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證件要進月台被攔 男怒沖沖罵不便民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8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8 14:23

台鐵取消月台票,需要進入但是不搭車的民眾,必須用證件換月台證,彰化員林一名男子,要進入月台幫媽媽拿東西,沒有帶證件想先押鑰匙被拒絕,和站務人員大吵起來,大罵不便民。鐵路警察出面當和事佬,說有人藉此逃票,你是好人,不是每個人都像你,才平息怒氣。

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民眾vs.站務人員:「(大家都在看大家都在看),本來就是便民的(要怎麼樣便民),(本來就規定要證件)我證件有我的個資呢。」

車站進入月台入口,男子和站務人員吵了起來。他要進入月台幫媽媽拿東西,但是沒有帶證件。

民眾vs.站務人員:「我鑰匙放在這邊,(因為我們是沒有收鑰匙的)。」

 
雙方吵了幾分鐘,鐵路警察來了,充當和事佬。

圖/TVBS

民眾vs.鐵路警察:「(很多人就是出去搭車再回來要逃票),上一次站長就跟我講,(你是好人你是好人),(你是好人但是不是每人都跟你一樣)。」

事發在10月24日下午,彰化員林站,男子的媽媽在這裡下車,他要進入月台幫忙拿東西,但是忘了帶證件,想押鑰匙被拒絕。他質疑為何上次可以這次不行,認為被刁難不便民。

圖/TVBS

台鐵員林站長林獻堂:「入局一定要證件來換取,但是你如果都沒有帶證件的話,看身上有甚麼貴重物品勉強可以通融。」

台鐵取消月台票,需要進入但是不搭車的民眾,需要換件登記,限時一個鐘頭,避免有人藉此逃票。這名男子,因為有之前被通融的前例,這次被攔下來無法接受,大罵工作人員,驚動警方出面。台鐵表示,站務人員執行規定並沒有錯,男子沒證件是無法進入,最後媽媽自行提物品出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月台#警察#個資#台鐵#月台票#逃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5

0.2289

0.4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