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孝榮糖尿病台灣地震牧真鮮乳熱烈討論正妹高雄租屋補貼大家源中風
  • 搜尋:

    車燈 結果共365筆

  • 快訊/台南電鍍加工廠祝融 鐵皮廠房大火悶燒竄黑煙

    台南市安南區,一間專做汽機車燈具的真空電鍍加工廠,今(8)日下午4點25分不明原因起火,消防隊派遣18車39人到場灌救,抵達時,工廠內部火勢猛烈,不斷有黑煙竄出,所幸廠內人員已疏散,無人受困,消防隊也趕緊通知台電、環保局、自來水、瓦斯公司等單位到場,並於半小時左右侷限火勢,詳細起火原因還待釐清。
    2022/11/08 18:05
  • 我要睡覺!改裝車擾民 中和警、環保局取締開出22張罰單

    居民半夜被改裝車噪音,吵得無法入睡!新北市中和警方,最近接獲多起投訴,有人半夜騎著改裝車,半夜在街頭呼嘯而過、音量非常大,甚至車燈也經過改裝,不只妨害居住安寧,也影響道路安全,警方和環保局上路稽查,一共開出22張罰單!
    2022/11/05 20:12
  • 帝寶車燈結合星享道飯店 打造彰化第二大百貨商場

    日前中友百貨將來彰化市打造彰化第一個百貨公司,過沒多久又傳出好消息, 彰化第二大百貨商場,將由鹿港帝寶車燈、星享道酒店等在地企業投資近11億元,以鹿港轉運站BOT案為基準,規劃地下1樓為停車場,1樓作為客運轉運車站,興建10層樓的五星級飯店,包括131間客房、特色餐廳、賣場、酒吧和文化市集等,力拚5年內成為鹿港新地標。
    2022/11/01 13:58
  • 都說「歹勢」了!女騎士被攔查 法官丈夫到場嗆警惹爭議

    台南市警方4日晚間執行機車改裝的聯合稽查勤務時,攔查到一名法官的太太,由於對方機車改裝車燈,吃上一張九百元罰單,沒想到傳出當事人的法官丈夫到場大聲理論,不滿警方作為,帶隊警官不斷以台語說0拍勢3打圓場。其實這位法官爭議已經不是第一次,他在幾年前曾經多次排隊領免費愛心便當,遭人檢舉。
    2022/10/06 20:39
  • 買二手機車吃改車燈罰單 女騎士被攔查法官丈夫到場發飆

    台南市警方4日晚間在安平的永華路,執行機車改裝的聯合稽查勤務時,攔查到一名法官的太太,由於對方機車有改裝車燈,吃上一張九百元罰單,沒想到事後傳出,有法官到場大聲理論,而帶隊警官龜縮的情況,但警方也出面澄清反駁。
    2022/10/06 13:40
  • 罰單開錯了 清潔隊領車發現車燈沒壞

    車禍鑑定報告出爐,家屬質疑「撤銷罰單」這件事情,市公所推卸責任,溪湖清潔隊澄清,車禍發生之後,車輛扣押,領車時發現方向燈沒壞,提出申訴,律師則說,垃圾車未禮讓直行,是過失致死,車燈壞了也是過失致死,雇主都有連帶責任。
    2022/09/24 14:21
  • 垃圾車右轉與機車碰撞 兄妹雙載1死1傷

    彰化溪湖,五月份發生一件,兄妹機車雙載撞上前方右轉垃圾車的意外,造成哥哥喪命,鑑定報稿出爐,家屬指控當時車燈故障,鑑定報告卻隻字未提。警方表示,公所是發現車燈沒壞,因此申訴撤罰單,他們調查行車紀錄器和路口監視器,確認罰單開錯了。
    2022/09/24 14:08
  • 車燈大廠帝寶再提上訴 與賓士專利訴訟戰延燒

    車燈大廠帝寶與德商賓士(Mercedes-Benz)專利權訴訟戰延燒,帝寶今天下午公告,與德商賓士有關侵害專利權事件,依法提起上訴。
    2022/08/15 16:41
  • 一定過的啦!酒駕女自立Flag 一吹超標4倍多

