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Instagram伊朗提告停班停課檢察官淡水火警冷凍雞肉闌尾炎萬芳鄭華娟
  • 搜尋:

    車燈 結果共365筆

  • 布迪加推電動老爺車 德新車可左右調方向盤

    法國超跑車廠推出迷你電動車,這輛電動車,用100年前的原版跑車藍圖,改造設計成現代版。德國新創車廠推出的新電動車,則是可以任意調整方向盤,左駕、右駕都可以。
    2020/07/30 19:03
  • 你敢攔?「史上最貴」 千萬超跑變偽小黃

    路上看到小黃不稀奇,但看到一輛千萬超跑變成小黃,你會攔車嗎?日前有民眾直擊拍下,一輛雙門跑車,不僅車頂上有taxi的車燈,甚至一旁還有車隊以及編號,再看仔細竟然是Aston Martin,到底是真小黃還是假小黃,所有人目光全都轉向它,我們循線找到車主,原來一開始進口的車色就是黃色,為了好玩買來車頂燈,還貼上車隊字樣,沒有違法營利,之前開上路,還真的有人誤以為是計程車,攔車就要搭。
    2020/07/14 21:17
  • 未發動! 車燈疑自燃波及1車 車主看傻眼

    台北市一間私人停車場,傳出火燒車意外,一輛沒有發動的車子,車尾燈不明原因燃燒,車主無奈說,車子是太太開的,一兩個禮拜開一次,而且才剛保養完,專家說,可能是電線短路,或者止檔器橡膠老化,造成車燈持續亮著,溫度慢慢累積,導致電線走火。
    2020/07/12 13:02
  • 堵在車前!騎士認車燈太亮 駕駛:沒開遠燈

    新竹一名騎士因為等紅燈時,被後車的燈光照到覺得不舒服,認為他開遠光燈氣得要找駕駛理論,但駕駛也反駁他沒有改燈,是因為自己停的地方是斜坡才會讓騎士誤會。其實類似狀況發生過不少次,監理站人員表示,就算是原廠的車燈,還是有可能因為年久失修導致燈光的角度偏移,每年保養時都可以順便做檢查。
    2020/06/12 13:35
  • 頭七太巧合 肇事BMW轎車自亮駐車燈

    上個月底,台中陳姓男子酒駕撞死另一名駕駛,肇事的BMW轎車查扣在警局的空地,卻在被害人頭七的時候發現,右後方駐車燈亮了,有人覺得不可思議,是不是有冤屈,修車廠表示,是車輛經過撞及,線路容易秀逗,可能因此影響了燈光控制模組,才會亮燈。
    2020/06/07 13:57
  • 殺肉斬首!30機車遭分屍 「機車屠夫」收押

    大台北地區這兩個月來,發生30多起機車竊案,警方尋獲時,卻只剩下部分零件,包含車燈和避震器等等全拆光,被棄置野外,警方後來逮到這名顏姓嫌犯,原來他本身是機車改裝師傅,拆解一輛車不用幾分鐘,還會專挑高價「改裝車」下手,但也因為不斷再犯,遭法院裁定收押。
    2020/05/28 20:49
  • 拜託不要測! 里長丈夫酒駕拒檢跑給警追

    高雄昨天凌晨11點半,警方發現一輛休旅車車燈沒開,準備過去攔查時他卻加速逃逸,警方把車攔下後,男子全身酒氣拒絕酒測,說他老婆是里長,還想打電話給警界高層關說,但警方依法執勤,對他開出18萬的拒測罰單。
    2020/03/06 11:55
  • 女里長尪酒駕急Call高官求救遭打臉 拒酒測下場超慘

    受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內政部長徐國勇昨(5日)宣布暫時取消全國性酒測,高雄市長韓國瑜堅持地方不跟進。高雄市昨晚發生1起酒駕逃逸又拒測案件,某里長丈夫巫姓男子在仁武八德南路未開車燈被警方攔查時,不僅加速逃逸,追捕後還立刻打給警界高層企圖關說未果,最後他仍拒絕酒測,只能收下18萬元罰單。
    2020/03/06 11:13
  • 女醫師抗疫冒雨走路上夜班憂傳染家人 尪開車燈暖心護送

