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賜海自稱情史豐富!曾娶「台塑林志玲」 3段婚下場淒涼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1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1 12:22

有「抗議天王」之稱的柯賜海,今(21)日上午被發現躺在北投區建國街前山公園籃球場旁車內,被找到時已經沒動靜,且發現時已肢體僵硬、明顯死亡,死因仍待調查,享壽66歲。柯賜海生前曾自稱情史豐富,還透露自己曾經交往過9任女友,柯賜海更有過3段婚姻,不過皆以離婚收場,其中更曾與「台塑林志玲」有過婚姻關係。

柯賜海有過不少爭議。(圖/TVBS資料畫面)

 

柯賜海先前曾活躍於媒體,後來因為生病就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柯賜海曾透露自己交往過9任女友,還曾經有過3段婚姻。第一段婚姻是與一名大學副教授,並與第一任妻子生下一名女兒,不過婚姻只維持了3年就宣告離婚。

柯賜海的第二段婚姻是在他2010年出獄之後就隨即閃婚,他當時的妻子是41歲的台塑生醫業務副理張美丹,張美丹當時更有「台塑林志玲」之稱,不過婚後40天,兩人就傳出鬧翻、分居,柯賜海更遭張美單指控家暴,最後離婚。

柯賜海曾與「台塑林志玲」有過婚姻。(圖/TVBS資料畫面)

 

柯賜海在2013年,宣布與小31歲的林思佳結婚,兩人更於2014年3月誕下兒子「皮皮」,不過到了2019年5月,兩人經法院判決離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抗議天王#柯賜海#婚姻#張美丹#台塑林志玲#林思佳#大學副教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985

0.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