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副手降雨高峰桃園分局斷層桃園市馬國鳳旺季違反規定七寶媽
  • 搜尋:

    車燈 結果共365筆

  • 前車忘開燈該熱心提醒或直接忽略?網教2招正確應對

    夜間行車最重要的一點之一,無非就是所有駕駛人上路都得打開車燈以利行車安全,而為了減少駕駛忘開車燈可能造成的意外事故,現今許多新車出廠也都已經配備自動啟閉車燈,不過,較早期的車款沒有配備這項功能,相信不少駕駛也曾遇過晚間開車但附近駕駛忘開車燈的情況,但面對這樣的情形,你是否會向沒開燈的駕駛提醒?還是會直接駛離?沒想到意外掀起網路上不小討論。
    2024/04/18 11:37
  • 飆車給警察追 通緝犯稱「我沒有看到你」

    高雄警方巡邏,發現一輛自小客車,車燈壞了。原欲上前提醒,駕駛卻心虛踩油門逃,警方尾隨追了1.6公里攔下車,原來駕駛毒品通緝,車上還有草莓樣式的毒品咖啡包,除了逮捕歸案,他一路連連違規,危險駕駛,還無照,罰單累計最高超過15萬。
    2024/03/31 17:50
  • 通緝犯遇雄警攔檢心虛狂飆!狼狽落網還搜出毒 恐吞15萬罰單

    高雄市仁武區驚傳拒檢逃逸事件!一名洪姓男子開車上路,卻因車燈損壞被警方攔查提醒,但洪男卻突然心虛逃逸,警方驚覺有異在保持安全距離的情況下,歷經1.6公里的追逐,最終將洪男逮捕歸案。這才發現原來洪男是毒品通緝犯,車上還查獲毒品咖啡包。全案訊後依毒品通緝及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而洪男在逃逸的過程中觸犯多項違規,遭開罰15萬1200元的罰鍰。
    2024/03/31 15:17
  • 寫真網美悄升格人妻?解放車燈爆紅 突「激曬孕肚」掀熱議

    日本寫真女星、同時也是知名網紅的macca(まっか),屢屢挑戰大尺度「超自然晃動」吸粉無數,招牌的「無罩穿搭」更是廣為人知,然而向來不吝於展示好身材的她,卻意外在22日晚間發文曬出「孕肚」,讓不少網友相當錯愕。
    2024/03/23 19:53
  • 特斯拉車主控煞車失效 停紅燈「自動」倒退嚕撞車

    宜蘭有特斯拉車主控訴,新買的電動車狀況連連,儀表板先顯示車燈異常,車廠查不出原因,之後又出現停車功能失常等好幾個異常訊號,甚至在停紅燈時,他指控煞車失效,特斯拉自動「倒退嚕」,撞上後車。
    2024/03/23 19:25
  • 公車急煞害乘客摔倒「頭部重創」亡 司機無奈:內外無法兼顧

    北市某客運49歲蔡姓司機2022年5月駕駛公車沿民權路往淡水方向前進,行駛途中見前方車輛煞車燈亮,未提前減速又急煞,使當時車內準備下車的王姓牧師乘客重心不穩倒地,並撞擊投幣箱,導致他頭部重創,經搶救後仍不幸身亡,士林地院開庭時,蔡男否認犯罪,直言「無法顧前方車況又要顧乘客」,目前雙方對於和解金額無共識。
    2024/03/14 11:54
  • 汽車停車格也有事! 機車牽車倒退「骨牌效應連撞」騎士算肇逃

    車子停在路邊停車格,不是被行進車輛擦撞,而是停在人行道靜止的機車碰撞,事發在高雄楠梓區,倒楣的車主調監視器還原,原來是有另一輛機車騎士準備牽車,車子往後倒退,先撞倒了機車,又往前推進撞小客車,肇事騎士把機車扶正就離去,雖然事發在人行道,又不是行駛中,但肇事騎士後車燈亮著,就算發動狀態,涉嫌肇事逃逸。
    2024/03/06 20:09
  • 影音/小黃「亮空車燈」拒載? 男控運將挑人:一定檢舉