    全球各地遭逢新冠肺炎(武漢肺炎)肆虐,尤其在大陸更是疫情慘重,第一線醫護人員投入防疫工作,幾乎是忙到沒日沒夜。其中在武漢市任職的1名女醫師汪曉婷,某天輪到值夜班,她憂心家人恐會被病毒感染,1個人在下雨的深夜撐著雨傘徒步到醫院上班。她的丈夫見狀,則是開著車子打亮大燈一路護送,讓汪曉婷忍不住落淚直呼「我不再害怕了!」
    2020/02/11 22:00
  • 佛心來著!車燈廠推3項有薪假 適用防疫

    全民對抗疫情,中央推出防疫照顧假方便照顧家人,但不少民眾擔心,會不會看得到吃不到?但台南的卡車車燈大廠,早在去年就推出幼童陪伴假、開學假跟長者關懷假等,只要年資滿兩年就能申請,現在因應疫情也適合申請防疫照顧假,讓不少民眾羨慕。
    2020/02/04 14:00
  • 快訊/車燈廠「麗清」回台 208家台商投資逾8千億

    選前台商回台投資持續!經濟部昨(1/9)通過2家台商回台及2家根留台灣企業,回台台商包括大陸最大車用LED廠商「麗清科技」、以及光學鏡頭大廠「今國光」,而2家根留台灣企業分別是「恩德科技"」和「啟德機械」,4家共投資27億。目前經濟部已通過「台商回台」和「根留台灣」的企業有208家,累計投資金額超過8千億元,預計可創造6萬多個本國就業機會。
    2020/01/10 09:48
  • 小黃遭控閃燈挑釁 反駁:對方比不雅手勢

    現在的車燈都是使用HID燈,即使沒改裝也很亮,最近就有行車糾紛,全起因於騎士懷疑小黃司機閃燈挑釁,不過現在當事人出面反駁,強調都是因為對方後座乘客比他不雅手勢,而且還繞到後面閃他燈,才會停下來反問騎士幹嘛閃燈,目前小黃司機已經提告妨害名譽,希望證明自己沒有錯。
    2020/01/06 19:00
  • 追撞壓扁轎車 大貨車駕駛業務過失致死

    貨車追撞小轎車,駕駛業務過失致死,3萬交保,他說轎車車尾燈太暗,沒注意到,轎車車燈有亮,不排除是卸責。不過車尾燈,也可能因為線路老舊,燈罩霧化或太髒,影響亮度,還有老車是燈泡,新車改用LED燈,增加亮度。
    2020/01/05 19:34
  • 轎車剩半截!國道貨車追撞 1死1重傷

    昨天晚上11點多,國道三號苗栗通霄路段,一輛大貨車從後方追撞轎車,車子受損嚴重,造成後座乘客當場死亡,駕駛重傷昏迷,大貨車駕駛說,當時他開在外車道,因為這個路段沒有路燈,轎車後車燈又太暗,才會沒注意撞了上去。
    2020/01/05 08:22
  • 聯結車突然打滑衝出車道! 記者意外目睹全程

    美國德州發生一起驚險車禍,一輛聯結車疑似因為路面結冰,突然打滑衝出車道,朝路邊的人群暴衝,當時一名記者正在報導另一起車禍,沒想到目睹了整個過程,恐怖畫面全被攝影機捕捉下來。
    2019/12/28 18:41
  • 我車燈咧?外送員上工發現 車竟被破壞

    車燈被偷,影響生計,新北市一名外送員才準備要去工作,結果發現機車車燈被拔走,趕緊報警,這名外送員一天接20單左右,一個月賺4萬5千多元,想多賺一點錢,努力接單,卻碰到車燈被偷走,讓他相當錯愕。
    2019/11/28 20:38
  • 稱不滿被閃燈 4壯漢惡意攔聯結車猛砸

