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車燈 結果共365筆

  • 夜衝觀星看日出 合歡山武嶺夜晚人更多

    合歡山避暑放封,夜晚比白天還要多人,遊客夜衝上山,天亮之前的人車最多,監視器拍下清晨五多,日出時間,停車場爆棚,夜間的監視器,還拍下車燈閃閃,熱鬧有如夜店。
    2021/07/18 18:32
  • 翁怒扯口罩嗆為啥閃燈 竟是路不平誤會了

    有駕駛開車經過苗栗頭份東興橋,疑似路面凹凸不平,造成車燈閃爍的錯覺,讓前方車上老翁誤以為被針對,下車跟駕駛理論,甚至還一度激動到扯下口罩。
    2021/06/26 12:22
  • 計程車裝睫毛斗!六電眼小黃 美容師開的

    雲林斗六出現一輛超吸睛的計程車,讓人遇到了都忍不住要多看一眼,因為它的車燈,還有長長的假睫毛。計程車也愛漂亮喔,原來車主是女司機,本身也是美容師,自己戴假睫毛,也幫愛車加裝睫毛,也希望讓乘客搭乘能保持愉悅好心情。
    2021/05/03 18:58
  • 不開車燈遭基層警開單?高市17名分局長急喊:不是我

    昨(20)日下午,臉書「靠北警察」PO出一篇貼文,內容指控某分局長半夜開私車跟蹤巡邏車,而且還沒有開大燈,被發現後不斷跳針強調「我是分局長!」試圖拿身分施壓,讓執勤員警相當火大,認為就算是分局長犯錯也不能免罰,於是當場依法開出罰單。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網友們紛紛直呼大快人心,而高雄市警局事後緊急詢問17名分局長,結果所有人均否認「不是我!」到底文中所指的分局長到底是誰,目前許多人都在敲碗等答案。
    2021/04/21 13:51
  • 行駛視線不良開黃燈才顯眼? 內行曝「駕駛習慣」是重點

    大燈為駕駛夜間行駛時最主要的照明設備,倘若在隧道中、山區或突遇大雨、霧霾導致視線不清時,若沒將大燈開啟,前車很難僅透過後照鏡判斷後車位置,不過對此一名網友便十分疑惑,為何過去車款的車燈顏色為黃色,然而近期新車款的車燈皆紛紛變為白色,「開黃燈不是比較明顯嗎?」
    2021/04/05 09:43
  • 跟我跳!金髮洋妞府中商圈熱舞搖臀 下一秒露了

    新北市一名駕駛,25日早上開車出門上班,卻在行經板橋府中商圈時,遇到外籍金髮女當街攔車。不只趴在引擎蓋上,還拍打後車燈,駕駛嚇的急忙離開,但金髮女卻還繼續鬧。不顧車來車往,在馬路上扭腰擺臀、盡情熱舞,甚至還嗨到掀起裙襬。
    2021/03/25 19:37
  • 沒看到?疑電動車燈沒亮 騎士追撞不治

    疑似前車車燈沒亮釀追撞,機車騎士送醫不治!花蓮新城台九線上,昨晚(7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6歲的溫姓騎士,疑似前方電動自行車車燈沒亮,根本沒注意到不慎追撞上去,而撞擊力道相當猛烈,他當下沒了呼吸心跳,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而他還是海巡署東部分署,第一二岸巡隊的中尉小隊長,平時跟同事們相處都很融洽,當天他休假卻在回家途中發生意外。
    2021/03/08 19:13
  • 疑電動自行車無燈光釀禍 機車騎士追撞釀1死2傷

    海巡署東部分署岸巡溫姓隊員昨天晚間騎乘機車行經省道台9線180.5公里處北上車道,與前方菲籍男女騎的無車燈電動自行車發生車禍,溫男送醫急救不治,肇事原因警方調查釐清。
    2021/03/08 11:38
  • 除夕停電看嘸菜! 民眾點蠟燭、開車燈照明

