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嗨完扛走?摩鐵激戰「八爪椅驚消失」 他呼叫房客全場笑翻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0 1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0 11:03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旅館發文尋找偷走八爪椅的房客。(圖/翻攝自臉書「慾望實境娛樂汽車旅館」)
旅館發文尋找偷走八爪椅的房客。(圖/翻攝自臉書「慾望實境娛樂汽車旅館」)

為吸引更多顧客光顧,許多旅館紛紛發揮創意,尤其在房間裝潢中下重本,以創新主題和設備作為噱頭、脫穎而出。對此,新北市一家旅館日前卻著急尋找房客,只因房間提供的設備不見了,同時貼出房客激戰結束的畫面證明,掀起關注和熱議。

更多新聞:一早狂刷851萬!柯震東笑:保證被停卡 曬戰利品「全球富豪瘋搶」

 

位於新北市汐止大同路一段的「慾望實境娛樂汽車旅館」,以各式各樣有趣的主題打造獨特空間,吸引不少顧客前往打卡,體驗不同場景的激情。然而,旅館臉書粉專昨(9)日卻緊急發文,尋找其中一間房的房客,無奈喊話,「麻煩偷我們八爪椅的趕快還我們!」

至於事件來龍去脈,旅館也進一步曬出房客入住房間的前後對比圖,畫面中清楚可見,該房間為捷運車廂主題,除了高度還原搭乘捷運場景之外,也提供雙人床。值得關注的是,原本放在房間角落的情趣傢俱「八爪椅」,事後卻離奇消失,只留下凌亂不堪的床鋪。

更多新聞:站高雄大遠百欄杆外!帽T男深夜「13樓來回走」 驚悚1小時畫面曝
 

因懷疑「八爪椅」被房客順手扛走,旅館唯有發文尋人,並希望對方能夠歸還;貼文一出,引來網友熱議,笑翻表示,「買就好,為什麼要帶走」、「超好笑太狂了」、「第一次看到這種的」、「到底怎麼偷啊」、「好用到偷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汐止#慾望實境娛樂汽車旅館#設備#八爪椅#房客#偷走#臉書粉專#主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816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