    高雄一名45歲的王姓女子,疑似不滿同住的老母親嫌東嫌西,大半夜一個人跑到超商買醉,喝到清晨4點多酒駕騎車回家,因騎車搖晃導致腳踏板上的雜物沿路掉落,加上沒開車燈,引來巡邏員警注意。面對酒測,王女自信滿滿地回,「一定過的啦!」,沒想到一吹酒測值「破1」,當場被依公共危險現行犯移送,警方經查,這也是她10年內的第3度酒駕。
    2022/07/31 09:54
  • 跨海告侵權! 車燈龍頭「帝寶」判賠賓士1812萬

    台灣汽車零件大廠帝寶工業,遭到德國賓士集團跨海提告,指控車頭燈產品侵害專利權,二審結果出爐,帝寶得賠償1812萬元,對此,執行長許叙銘今天(18日)召開記者會說明,表示非常震驚,如果真的罰下去,恐怕導致工廠外移,後續不排除再上訴。
    2022/07/18 20:29
  • 啟閉式頭燈來了? Audi申請專利:將推「智能車燈」

    資深或老派一點的車迷一定都知道,大約在80、90年代左右車壇相當流行pup-up headlight啟閉式頭燈(或叫Hidden headlamp隱藏式頭燈),那種車燈開啟時會像張開眼一般 ; 收起時則像闔起眼,讓車身線條保持流線與美感,讓車子就像是有生命的活物一般十分有趣,像是Mazda Miata與RX-7、Honda NSX或Toyota AE86 Trueno等都是代表作。
    2022/06/17 14:03
  • 梅雨季記得開大燈! 「3方法」DIY:清理氧化頭燈

    下起來沒完沒了的梅雨季,通勤族們每天濕淋淋,要不就眼神死地塞在馬路上、要不就搞得一身濕,實在超厭世!不過厭世歸厭世,雨天行車該注意的安全可是不能忽略!好比雨天行車一定要點亮車頭燈,除確保安全以外,依據現行法規,雨天行車若未依規定開大燈,可是要處1,200元以上3,600元以下罰鍰。
    2022/06/09 13:53
  • 大力出奇蹟!撞掉奧迪大燈駕駛硬推回 網笑「真功夫」

    上個月25日上午11時許,台北市天母東路發生一起擦撞事故,一名65歲的謝姓男子開車時不慎擦撞路邊停放的轎車,造成板金毀損、燈殼掀起,但是謝男卻被民眾發現,他肇事後下車,竟然是「徒手修車」,硬是把車燈塞回去才離開現場。整個過程都被一旁店家的監視器錄下PO網,許多網友留言表示這招真的是「真功夫」、「不得不說太厲害」。
    2022/06/08 13:33
  • 角度問題? 重機LED燈警肉眼看「太亮」開單騎士喊冤

    高雄一名重機騎士,被開了一張裝設「LED燈」,導致無法辨識車牌的罰單,但騎士喊冤,認為員警拍照當下,他剛好在等紅燈,煞車燈是亮的,加上LED燈光反射,車牌才會模糊,警察則表示,當下就是看不清楚車牌,才會依規定開單。
    2022/05/24 20:27
  • 雨天行車6大安全技巧一次看 車輛「這系統」勿關!

    近日豪雨預報來襲,臺灣也即將進入颱風季,雨天開車往往伴隨著較差視線與濕滑路面,影響行車安全性。但只要簡單掌握幾個雨中行車技巧,雨中行車也能輕鬆又安全!
    2022/05/18 13:33
  • 分離式大燈成主流? 奧迪、BMW也跟上「霸氣車頭」

    汽車產業的設計不斷更新,設計師一直在找尋新的方法讓汽車看起來更具吸引力,當然在這當中還必須要符合安全法規、製造限制以及空氣力學效應,現在各大車廠似乎都在大燈設計上有一樣的共識,那就是採用分離式大燈配置,今年度可以看到Audi以及BMW都運用了這樣的設計,而這除了在視覺上有所差異之外,其實某種程度上也有著安全性的考量,尤其是更大、更高的SUV車型搭載這樣的設計之後,會有效提升辨識度,但這樣的風潮會延燒多久也讓人相當好奇。
    2022/04/16 13:45
  • 車屁股「紅色方燈」別亂開!一開罰3600 內行:狂領紅單

