翻,直呼根本勸世影片。
    2023/01/27 22:42
  • 大都會砸重本補強 放掉柯利亞無損企圖心

    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大都會隊休賽季砸重本補強,即使放掉自由球員市場「大魚」柯利亞,破3億美元的團隊薪資仍令人咋舌,能否換來老闆夢寐以求的冠軍,是新賽季熱門話題。
    2023/01/27 15:30
  • 7種拉麵+草莓甜點吃到飽僅359元 必加點筍乾、炸物

    位在中壢火車站附近的超狂「拉麵吃到飽」,主打最低只要359元就能無限爽嗑7種口味的拉麵,在Google擁有4.5顆星的高分,現在草莓季還下重本推出更猛的「草莓吃到飽」!除了草莓本人,還吃得到草莓蛋糕、草莓起司派及草莓鮮奶酪等甜點,光吃草莓就回本~
    2022/12/29 11:28
  • 就是挺梅西!賓士男衝彩券行買阿根廷奪冠 投注金額曝光

    世界盃季軍賽今(17)日晚間11點登場,克羅埃西亞對上摩洛哥,冠軍賽法國對阿根廷則於明(18)日晚間11點開踢,而彩券行透露,這2場比賽戰力相當,且都主攻防守,讓不少彩迷都無法果斷決定哪隊贏,因此和局的買法佔多數,但仍有人下重本挺愛隊,今(17)日就有一位40多歲男性,開賓士車到彩券行,直接花2萬買阿根廷奪冠。
    2022/12/17 13:53
  • 慘!服飾店老闆就愛內馬爾 重押巴西隊奪冠「50萬全沒了」

    世界盃足球賽進入4強,不只球迷情緒沸騰,更有不少運彩迷開始積極下注,試試手氣,彩券行業者表示,世足4年才打一次,確實吸引許多人來玩運彩,為世足賽增添一點趣味,但也有死忠球迷,為了偶像下重本!就有一位服飾店小老闆,在11月20日來買運彩,直接買50萬,就是下注巴西奪冠,可惜巴西最後止步8強,50萬也直接沒了,也提醒彩迷,要理性下注。
    2022/12/13 16:17
  • 砸87萬帶爸看世足!正妹嘆「他睡整場」 爆笑畫面曝光

    2022卡達世界盃正如火如荼開踢當中,儘管本屆被評為「爭議最多」的世足,但依然有大量來自世界各地的球迷,不惜花重本也要到現場替支持球隊加油。其中,大陸就有1名正妹為了盡孝,花了一大筆錢帶著父親前往卡達,未料當2人進場看球後,父親竟倒頭大睡,且一路睡到比賽結束,讓她相當傻眼。
    2022/11/24 15:52
  • 網友旅店約見面!進房就遭囚禁 3人受害

    台北市警方偵破詐騙集團囚禁事件,這個以竹聯幫仁堂為首的集團,會在線上遊戲中約網友出來,指定在三星級旅館見面,但人一進房間,馬上就會被搶走手機和證件控制行動,甚至為了減少風險,避免被害人互相接觸,他們還下重本,讓被害人分散在不同房間。
    2022/11/08 1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