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寶儀金鐘點名!夏靖庭喊「這輩子值得了」 親吐人生最大願望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5 2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6 12:17

第57屆金鐘獎其中一大亮點,是曾寶儀點名夏靖庭並向他致謝。今(25)日夏靖庭出席新戲開鏡記者會,回憶起曾寶儀在金鐘獎當晚所說的那段話,內心覺得很感動,並表示「這麼多年了,別人給我這樣一個註解,這輩子值得了」,此外他也親吐人生最大願望,相當動人。

曾寶儀點名夏靖庭為最大遺珠。(圖/翻攝自廣播電視金鐘獎YT)

 
更多新聞:周興哲未婚妻也在!魏如萱自爆動「歪斜思想」:浮現壓我畫面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夏靖庭受訪時還原了當晚被CUE到的過程,他表示起初只有受邀擔任頒獎人,後來導播通知他會有一個橋段會提到他的名字,因此希望他可以坐在台下,夏靖庭表示:「我平常就很隨和,盡量配合別人,只要我做得到,後來典禮到一半,導播就說『夏哥到你了』我就去坐著,寶儀就過來說『我等下會cue到你』,那我也是狀況外」。

夏靖庭參與新戲開鏡記者會,回應曾寶儀點名最大遺珠。(圖/翻攝自夏靖庭臉書)

更多新聞:金鐘開場片《華燈》扮相撞臉!天后爆粗口 阿翰急下跪請安
 

聽完曾寶儀細數過他在本屆金鐘獎參與的作品,夏靖庭表示:「搞了這麼多年了,風風雨雨的,別人給我這樣一個註解,這輩子值得了。」然而,近幾年來夏靖庭都無緣金鐘獎項,記者提問是否會感到惋惜,夏靖庭則說:「平常心過日子,時代都在轉變,演員應該做到,是不是可以跟著時代走,得獎是別人對你的讚許,不必太在意,況且我也得過,我有2個!」還笑說把目標放在奧斯卡。58歲的夏靖庭有兩個孩子,分別只有3歲及4歲,夏靖庭透露自己最大的願望,是可以維持穩定的工作,且把身體顧好,要陪著孩子一起長大。

夏靖庭在今年入圍最佳戲劇的5部作品中參演了4部。(圖/翻攝自廣播電視金鐘獎YT)

更多新聞:認愛後首發文!游淑慧喊「愛的理直氣壯」:需要很多勇敢

回到金鐘獎當晚,曾寶儀在典禮串場,點名了坐在觀眾席的夏靖庭,更表示對方就是她心目中的「最大遺珠」,曾寶儀表示,夏靖庭這次雖然沒有入圍任何獎項,不過在本屆的入圍作品中包括了《斯卡羅》、《俗女養成記2》、《逆局》、《國際橋牌社2》、《茶金》,他都有軋一角,更細數夏靖庭所演的角色,讓觀眾相當印象深刻。

更多新聞:KID坤達紅毯動作「與小鬼有關」!催淚對比照曝:完整了

曾寶儀感性地說,夏靖庭以專業證明了「只要是好演員就沒有小角色」,引發全場激烈鼓掌,隨後夏靖庭也起身向全場致意,事後曾寶儀也在臉書表示,自己是在典禮前一天,才臨時想請夏靖庭坐在台下,因為做完入圍影片的功課後,非常想要向那些沒有機會入圍,不過台灣戲劇少不了他們的功臣致敬。
 
九合一選舉誰勝出,就看TVBS新聞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鐘獎#金鐘57#曾寶儀#夏靖庭#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1047

0.2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