    車子內鍵按鈕小心別亂按!就有一名網友就發現車子後面底座有一顆方型紅燈,也不知道這燈的用途為何,好奇地上網詢問,立刻引來行家直言亂開這燈會觸法,領過很多紅單了;事實上,這燈亂開最高恐被罰3600元罰鍰。
    2022/03/21 15:24
  • 是要停幾次!5行政區路燈不亮 黃偉哲批台電:螺絲鬆了

    台南中西區、北區等五個行政區,昨天(12日)晚間出現大規模路燈不亮,從六點半開始,馬路上有車燈沒路燈,直到40分鐘後才陸續恢復,台電說是路燈開關箱有損壞導致,而這已經是303大停電之後,台南市第六度停電,市長黃偉哲在臉書po文,要台電加油一點,他也說重話,台電就是螺絲鬆了。
    2022/03/13 13:13
  • 不是霧燈!轎車標配「日行燈」 被檢舉車主:位置一樣

    高雄一名女車主抱怨,平常開車都是開自動車燈模式,會亮著日行燈,卻被民眾檢舉「亂開霧燈」,挨罰1200元。原來這輛車是日系品牌的車款,日行燈和霧燈位置是相同的。原廠人員也解釋,確實接過不少申訴,可以協助提供證明,而且2018年以後的車款,已經修正日行燈位置。
    2022/03/06 20:53
  • 違規「邊開車抽菸」遭攔 嗆女警:為何要熄

    高雄一名轎車駕駛,因為車燈有一邊沒亮,警方趕緊上前提醒他車燈故障,結果發現駕駛正在抽菸,員警告訴他「邊開車邊抽菸」已經影響到用路人,違規要開罰,並請他立刻熄滅,但男子卻不願意,雙方在路邊互槓。
    2022/03/05 23:31
  • 開車別小看隔熱紙!優點大公開 網:透光率高超好用

    在台灣不少人買新車的第一件事就是去貼隔熱紙,畢竟台灣位處亞熱帶地區,炎熱的天氣加上太陽的威力讓人不得不貼上隔熱紙降低車內的溫度,不過近日有網友分享自己在去年11月買了一輛新車,因為天氣比較冷的關係因此想要比較一下車輛貼上隔熱紙與不貼的差別,沒想到在隔熱紙沒有貼的狀況下,視線非常通透,在任何時候開車都非常輕鬆,因為看得很清楚的關係,也發現原來晚上不開車燈的人很多,還有禮讓行人也變得很方便,但對此有網友就回覆表示夏天根本就受不了。
    2022/02/26 13:52
  • 好刺眼!控「車燈太亮」 路人敲車窗爆口角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臨停在巷弄內要載貨,卻有一名路人上前敲打車窗,指控車燈太亮、造成他眼睛不舒服,還說車燈有改裝,兩人在街頭爆發口角,警方獲報後到場,勸了將近半小時,雙方才各自離開。
    2022/02/16 13:22
  • 沒開大燈遭警攔查搜出海洛因!車上3友翻臉不認互踢皮球

    日前台北市中山警分局長春路派出所員警在路上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自小客車停在龍江路與民生東路口,停等紅燈時,卻「沒有打開車燈」,警方便上前盤查,但車上3人態度還相當消極,不願意配合員警,事後一查原來該名駕駛是詐欺通緝犯,而警方後來還在他們車上搜出了一級毒品海洛因。
    2022/02/11 10:18
  • 別跑!駕駛凌晨衝撞路邊轎車 竟倒車落跑

    衝撞路邊轎車,竟然還裝傻離開現場!6日凌晨,桃園市桃園區春日路上,一輛停在路邊的黑色廂型車,突然被一輛行經轎車狠狠撞上,車殼直接凹陷,車燈及後輪也受損,肇事駕駛趕緊下車查看,不過,他沒有報案也沒有聯絡車主,反而直接離開現場,附近居民聽到巨響,跑出家門看到這一幕,趕緊拍下車牌報警。目前肇事駕駛已被帶回警局,詳細賠償與肇事責任都得調查清楚。
    2022/02/06 13:34
  • 深夜飆車叫囂還跑給警車追! 遭口袋戰術攔截下一秒GG

    台南市周末夜間經常出現青少年聚集飆車,甚至遇到警車還會邊挑釁邊竄逃,因此警方特地會同其他局處展開聯合稽查,短短三個小時,就查獲違規車輛92件,其中包括私改車燈84件,噪音超標7件,其中還有3件無照駕駛。
    2022/01/16 14: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