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港血腥鬥毆!15貨櫃車擠一團 他遭猛扁肋骨斷6根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1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1 20:24
台中港今(21)日發生血腥鬥毆案。(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台中港今(21)日發生血腥鬥毆案。(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台中港中國貨櫃場今(21)日上午11時許,發生了一起貨櫃車司機排隊糾紛。據了解,有1名陳姓司機遭到吳姓兄弟檔毆打,導致他的肋骨斷了6根、緊急送醫。陳男的同事事後相當不滿,在下午2時許到場討公道,造成現場15輛貨櫃車擠成一團。所幸在台中港務警察總隊北突堤中隊獲報到場後,才成功避免衝突擴大,目前警方也已依傷害案件偵辦,試圖釐清全案真相。

台中港務警察總隊表示,今日上午11時接獲報案,稱台中港中國貨櫃場有民眾遭到毆打,但當員警趕赴現場時,雙方當事人皆已離開。不過,警方在積極釐清事發原因後,初步查出應為貨櫃車排隊糾紛,其中54歲的陳男遭吳姓兄弟檔徒手毆打,導致左側肋骨7、8、9、10、11、12共6節肋骨骨折,目前收住於普通病房治療當中。另一名吳姓司機,也因為臉部與左手部擦挫傷就醫。

 

台中港今日發生鬥毆案,一度有15輛貨櫃車擠成一團。(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警方表示,陳男同事在下午2時許,再度聚集在貨櫃場,想要找動手的吳姓司機上級理論,甚至有15輛貨櫃車擠成一團,場面相當緊張。所幸在員警到場約制,並向民眾說明警方依法偵辦的立場後,雙方人馬才逐漸散去。

陳姓司機同事到場找人理論,場面一度相當緊張。(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陳男身材中等,卻被身材較為高大的吳姓兄弟檔拉住,儘管他試圖脫困離開,未料卻被其中一人緊緊抱住,另一人則在旁邊出手,猛朝陳男的頭、腰、背部揮拳。陳男因難耐痛苦而倒地,但吳姓兄弟仍沒有放過他,而是再由其中一人用膝蓋壓制對方、持續拳打腳踢,整段過程至少持續了1分鐘。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港#中國貨櫃場#鬥毆#貨櫃車#排隊糾紛#肋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820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