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車燈 結果共365筆

  • 北市內湖槍響!情侶拒檢沿路衝撞 勇警破窗濺血搜出至少5種毒

    台北市內湖分局東湖派出所員警,今(13)日下午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轎車形跡可疑因而上前盤查,沒想到駕駛潘姓男子一看到警察就急著想跑,猛踩油門加速逃逸。員警當下騎機車狂追,潘姓男子不顧現場車來車往沿途衝撞,直到南京東路六段附近時被吊車攔下擋住去路,員警當下隨即朝車燈開兩槍並破窗,潘姓男子和李姓女友才乖乖就範。而當時支援警力尚未抵達現場,路過一名正義哥發現員警手不斷流血,隨即上前協助壓制,直到其餘員警到場才離開,事後警方也於他們車內搜出大量毒品。
    2023/10/13 16:11
  • 暴走警「巴掌甩死路人」!車燈太亮爆衝突 印離奇命案惹議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30歲員警因車燈太亮,被路人提醒後與其產生爭執,盛怒之下竟一巴掌打向對方,後者則是應聲倒地後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後宣告不治;該名警員事後也被依法逮捕,並遭印度刑法第304條殺人罪送辦。
    2023/09/27 19:56
  • 聞鈴聲要讓路被誤會故意擋道 女騎士控單車男惡意衝撞險摔車

    原先是好意,卻被對方誤以為是故意!台北市一名巫姓女子日前騎車行經大安區金山南路附近時,在路口欲停等通過,疑似因此擋到後方腳踏車騎士。巫姓女子表示,當下聽到提示鈴聲隨即往旁邊靠,沒想到卻被對方誤以為是「故意擋道」,當下竟朝她的方向衝撞,導致機車車燈破裂,差一點就受傷。
    2023/09/27 17:05
  • 父子搭霸王車!小黃運將討車資反遭痛毆

    新北市一對父子,搭計程車回家,半路下車沒付錢,運將上前追討,被父子兩人痛毆,多處受傷,就連計程車的車燈和保險桿,也都被踹壞,兩人最後被警方壓制在地、依法送辦。
    2023/09/19 21:58
  • 另一半開新車狂A到勸不聽!男po網求助 網嘆:別讓她上路

    相信不少愛車的車主一定會小心駕駛避免擦撞,閒暇之餘也會洗車打蠟,就是為了要讓愛車總是充滿光澤,尤其是才購入新車的出主更是如此,不過另外一半若只是將汽車當作工具,小擦撞絲毫不在意的情況下,可能會讓人相當緊張。就有網友上網抱怨,自家車庫內有放置新買的家電,而另一半考到駕照滿一年,才剛換新車卻不斷擦撞周遭物品,以往舊車也撞破後車燈,車身也傷痕累累,無奈另一半卻不准被說教,同時不洗車也不愛整理車內環境,原Po非常畏懼撞到新購入的家電,自己也心疼新車被這樣對待,因此上網求助該如何理性的和另外一半溝通?
    2023/09/01 11:00
  • 1小塊「烤漆蓋」遺失秒噴2萬!疑2度遭竊 賓利車主怒揪賊

    高雄市一名賓利車主李先生,車頭燈下緣的烤漆蓋子,竟然兩度遭竊,除了車頭像被挖一個洞,影響美觀,修復還得花近兩萬元,因此氣到要把這名竊賊揪出,而汽車達人則認為,賓利車頭的烤漆蓋子,其實是車燈的「噴水器蓋」,被偷的機率不高,可能是行車過程脫落,或是遭人惡作劇。
    2023/08/09 18:29
  • 開媽媽的車!撞路邊車後側翻竟肇逃 兒子稱「吃感冒藥迷糊」

    高雄梓官凌晨1點有一輛休旅車,側翻躺在馬路正中間,音響、車燈都還開著,疑似撞上路邊停放車輛後肇事逃逸,到了隔天早上才到案說明,供稱是吃感冒藥迷糊,不小心撞上才慌張肇逃。而高雄仁武區有一輛轎車疑似鑽車縫,失控撞上2輛轎車,造成翻車,74歲老先生一度受困車內。
    2023/08/05 19:19
  • AMG變OMG! 賓士「紅豬」撞破展間玻璃、欄杆

    特別從德國空運來台的,賓士AMG傳奇賽車「紅豬」,在台灣舉辦巡迴展出,卻在高雄的展間出車禍,撞破玻璃欄杆,車頭車燈毀損。不過是什麼原因導致,台灣賓士表示,不對此多做回應。但原訂今天要在關渡展出,也因此暫緩。
    2023/07/25 13:11
  • 有片/8隻亞洲獅半夜逛大街! 住戶嚇傻「這招」逼退