    2024/03/01 12:00
  • 網紅肥大叔車禍驚悚瞬間!貨車逆向撞遊覽車 尖叫哀嚎聲不斷

    台中市大甲區昨(18)日晚間7時許發生小貨車和遊覽車的碰撞車禍,造成8人輕重傷。據了解,該遊覽車是網紅「肥大叔」的團隊,3天前出發到花蓮員工旅遊,卻在回程發生車禍。根據遊覽車的行車紀錄器畫面,當時遠遠看到前方有小貨車的車燈,但小貨車卻逆向直衝,遊覽車駕駛趕緊按喇叭,但小貨車仍來不及駛回原本車道而撞上遊覽車,車內尖叫哀嚎聲不斷,甚至有人大罵三字經,整台車陷入混亂。
    2024/02/19 11:04
  • 初二自摔身亡!花蓮男騎出路肩摔落排水溝 機車倒地車燈還亮

    台11丙線大年初二凌晨發生騎士自摔死亡事故,一名高姓男子騎機車不明原因駛出路肩而摔落排水溝內,被民眾發現時車燈還是亮的,但高男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2/12 09:53
  • 物流車「加油站冒濃煙」一查 電池塑膠貼布險起火

    彰化有物流車車燈壞了,業者開另一台車要去救援,發現沒有油先到加油站,結果後車斗電池突然冒煙,物流士急忙開門,接著把車移到路邊,避免起火爆炸。
    2024/02/03 15:23
  • 債務糾紛基隆黑衣男深夜當街砸車 擋風玻璃、車燈全碎還拍照

    基隆暖暖區日前發生街頭砸車事件,8名黑衣男子持棍棒朝一台深色轎車猛砸,造成擋風玻璃、車窗及車燈都碎裂,連保險桿也脫落,最後離開前甚至還拍照留下紀錄。警方獲報後調查,疑似因為債務糾紛而砸車,目前已查緝主嫌等5人到案,剩下3名犯嫌仍在查緝中。
    2024/01/25 11:37
  • 不滿前情敵到台東甜蜜跨年 醋男追車撂人拿球棒砸爛賓士

    一名楊姓男子日前和梁姓女子因共同女友而發生爭執,楊男心生不滿,於是昨(31)日凌晨在宜蘭蘇澳追車攔下梁女及其胡姓女友要開往台東跨年的賓士車,不斷對著梁女及胡女叫囂,還持球棒猛砸賓士車,造成車窗、車燈及後照鏡都被砸碎毀損,甚至還朝2名女子的頭部及手腳毆打,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2023/12/31 12:51
  • 對岸打來了?工程車防盜器凌晨狂響 嚇壞附近住戶

    高雄楠梓區的大賣場停車場裡,23日凌晨3點多,竟然有1輛工程車燈光不停閃爍,防盜器拚命狂響,把附近熟睡中的居民全驚醒了!住戶還誤以是對岸空襲打過來,嚇壞了!擾人的聲響持續10分鐘左右,住戶氣得報警處理!
    2023/12/25 15:06
  • 震撼! 特斯拉車聚「燈光秀」180多輛車同步演出

    特斯拉電動車有內建「燈光秀」功能,全台有180多位特斯拉車主集結,他們預先設定好同時演出,時間一到,上百輛電動車的車燈與音樂,交織出特殊燈光秀,畫面十分震撼。
    2023/12/24 19:47
  • 狠捲車底「拖行秒爆頭」!老翁忘開頭燈 22歲女師慘遭輾殺

    中國大陸河南省一起悲劇車禍引起討論,年僅22歲的女老師晚上外出買菜,卻遭70多歲李姓老翁駕駛的「老頭樂」電動車撞上、捲入車底拖行數公尺後不治身亡,事發至今將近一個月的時間,肇事駕駛不僅音訊全無、甚至連一句道歉都沒有,讓死者家屬難以接受;而與此同時,大陸當地也再度掀起有關「駕駛老頭樂」的相關議題,引起高度關注。
    2023/12/23 11:14
  • 桃園街頭球棒隊出沒!賓士等紅燈遭惡煞猛砸 7人全遭逮

    桃園市大興西路、經國路口今(14)日上午8時許驚傳球棒隊砸車案件,一輛黑色賓士車在該路口停等紅燈時,一名黑衣男子持球棒走進車陣中,朝賓士車一陣猛砸,造成車輛鈑金凹陷、車燈破裂,讓一旁路人嚇得向警方報案,驚險畫面全被附近住戶拍下,引發網友熱議。
    2023/12/14 16:00
  • 車燈龍頭「大億」家變!老爸派律師突襲 少主派人馬當場全遭拔官

