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錢咧?老字號海產店遇賊摸黑 偷3萬現金

記者 王思淳 / 攝影 陳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3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3 13:34

迎來端午連假,各地湧入觀光人潮,其中澎湖一間老字號的海產店,在22日清晨4點多,遇到小偷闖空門,老闆來開門,發現3萬多元的現金不見報警,他懷疑是熟人犯案。

圖/TVBS

 
深夜十分,餐廳早早打烊下班,但這時一名男子,拿著手電筒出現,不斷東翻西找,直接摸走店家3萬多的現金。

老闆一早來,發現錢不見了就快氣炸,先打電話報警,並調出監視器來看,發現竊賊因為後門開不了,大膽爬窗,離開的時候,更把門給弄壞。

老闆手指的地方,門鎖已經明顯壞掉,說自己離開時,店內確實上了兩道鎖。

 
事發位置在澎湖老字號海產店,迎來端午連續假期準備接客,結果22日早上開門的時候,發現抽屜明顯被動過,多達3萬多元的現金,通通不翼而飛。發現竊嫌在清晨4點03分,前來觀察店家外頭狀況,4點15分再次走回來爬窗進入,直到4點29分才出來。

圖/TVBS

當事人:「應該是我在想是認識的人,不然怎麼會知道,我櫃台裡面有放錢。」

圖/TVBS

辛苦賺來的錢不見了,當然心裡著急,協助員警拍照蒐證,不過老闆懷疑,小偷恐怕不是外地人,畢竟錢怎麼放放在哪裡,只有認識的人知道,不排除熟人犯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端午連假#觀光人潮#老字號#海產店#遭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1002

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