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飆車給警察追 通緝犯稱「我沒有看到你」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徐克誠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31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31 17:50

高雄警方巡邏,發現一輛自小客車,車燈壞了。原欲上前提醒,駕駛卻心虛踩油門逃,警方尾隨追了1.6公里攔下車,原來駕駛毒品通緝,車上還有草莓樣式的毒品咖啡包,除了逮捕歸案,他一路連連違規,危險駕駛,還無照,罰單累計最高超過15萬。

圖/TVBS

 
前方車飆給警方追,路口急轉彎,巡邏車也急轉甩尾,追上去。

原本是員警發現車燈壞了,警方上前提醒,駕駛心虛,拒絕攔檢,踩油門跑。警方尾隨追蹤,攔截下來。

警方vs.嫌犯:「下車,你跑甚麼啦?趴下!(我就沒看到你啊)」

 
駕駛被拉下車壓制,辯稱沒有看到警察。

警方vs.嫌犯:「喝酒還是怎樣?(我沒喝酒)那你跑甚麼?危險駕駛,證件幾號?(你押著我我很痛)」

圖/TVBS

不要命的跑,說沒看到警察,這是睜眼說瞎話,有違禁品心虛才是真的。車上搜出一疊,包裝像是草莓糖的小包,是毒品咖啡包。駕駛紅姓男子,毒品通緝,車上還有毒品包,所以看到警察拚命逃。

仁武派出所副所長黃志旭:「自小客車後車燈損壞不予修復,上前攔查提醒,不料駕駛洪嫌檢逃逸,且沿路危險駕駛。」

他一路違規,違規罰單也不斷增加。後排燈損壞不予修復900-1800。逆向,不依規定駛入來車道,600-1800。還不只一次。還有闖紅燈,1800-5400。拒檢逃逸,1-3萬,扣照6個月,他還無照,罰6千-2萬4。行駛途中任意驟然減速、煞停,6千-3萬6。不依標誌、標線、號誌指示,600-1800。合計最高超過15萬。

圖/TVBS

警方追了1.6公里,攔下嫌犯,車內查獲毒品咖啡包9包,毛重45.8公克,毒品通緝先逮捕歸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巡邏#自小客車#毒品通緝#草莓樣式#車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919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