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小塊「烤漆蓋」遺失秒噴2萬!疑2度遭竊 賓利車主怒揪賊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哀招賢、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9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9 18:29

高雄市一名賓利車主李先生,車頭燈下緣的烤漆蓋子,竟然兩度遭竊,除了車頭像被挖一個洞,影響美觀,修復還得花近兩萬元,因此氣到要把這名竊賊揪出,而汽車達人則認為,賓利車頭的烤漆蓋子,其實是車燈的「噴水器蓋」,被偷的機率不高,可能是行車過程脫落,或是遭人惡作劇。

圖/TVBS

 
李先生看著愛車,忍不住唉聲嘆氣,價值不菲的賓利,竟然在車燈下方露出一個大洞,讓他感到心痛不已。.
賓利車主李先生:「那一塊,看起來像塑膠片,唉呦,有夠煩的,開始我也不知道,後來我想說掉了剩一個洞,是開一開掉的嗎,又覺得不可能,那個也不可能開一開就會掉呀,找很久,還找好幾個廠商才找到。」

而這已經是他的賓利車第二次遇到類似情況,上一次烤漆的缺片不見,曾找了四家材料行,甚至請專業技師進行補強,花費了近兩萬元完成修復,沒想到這次再度遺失,讓他直覺有竊賊。

圖/TVBS

 
不過烤漆蓋到底是什麼作用,記者實際觀察,有些車子有,有些車子沒有,讓一般民眾猜看看,

其他車主:「不清楚耶,那是讓水可以流下去嗎。」
民眾:「不知道耶,量距離的嗎,跟前車量距離嗎。」
民眾:「洗車頭燈呀,哈哈哈,蠻特別的啦,會噴水,有,我看過。」
汽車達人連紹辰:「怕結霜啦,或者是上面有積雪,比如說他常常跑那個泥巴地,所以他設計了這個大燈清洗機。」


但被竊的烤漆蓋子並非高價值物品,失竊的機率並不高。因此汽車達人連紹辰說:「它上面沒有LOGO也沒有收藏價值,第二,那個東西的取得成本,對我們車商是蠻便宜的。」

圖/TVBS

連邵辰進一步解釋,通常有廠徽的鋁圈蓋或是車頭立牌,較容易遭小偷鎖定,其他冷門零件失竊機率相對較低,因此賓利車的「噴水器」蓋,到底是遺失還是遭竊,李先生還在尋找凶手,但也讓豪車的罕見配備,受到外界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烤漆蓋#遭竊#賓利#噴水器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5

0.0714

0.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