    除夕夜吃年夜飯,卻遇上停電!昨(11日)晚5點多,宜蘭礁溪部分路段突然停電,但當時不少人都已經在吃年夜飯,瞬間手忙腳亂,有的人準備蠟燭,有民眾則乾脆把餐桌搬到戶外,開車燈助陣,一共有2000多戶都受到影響,台電表示疑似是林美供電線路,高壓礙子破裂故障,在搶修後,2小時內全數恢復供電。
    2021/02/12 13:32
  • 拿安全帽猛K騎士爆衝突 酒醉男被逮嗆:他車燈太亮

    桃園一名男子日前騎車停等紅綠燈時,同向的男騎士突然轉頭以「車燈太亮」為由,對他大聲咆哮、持安全帽打人,男子連忙報警,員警獲報抵達前,男騎士已經離開,警方事後循線在住所將人逮捕,訊後依傷害和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法辦,但男子質疑警方的辦案方式有瑕疵。
    2021/02/03 14:23
  • 狂砸3車!專挑「右後玻璃」下手 疑同一嫌

    實在是囂張的嫌犯!花蓮永吉橋下一處停車場,24日凌晨傳出有3輛轎車的玻璃被砸破,其中一輛車上價值2500元的藍芽喇叭被偷走,只是3輛車被砸的地方,不偏不倚都是右後方的玻璃,這也讓警方懷疑嫌犯會不會就是同一人,而且不只砸破玻璃,連車燈跟車體也都被破壞,停了那麼久都沒事,偏偏一次就有3台車遭殃,車主直呼太倒楣。
    2021/01/24 19:55
  • 電動車當出氣筒 男拿安全帽狂砸打破車燈

    高雄有年輕人租了電動車,卻拿安全帽狂砸,把大燈整個砸破,還把過程拍下影片PO網,事後,電動車業者透過後台系統找到用戶,並且檢視車損,大燈、車尾燈全被打壞,車損超過一萬元,報警處理,而這名年輕人和他的家人也表達歉意。
    2021/01/23 13:50
  • 喝酒開車撞傷騎士! 肇事駕駛苦哀求別報警

    台南又傳出酒駕撞車事故,一輛小客車在經過路口時撞上一部機車,肇事駕駛下車後,向機車騎士坦承自己有喝酒,苦苦哀求對方不要報警,想要私下和解,同一天也有另一名機車騎士沒開車燈被巡邏員警看見,原本想攔下盤查,結果騎士卻一路逃逸,還在巷弄裡亂竄,最後撞上一部停放在路邊的轎車,警方靠近他聞到渾身酒氣。
    2020/12/29 13:32
  • 鴻海電動車國際隊成形 攜手逾二百夥伴下月推出開發平台

    發表MIH開放式電動車平台概念後,鴻華先進隨即開放各領域廠商一同加入MIH電動車聯盟,共同打造電動車願景。日前鴻崋先進表示,包括Amazon集團旗下雲端服務商AWS (Amazon Web Services) 、臺灣車燈製造商帝寶工業等超過200家企業都已加入MIH聯盟,以MIH平台為基礎打造的EV Kit開發者工具平台將於2021年1月正式發表亮相。
    2020/12/28 00:02
  • 賓士跨海來台提告車燈廠帝寶 法人預期二審明年首季出爐

    面對戴姆勒跨海來台提訟,車燈大廠帝寶指出產品開發一定迴避外觀專利;法人預期帝寶相關二審訴訟明年首季將有結果。
    2020/12/25 13:54
  • 車燈使用時機有學問 近光燈、遠光燈、日行燈、霧燈功能是什麼?

    自2017年起,新車按照交通部公路總局「車燈恆亮新制」規範,都需配置光感應自動頭燈,只要發動引擎即可自動開啟頭燈,系統感應光線變暗就會頭燈就會開啟,光線處於較明亮的狀態則會熄滅。不過年份較舊的車輛就不具備該裝置,且新車仍可改回手動操控,導致部分駕駛錯誤使用燈組,影響他人行車安全。
    2020/12/23 19:00
  • 別跑!凌晨偷車拒檢逃 兩賊突關燈自撞

