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山橋4車連環車禍!工人「蹲地施工」挨撞 4人骨折送醫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2 1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2 10:18
貨車追撞工程車。(圖/TVBS)
貨車追撞工程車。(圖/TVBS)

昨(21)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三重區中山橋往新莊方向,發生一起連環車禍,一輛小貨車疑似沒有注意到前方路況,直接從後頭追撞在路中央施作工程的車輛,工程車又再往前推撞2車,導致3名在路上施工的工人與小貨車駕駛共4人受傷送醫。

更多新聞:汪小菲為錢開嗆大S!律師帶您了解「離婚協議書」能否變更約定內容

 

事發新北市三重區中山橋上,昨日晚間11時許,33歲的吳姓男子駕駛載著冰箱的小貨車,往新莊方向行駛,而當時路中正好在施作伸縮縫工程,吳姓男子似乎沒有注意到前方路況,直接從後頭追撞工程車,而該輛工程車又再往前撞及另一輛工程車與轎車,當時有3名工人正蹲在路上施工,全都因此受傷。

工程車挨撞又往前推撞。(圖/TVBS)
小貨車撞上在路中施工的工人。(圖/TVBS)

更多新聞:背後「突襲」舉牌抗議!柯賜海打開知名度 曾出動鴕鳥、螃蟹

 
轄區警方與救護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緊急將小貨車吳姓假使與3名工作人員送往醫院救治,初步診斷,4人全都有骨折及擦挫傷,幸好送醫治療後暫時沒有生命危險。現場工程人員表示,施工都有按照規定交管、擺放交通錐,不清楚為何對方還會撞上來,警方後續也對吳男進行酒測,排除酒駕情事,不過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三重#中山橋#連環車禍#追撞#工人#施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810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