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速飆198!特斯拉失控「狂奔2公里」釀2死3傷

記者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4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4 12:39

大陸廣東潮州日前發生特斯拉暴衝事件,疑似煞車失靈,造成2死3傷,肇事駕駛兒子稱,爸爸是職業駕駛,已經有20多年經驗,而特斯拉則說,從監視器畫面來看,轎車煞車燈沒亮,認為駕駛沒有踩煞車,目前警方仍在調查中。

圖/翻攝自微博

 
只見一輛特斯拉行駛在路上,可是車速卻越來越快揚起塵土,一路上接連撞到腳踏車小貨車,車殼碎片瞬間噴飛一地,最後甩尾撞上路邊一處建築物,車才終於停了下來。

怵目驚心的過程,發生5日早上6點多,大陸廣東潮州一名55歲詹姓駕駛開特斯拉,本來到自家經營的店門口準備靠邊停車,卻覺得煞車踏板很硬踩不下去。

肇事駕駛兒子:「我爸爸他是比較資深的駕駛員,然後感覺煞車不靈,好像沒什麼煞車,就是停不下來,他就趕緊換P檔看看能不能停下來,換了幾次沒反應,然後車子就開始往前飆。」

 
當時駕駛只能繼續往前開,結果車子一回到柏油路上,瞬間失控不斷加速,沿路狂飆2公里時速甚至達到198,根本控制不住,因而波及其他用路人,詹姓男子自撞後當場陷入昏迷。

雖然經搶救後恢復意識,但他得知一名女高中生以及一名駕駛命喪輪下,另外還有3人受傷,內心非常愧疚。

而肇事駕駛兒子稱,爸爸以前是貨車司機已經有20多年經驗,這輛出事的車,去年11月初才從朋友那邊轉過來,是新車。

而特斯拉稱,影片中車輛加速時煞車燈沒亮,認為駕駛全程沒有踩煞車。

特斯拉客服:「我們有接到相關的反饋,但是目前警方正在尋求第三方的鑑定機構,進行還原事故的真相,所以我們也會積極地配合。」

到底是煞車失靈還是車主沒踩煞車,目前警方正在持續調查中,死者家屬只希望,能夠盡快釐清事故發生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特斯拉#煞車#暴衝#駕駛#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813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