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砰!貨櫃車轉彎失控翻覆 駕駛鑽出前檔:路太顛簸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3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3 20:25

高雄港108碼頭,傳出翻車意外,這是一輛貨櫃車,轉彎時失控撞上分隔島翻覆,前擋風玻璃也撞出一個大洞,駕駛自行從車頭爬出逃生,只有輕微擦挫傷,而他跟警方,疑似是道路顛簸導致失控,不過其他大車駕駛認為,除非載重不平均,或是車速過快,才比較有可能在轉彎時翻車。

圖/TVBS

 
就在碼頭入口,20呎的貨櫃車轉彎,突然間失控,然後重心往側偏,撞上分隔島翻覆,瞬間塵土飛揚,前擋玻璃破裂,駕駛直接從車頭爬出來。

事發地點在高雄港108號碼頭,路面上水泥安全島,明顯還留下擦撞後的刮痕,這裡聯結車貨櫃車進出頻繁,11月12日下午兩點多,貨櫃車左轉南星路,轉彎時失控翻覆,擦撞安全島,48歲謝姓駕駛自行逃生。

哨站保全vs.記者:「他當時也是從這邊出來的嗎,喔不是不是,他是往那個方向。」

 
圖/TVBS

小港分局大林所所長林鼎哲:「駕駛人行經路邊邊坡,不慎操作導致車輛翻覆,該公司並聯絡大吊車,將事故排除。」

貨櫃車駕駛跟警方說,疑似是路面顛簸,才會造成車輛失控,他吹氣酒測值0,而確實發生事故的柏油路面,有補丁和小坑洞,現場還擺了三角錐。

其他駕駛:「裡面的那個貨物沒有放平均,也有那個原因存在,他如果說有比較大的轉彎還是怎麼樣,還是會翻車啊。」

圖/TVBS

其他駕駛:「(如果路有坑洞會導致翻車這樣嗎),不會啦看他是不是開快我就不知道了,除非說他有開快啦否則怎麼會翻車。」

除了道路顛簸,有沒有可能過彎的時速度太快,才釀成翻車意外,幸好當時是離峰時間,若是平日貨櫃車進出頻繁時段,轉彎瞬間翻車,難保不會有傷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意外#駕駛#事故#高雄#警方#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6

0.1073

0.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