    本刊調查,在國內車燈市占率高達八成的大億,董座吳俊億原已規劃獨子吳育賢接班,今年讓他接掌關係企業大億金茂董座,沒想到,吳育賢卻因槓上大股東—日商小糸,讓吳俊億安排多年的二代接班布局生變。
    2023/12/04 09:19
  • 車燈龍頭爆家變!得罪日本大股東 大億少主無預警下台內幕曝

    國內車燈龍頭廠大億驚爆接班生變。身價逾百億元的大億董座吳俊億,近年已逐步交棒二代、獨子吳育賢,未料,上(11)月初,吳育賢卻遭父親解任大億董事與子公司大億金茂董座,引發市場震撼。本刊調查,接班後的吳育賢,因碰上日圓大貶值為了營運獲利,槓上日本大股東小糸,逼得吳俊億不得不出手滅火,「父子關係降至冰點,大董(吳俊億)原以為獨子成家後,能順利接班,卻因氣盛槓上大股東,使得接班布局生變。」吳家親友搖頭說。
    2023/12/04 09:01
  • 改裝的嗎?這大燈也太亮了 刺眼擋視線釀對向撞車

    高雄一名男子開車外出,對向車車燈太亮,讓他眼睛一時眩光看不清,來不及煞車而出車禍,他未注意車前狀況,現在修車費要十多萬,而他質疑對向那部車,頭燈過亮的駕駛不用負責嗎,保養廠技師就說,如果不是開遠光燈,就是改裝過的HID頭燈,沒有加裝魚眼,高度也沒調整好,就容易造成對向刺眼。
    2023/11/09 19:34
  • 車燈太亮閃瞎眼!害對向車主眼花釀追撞 最重才罰3千6

    改過頭了!高雄市新興區昨(8)日接獲民眾通報,七賢一路與洛陽街口有追撞交通事故,員警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經了解後,疑似追撞車主因對向駛過車輛的改裝車燈太刺眼,未注意到前方停等紅燈的另一輛自小客車,於是造成追撞,詳細原因還有待警方釐清。
    2023/11/09 15:30
  • 你哪一族?我茂林族!2印尼失聯移工自稱原住民遭識破

    高雄鳳山區,一輛廂型車後車燈沒亮,警方上前關心,盤查過程中,發現後座兩名乘客支支吾吾,口音不像台灣人,還自稱是原住民,警方問是哪一族,對方說「茂林族」,讓員警哭笑不得,當場戳破謊言,原來他們兩人是印尼籍失聯移工。
    2023/11/06 12:02
  • 沒聽過原住民有這一族!高雄失聯移工自稱「茂林族」露餡被逮

    高雄鳳山警方(4)日傍晚巡邏時發現一輛廂型車後車燈沒亮便上前攔查,未料後座有兩位男乘客露出緊張的神情,警方察覺有異詢問「是否有帶證件?」而兩名男子則裝出原住民口音說「證件在家裡」並自稱自己是「茂林族」,由於台灣未有該原住民族群,兩外籍移工當場露餡的模樣,頓時讓員警哭笑不得。
    2023/11/06 09:53
  • 哪來的水鹿呢?誤闖國三關廟段挨撞 鹿死人輕傷

    台南有1名女駕駛,深夜獨自駕車行駛在國道3號關廟路段時,竟然撞到1隻誤闖的水鹿,撞擊力道強大,氣囊全都爆起,女駕駛受傷送醫,水鹿則是死亡。女駕駛回想當時情景,說水鹿就橫站在中間車道,等到車燈照到牠時,反應時間短短一秒鐘不到,根本煞車不及。
    2023/11/02 18:09
  • 毒蟲兄弟藏毒拒檢 駕車險撞警遭拔槍壓制

    台中市警方26日晚上在逢甲商圈附近巡邏,發現有轎車沒開車燈,上前盤查發現車上兩人相當可疑,要求靠邊停車,結果駕駛假裝配合,下一秒立刻猛踩油門逃跑,還差點撞上員警,最後拔槍喝斥,把人壓制。
    2023/10/27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