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炫腹肌秀好身材?工程師捷運月台脫光自拍 傳網分享慘了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2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2 10:50
謝姓工程師在月台邊裸拍。(圖/TVBS)
謝姓工程師在月台邊裸拍。(圖/TVBS)

台北捷運公司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忠義站月台出現一名男子,莫名將全身衣服脫光,並持攝影機自行拍照,之後更被人發現,他還將這些裸拍影像張貼到網路上供人瀏覽。由於男子這行為已觸犯妨害風化罪,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將人逮捕,依法移送。

35歲謝姓男子平時是名工程師,家住北市北投區附近,平時搭乘捷運通勤,但這個月3日晚間10點多,他卻在忠義站下車後獨自待在月台邊,趁著沒人注意時脫下身上的衣服和褲子,之後更持攝影機拍下自己全裸的模樣。直到一名清潔人員經過,謝姓男子才趕緊穿上衣服,將攝影機收走後離開。

 

架設攝影機裸拍,還將影像上傳到網路上供人瀏覽。(圖/TVBS)

更多新聞:有點衰..港女大生倒垃圾口罩繩斷挨罰3千 收嘸罰單險GG

還以為謝姓男子自己裸拍自己欣賞,殊不知事後被民眾發現,他竟將這整段影像上傳到網路上,公開供人瀏覽,有民眾發現後覺得不妥,因而向台北捷運公司報案,並協請捷運警察調查處理。

 
清潔人員經過謝姓工程師才將衣服穿上。(圖/TVBS)

更多新聞:原來我們這麼近!侯友宜、林佳龍選前之夜都在這 警嚴陣以待

捷運警察事後調閱忠義站內外監視器,鎖定謝姓男子身分,並發現他時常出沒於附近後,火速在2天內將人逮捕。因捷運站屬於公開場合,謝姓男子這行為已觸犯《刑法》妨害風化罪,依規定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併科9萬以下罰金,因此謝姓男子訊後遭警方依法移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捷運警察#台北捷運#忠義站#月台#攝影機#脫光光#裸拍#上傳網路#妨害風化#工程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97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