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賜海猝死車內!昔1張照「地下街推嬰兒床」曝父愛面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1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1 19:05

「抗議天王」柯賜海今(21)日被發現陳屍在車內,享壽66歲,震驚社會。回顧過去他因涉及多起官司,為了表達司法不公,常突襲出現在新聞現場舉牌抗議,雖然多被外界視為「丑角」,但他私下充滿父愛的一面卻鮮為人知。

更多新聞:柯賜海身亡早有預兆?生前悲喊「我活不久了」最後身影曝光

 

臉書粉專「拍桌少女的日常」今(21)日發文提到,「不知道大家對柯賜海的印象是什麼,也許是抗議天王、也許是還我牛,大抵都不是什麼正面印象,像個丑角」,不過她卻有著不一樣的看法,「我對柯賜海的印象跟一般人稍微有點不同,是從台北車站誠品地下街而來。」

柯賜海這一生轟轟烈烈,早年常登上新聞版面。(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馬英九還我牛!」當年柯賜海大鬧國民黨討牛 金句爆紅

 
她在文中說,柯賜海在他的孩子還小的時候,時常會拉著木頭滾輪嬰兒床在地下街散步,不經意對到眼時,柯賜海也會面帶微笑的跟她點頭打招呼,「此時的他,不是鏡頭前的抗議大王、欠費大戶,只是一個充滿父愛的人。」

柯賜海昔日被直擊在地下街推嬰兒床,充滿父愛。(圖/翻攝自拍桌少女的日常臉書)

最後她也感慨表示,這是一個不同於媒體形象塑造的柯賜海,也是自己聽見、看見他名字時腦海中對他唯一的印象,「人死後生前的一切不論如何喧嘩,對當事人而言都已塵埃落定,希望他安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抗議天王#柯賜海#柯賜海猝逝#丑角#嬰兒車#父愛#地下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912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