    印度古吉拉特邦(Gujarat)一座沿海村莊日前出現罕見一幕,夜深人靜時,當地居民家中的狗狗卻突然集體狂吠,住戶起床一看驚覺8隻亞洲獅(Asiatic lion)正結伴「逛大街」,有幾隻還一度翻過圍牆,最後在車燈照射、按喇叭後才被逼退。獅子們「夜遊」畫面全被監視器拍下,在網路上引起討論。
    2023/06/22 10:02
  • 預言家4你?剛講「離遠點」 前車暴衝撞洗車機

    接下來真的是神預言,台中一名駕駛到加油站排隊等候洗車,和車上乘客聊天,講到前方休旅車,好像是新手,所以要離遠一點,沒想到話才講完,休旅車突然往前暴衝,撞上洗車機的吹風設備。
    2023/05/04 13:53
  • 車手情侶被逮 姊姊女友霸氣扛罪「我做的」

    被騙走的錢,居然能順利救回!新北市有兩名被害人遇到詐騙集團,自己匯出四萬多元,事後發現被騙馬上報案,沒想到這麼巧,員警在路上發現一輛車沒開車燈,盤查後確認是車手情侶檔,才剛剛領完就被抓,等於及時把被害人的辛苦錢,攔截下來。
    2023/04/17 14:24
  • 車頭保險桿呢?貨車闖紅燈 路口釀車禍

    都已經變紅燈了,還闖!15日上午11點多,宜蘭冬山鄉的義成路3段和鹿安路交叉路口,一輛小貨車駕駛違規闖紅燈,結果撞上另一向的小轎車,保險桿跟車燈直接被撞飛,但這一撞,貨車也因為失控,重心不穩翻車,貨物全散落在馬路上,過程中還波及一名機車騎士。
    2023/04/16 13:09
  • 惡火噬車燈加工廠 濃煙沖天1員工嗆傷

    台南永康一間車燈零件加工廠,下午傳出火警,由於廠區內不少易燃物,火勢延燒迅速,濃煙也飄散至遠處,消防局出動空拍機監控,防止延燒到隔壁廠房,而當時39名值班員工,緊急疏散在外圍,進行人數清點,其中一人雙手遭輕微灼傷,也有輕微嗆傷做預防性送醫。
    2023/04/06 20:25
  • 花9.5萬!Focus全包犀牛皮嚇壞網 發文討拍遭諷想不開

    如果希望車輛可以保持亮麗如新,除了勤於洗車打蠟之外,有很多人會選擇另一種比較昂貴但有效的方式,那就是包膜,而包膜又有分成全車包膜或者是部分鈑件包膜,畢竟包膜費用全車下來可能逼近10萬,因此不少人會選擇只包部分容易受傷的地方,但是近日有位網友去進行全車包犀牛皮,回家後發現天線、車門把手、後車燈以及霧燈並沒有包到,他認為全車包的定義就是全車都會包,因此想知道是不是真的這些部位都不會包到,不少有經驗的網友回覆有些車款確實是如此,但更多人表示花9.5萬包一輛Focus似乎真的是太有錢了。
    2023/04/06 15:53
  • 真的凍未條!賽車手公路狂飆 一轉彎撞見「光屁股活春宮」

    真的凍未條!一位賽車手日前到法國比賽時,​​​​​​​竟意外錄下公路旁的「活春宮」,只見他一個轉彎,車燈直接照到正在「奮力耕耘」的男女,影片一出瞬間引起熱議。
    2023/01/22 13:32
  • 魔術大空間!神A後車廂「還停一輛車」 真相笑翻:快臨盆

    Toyota Altis素來有「神車」之稱,今(18)日有民眾在路上就遇到一台後車廂蓋壞掉的Altis,整片掉下來被放置在後車廂中,神奇畫面被網友傳到網路上後,其他人就笑說「Altis後廂空間可裝一台Altis」、「道理我都懂,但為什麼後車廂內還有一台車?」
    2023/01/18 17:05
  • 男星睡著被親醒「車上激吻20分鐘」分不開! 車燈全亮被迫中斷