    這下子插翅難飛了!12日凌晨3點多,桃園兩名偷車賊,開著剛偷來的贓車,在春日路遇到員警攔查,拒檢加速逃逸,先往蘆竹南崁跑,又調頭往中壢、平鎮方向。最後,他們在大溪的山間小路,突然關掉車燈,自撞電線桿,兩人一度受困車內,遭到警方圍捕,模樣相當狼狽。
    2020/12/12 18:12
  • 砰!大車輾木條砸後車 雙方「無責」車主自賠

    飛來橫禍!民眾開車在快速道路,突然遭到前方車輛輾過木條砸傷,導致他的車前保險桿、車燈都被砸壞,維修就要6萬多元,但由於警方初判表上,雙方都無肇責,加上找不到掉落物車主,讓他很無奈這筆錢不知能找誰討,其實並非完全不能和輾過駕駛求償,關鍵在於前車有無「注意車前狀況」。
    2020/12/09 19:58
  • 遇「後車燈」爆亮狂閃車主怒po 專家:燈泡壞

    有民眾在高架上塞車時,發現後車的車燈瘋狂閃爍,加上亮度很刺眼,說比「警車還閃」,不少人問是不是有改裝,有專家判斷,應該是大燈角度調過高,加上閃爍燈光有些偏紫,認為應該是車燈快壞的徵兆,而亮度分析應該是HID燈加上魚眼,才有聚焦效果。
    2020/11/27 21:07
  • 聲控大燈!汽車未開大燈 大聲公喊話提醒

    夜間在馬路上行車,發現前方有車子未開大燈,你會怎麼做呢?國道一號南下台南路段,就有一名好心駕駛,見到前方轎車沒有開車燈,竟然拿出大聲公喊話,當出喊出車型及車號,提醒對方,這一招果然奏效,被kuso為聲控大燈,影片一po網,立刻引發熱烈迴響。
    2020/11/15 12:48
  • 轎車衝進文心森林公園 鐵門撞成「波浪狀」

    台中文心森林公園一早發生離譜車禍,一輛轎車高速衝進公園,滑胎側撞把鐵門撞倒,駕駛除了左手擦傷沒大礙,警方說,確認監視器後,煞車燈沒亮,駕駛不是競速甩尾,而是運氣好,車打滑,人平安無事。
    2020/10/25 20:07
  • 亂開「霧燈」遭取締! 運將暴怒辱警再罰2千

    車燈不是越亮越好,沒下雨或沒起霧可千萬別開「霧燈」,造成其他駕駛出現眩光釀禍!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行經十字路口,被警方攔查告發,原來他在視線良好的夜晚開「霧燈」,違反交通規則,沒想到他不服取締,還當場辱罵員警不雅字眼,這下子不僅罰單要繳,觸犯妨害公務,再被裁罰兩千元罰鍰。
    2020/10/24 20:41
  • 酒駕怕被抓!男子騎車衝撞員警 當場遭壓制

    高雄市有一名騎士,凌晨騎車沒開車燈,警方發現上前攔查,他先是假裝配合,卻衝撞警方加速逃逸,把員警撞傷了,但2名員警很機伶,緊急攔車壓人,當場將騎士壓制在地!原來,有酒駕前科的他,喝了酒還騎車上路,現在,酒駕之外,要被依妨害公務罪送辦。
    2020/09/23 11:26
  • 太亮了!暗空星星之約 竟有20盞大電燈泡

    合歡山成為國際暗空公園,南投縣政府在鳶峰打造觀星平台,停車場增加了20多盞矮燈照明,這燈光有如車燈一樣亮,暗空公園變亮空公園了,光害嚴重,還怎麼看星星啊。
    2020/08/22 18:02
  • 「妳沒開燈」車遭撞無人傷 不追究反挨嗆

    6日下午2點多,新北市一對母女前往醫院看診,卻在停車場被人擦撞,女駕駛看在雙方都沒受傷,原本自認倒楣不追究,沒想到對方竟然開口要求賠償車損,還指控是女駕駛沒亮大燈,讓他們看不清楚,由於停車場屬於私人土地,警方無法到場處理車禍,雙方吵成一團。
    2020/08/12 1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