    莫名遭人惡意逼車還砸車!一名聯結車駕駛行經濱海公路時,突然遭一輛黑色轎車惡意逼車,接著跳下4名壯漢拿棍棒甚至還拿了一把疑似刀子的金屬朝他的車窗、車燈敲打,駕駛原以為事情已經結束,過沒多久對方竟然再度停車,又朝聯結車狠砸。
    2019/08/29 19:55
  • 門口遭擋! 鄰居失控踹車 住戶錄影提告

    屏東東港發生停車糾紛,住戶錄影拍下,隔壁鄰居,大半夜的竟然開車衝撞自家停在馬路邊的轎車,對方和他的朋友還在樓下叫囂,甚至拿棍棒作勢打人,事後住戶報警提告,而踹車的鄰居坦承自己因為喝酒,一時失控,會暴走,是因為對方長期停車擋住出入口,隱忍很久,這次才會受不了,對於踹破車燈殼,將會負責賠償車損。
    2019/08/08 20:12
  • 美肯塔基瓦斯氣爆 烈焰直衝30層樓高

    美國肯塔基州發生瓦斯管線破裂,引發爆炸的意外。現場燃起的火球,一度衝到30層樓高,甚至有民眾開車避難,後方煞車燈的塑膠外殼,被燃燒的熱氣融化。
    2019/08/03 17:00
  • LED車燈裝歪驗不過 男子暴怒鬧事

    一名男子18日下午到高雄楠梓監理所驗車燈,因為換成LED車燈裝歪了,結果連續驗了三次都沒過讓他相當不高興,此時一旁民眾上前關心,卻被對方遷怒踹了一腳,當場爆發肢體衝突。
    2019/06/19 12:40
  • 控車燈被砸爆衝突! 騎士尋仇當街互毆

    新北市淡水老街,凌晨驚傳鬥毆案件,一對情侶走在路上,疑似遭一輛重機騎士衝撞,事後對方還出手打人,被打的情侶趕緊找朋友助陣,一群人圍毆這名動手的騎士,演變成街頭全武行。
    2019/06/16 19:22
  • 天熱火燒車頻傳! 光感應大燈熄火記得關

    天氣逐漸變熱,避免火燒車,除了油線、電線,還要注意這個裝置!為了方便,許多轎車原廠可能會有大燈自動開啟設備,只要遇到昏暗場所,車燈會自動開啟,有車主可能也會額外買來安裝,不過專家提醒,駕駛熄火後不要持續把開關打開,要是感應故障,大燈持續開著,加上線路老舊,很可能高溫會燒了愛車!
    2019/05/26 20:20
  • 路邊停車「被撞出車格」 警調監視器逮人

    台南有民眾路邊停車,結果過一天要取車,卻發現車子被撞出停車格,車尾也凹陷,車燈還因此破裂,沿路調閱監視器,才發現疑似是一輛貨車,卸貨完準備離開時撞到,但是駕駛沒有下車查看,直接開走。
    2019/05/14 12:41
  • 電動機車停路邊 車燈車殼一夜被拔光

    台中有電動機車車主停在路邊,隔天一早起床發現,機車兩側車殼,大燈都被拆掉,變成無殼機車,調閱監視器發現,是有竊賊帶著工具,只花不到五分鐘就全部拔走;警方推測,由於電動機車零件單價較高,像是車頭燈,就要五千多元,因此成為竊車集團下手的目標。
    2019/05/01 13:25
  • 栽了!深夜帶3槍到處跑 車燈撞毀引警注意

    新竹有員警巡邏時看到路邊一輛轎車有被擦撞痕跡,車牌損毀,不容易辨識,上前盤查,結果發現後座有一枚彈殼,而對方一開始還假裝配合,趁員警不注意時,企圖湮滅證據,還不斷的向員警求饒,發現沒用想落跑,當場被制伏,員警在後車箱還搜出了改造槍以及子彈。
    2019/04/10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