    孫其君、王心恬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難忘的初戀。孫其君的初戀是發生在美國讀高中時期,當時參加學校軍樂隊,自己木琴,而初戀則是吹小喇叭,有次樂隊代表學校去外地參加比賽,比完賽搭校車返程,他當時剛好跟初戀坐在一起,沒多久校車就關燈讓大家休息,孫其君也因為實在太累,跟初戀聊了幾句後,頭靠在前座椅背上就睡著了,睡沒多久張開眼睛發現初戀正在親吻他的嘴唇,這才發現自己是被親醒了,而初吻就在睡夢中被奪走。
    2023/01/02 18:20
  • 特斯拉尾燈「積水五分滿」 車主自嘲:可以養魚

    有特斯拉車主分享,車輛的右後尾燈時常起霧進水,近期狀況更嚴重,燈殼裡的水積了五分滿,民眾自嘲都可以養魚了,還有其他車主告訴我們,他已經換了六次尾燈,但都沒改善,回原廠兩、三週後,又會再度進水,但專家說多數狀況,換車燈就能改善,會一再發生就得詳細檢查。
    2022/12/28 19:11
  • 重機騎士追撞計程車慘死!駕駛「未開燈」釀禍 下場曝

    前(21)日深夜22時許,新北市台64線快速道路發生一起死亡事故,27歲紀姓男子騎乘重機,高速追撞前方1輛未開大燈的多元計程車,紀男撞上後遭甩飛,重傷不治。而被認為有肇事責任的37歲陳姓駕駛訊後遭移送偵辦,新北地檢認為陳男犯後願與家屬商談和解,難認有逃亡之虞,因此無保請回。
    2022/11/23 14:04
  • 載客突被撞!多元計程車沒開車燈 運將:願配合釐清肇責

    持續追蹤這起重機追撞事故,目擊車禍的重機騎士,提供行車紀錄器影像,記錄到自己的車速,超過90公里,但死者竟然還超車,恐怕車速更快,挨撞的運將說,當時依照速限行駛,突然被撞也受到驚嚇,願意配合釐清案情,有重機達人表示,騎在快速道路上,因為左右都是隔音牆,看不到建築物的改變,可能會忽略車速!
    2022/11/22 20:35
  • 未開車燈釀死亡事故 肇事司機最新聲明曝光

    新北市台64線快速道路,昨(21)日深夜驚傳死亡事故,37歲陳姓多元計程車司機載客途中,因未開車燈,導致後方1輛重型機車高速追撞,造成27歲紀姓騎士深重不治。陳男雖然未酒駕,但意外釀成死亡事故,不僅讓他仍餘悸猶存,事後還必須面臨過失致死罪嫌,稍早陳姓司機也透過友人發表聲明,表示自己會全力配合調查。
    2022/11/22 16:05
  • 前車沒開燈!騎士深夜車速快 煞不住追撞

    持續追蹤這起重機追撞事故,紀姓騎士騎乘的重機,新車要價50萬元,這一撞車毀人亡,警方初步研判,可能是前方多元計程車,沒有開車燈,高架橋上只有路燈照明,加上騎士車速比較快,看到時已經來不及煞車,才會直接撞上,根據道交條例,行駛快速道路沒開車燈,最高可以開罰六千元!
    2022/11/22 14:28
  • 台64死亡事故!駕駛聞死訊崩潰發抖 吃罰單還得被法辦

    新北市中和區台64線快速道路,昨(21)日晚間驚傳死亡事故!37歲陳姓駕駛載客前往板橋途中,疑因未開啟車燈,導致後方1輛紅牌重機高速追撞,造成27歲紀姓騎士傷重身亡。陳男經檢測雖然未酒駕,但他被帶回偵訊時情緒一度崩潰大哭且頻頻發抖,警方除了依過失致死罪偵辦之外,還會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裁處。
    2022/11/22 12:29
  • 疑未開車燈釀禍!重機高速追撞計程車 騎士噴飛重摔慘死

    新北市中和驚傳死亡事故!昨(21)日晚間22時許,27歲紀姓男子騎乘紅牌重機行經台64線快速道路往板橋方向,疑似未注意前方1輛未開大燈的多元計程車,猛力追撞車尾後噴飛重摔倒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後仍傷重慘死,而車上的37歲陳姓駕駛與46歲劉姓乘客則僅有輕傷。
    2022/11/22 08:41
  • 時速飆198!特斯拉失控「狂奔2公里」釀2死3傷

    大陸廣東潮州日前發生特斯拉暴衝事件,疑似煞車失靈,造成2死3傷,肇事駕駛兒子稱,爸爸是職業駕駛,已經有20多年經驗,而特斯拉則說,從監視器畫面來看,轎車煞車燈沒亮,認為駕駛沒有踩煞車,目前警方仍在調查中。
    2022/11/14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