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通電話「個資全外洩」!鍾鎮濤正妹女兒遭詐:太害怕嚇哭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5 2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5 22:09
鍾鎮濤大女兒鍾嘉晴。(圖/翻攝自鍾嘉晴IG)
鍾鎮濤大女兒鍾嘉晴。(圖/翻攝自鍾嘉晴IG)

港星鍾鎮濤今年已經69歲,過去曾是「溫拿五虎」的成員之一,紅遍兩岸三地,鍾鎮濤於2014年與現任妻子范姜素貞再婚,兩人育有2個女兒。其中27歲的大女兒鍾嘉晴目前人在倫敦,經常會透過社群分享生活,豈料,近日她遇上了詐騙集團,更因為一通電話讓自己的個人資料外洩,她也公布遭詐過程,提醒網友們應多加留意。

鍾嘉晴經常分享生活。(圖/翻攝自鍾嘉晴IG)

 
更多新聞:曾寶儀金鐘點名!夏靖庭喊「這輩子值得了」 親吐人生最大願望

鍾嘉晴在自己的Instagram上發文,表示日前接到了一通自稱是「中國駐英國大使館」的來電,要她去領一份重要的文件,她表示,由於當下在忙,且是語音內容,當下沒多注意就把電話掛斷。後來她又再次接到同樣的電話,不過這次換成是人工客服跟她通話,對方向鍾嘉晴要了姓名與身分證字號,並告知文件內容是與一名旅客攜帶大量銀行卡入境遭海關稽查有關,因為其中一張是以她的名義辦理。

鍾嘉晴敘述自己遭詐騙的過程,並附上許多截圖。(圖/翻攝自鍾嘉晴IG)

更多新聞:周興哲未婚妻也在!魏如萱自爆動「歪斜思想」:浮現壓我畫面
 

鍾嘉晴聽到後便嚇壞,客服人員當下建議她向警方報案,還直接幫她轉接給廣州市警局,電話接通之後,警方還向她確認事情經過,並叮囑她「不要將此事告訴第三人,包括父母,害怕到處聲張引起嫌疑人注意」,隨後下載一個視訊APP做筆錄,鍾嘉晴隨後回想起來仍心有餘悸,直喊「我太害怕都嚇哭了」。

更多新聞:金鐘開場片《華燈》扮相撞臉!天后爆粗口 阿翰急下跪請安

過了沒有多久,鍾嘉晴又再次接到自稱是警方的通知,並告訴她問題已經解決,不過由於全案還在調查,不能告訴她太多細節。然而,當晚她仍然決定要向父母坦承事件,直到這時,鍾嘉晴才驚覺自己遇到了詐騙集團,且過去有許多留學生都遇到了相同的狀況,她表示「這次被騙走了一些個人資料,希望他們不要拿去做不合法的事,也希望大家都看到,不要和我一樣犯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鍾鎮濤#溫拿五虎#女兒#鍾嘉晴#倫敦#詐騙#留學生#個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0

0.0902

0.2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