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身障男「拄拐杖」闖屋行竊 警:已鎖定嫌犯身分

記者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2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2 12:30

屏東內埔一處民宅遭竊,竊賊是一名身障人士,騎機車四處找下手之機,他拄著拐杖,闖進被害人家中,偷走皮夾以及一隻金雞,價值超過1萬元,不過屋主一直到隔天清晨,收到警方的通知,才知道家裡遭小偷,目前警方已經鎖定竊賊身分,傳喚到案說明。

圖/TVBS

 
一名男子騎著機車,在民宅附近晃來晃去,突然目光鎖定一戶透天,見四下無人,馬上停車。

拄著拐杖,一跛一跛走進騎樓,探頭探腦,確定沒人,他直接闖進民宅,把全部東西翻了個遍。

當地村長:「這個犯案人他有身障,拿拐杖,這個身分狀況比較特殊,他應該來好幾趟了啦不然他不可能熟門熟路。」

 
圖/TVBS

這名身障人士,趁著大半夜犯案,當時屋內沒人,一直到好幾個小時後,才東窗事發。案發在10號凌晨,屏東內埔一處村落,竊賊騎車四處遊蕩,見門沒關好,進去搜刮,偷了屋主的皮夾,還有一隻金雞,價值約1萬1,不過一直到隔天清晨,有路人撿到皮夾,拿到警局報案,31歲的黃姓屋主這才知道家裡遭小偷了,趕緊趕回家查看,果然,家中一片杯盤狼藉。

內埔派出所長張智榮:「警方依規定受理後,積極調閱周邊監視器,經分析比對發現一可疑人士涉嫌重大,目前已鎖定特定嫌疑人,全力追查偵辦中。」

圖/TVBS

純樸農村,基於互相信任,有些住戶門窗不會上鎖,不過這名男子,就算行動不方便,拿著拐杖,還是大膽闖進家中行竊,警方目前已經鎖定竊賊身分,傳喚到案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屏東#內埔#遭竊#身障人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793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