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64死亡事故!駕駛聞死訊崩潰發抖 吃罰單還得被法辦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2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2 17:16

新北市中和區台64線快速道路,昨(21)日晚間驚傳死亡事故!37歲陳姓駕駛載客前往板橋途中,疑因未開啟車燈,導致後方1輛紅牌重機高速追撞,造成27歲紀姓騎士傷重身亡。陳男經檢測雖然未酒駕,但他被帶回偵訊時情緒一度崩潰大哭且頻頻發抖,警方除了依過失致死罪偵辦之外,還會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裁處。
 
據了解,昨日深夜22時許,紀姓騎士騎乘新車要價50.9萬的Aprilia RS660重型機車,沿著台64線快速道路欲返回板橋住家,行經25.7公里處時,疑似未注意前車,疑似以超過100公里的速度追撞陳男駕駛的小轎車車尾,紀男噴飛後重摔在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搶救後仍傷重不治。

 

小轎車遭紅牌重機高速追撞,車尾嚴重變形,騎士送醫不治。(圖/TVBS)

紀男追撞小轎車後被甩飛,重重摔在地面後傷重不治。(圖/民眾提供)

更多新聞:台64重機高速追撞計程車釀1死 驚悚畫面曝光
 
警方事後調查,擔任多元計程車司機的陳男,當時從新店出發載送46歲劉姓乘客到板橋,卻沒注意到未開啟車燈,因而釀成死亡事故。據了解,陳姓駕駛得知騎士傷重身亡,情緒一度崩潰,偵訊時甚至頻頻發抖、哭泣;紀男家屬得知死訊後也前往派出所時,看見事發過程的行車紀錄器,並未表示任何意見。
 

紀姓騎士重摔在地。(圖/民眾提供)

更多新聞:搭霸王車!夫妻拒付650元車資還持刀攻擊運將 半小時落網
 
警方表示,初步調查2人均無酒駕,詳細肇事原因為何仍待調查,陳姓駕駛未開車燈部分,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3條裁處,另訊後也會依照過失致死罪嫌將陳男移送法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64#紅牌重機#追撞#死亡事故#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過失致死#中和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8

0.0900

0.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