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福特彰化白沙屯拱天宮東成醬油凱凱輝達結婚少年法庭2024韓劇台南復興國小
  • 搜尋:

    謝佩樺 結果共4,395筆

  • 林瑄解鎖人生關卡嗨喊「我真的愛演戲」 吃素救地球私下竟有神祕興趣

    網紅林瑄擁有甜美外型與纖細身材,在IG上擁有35萬粉絲大軍的支持,除當KOL、YouTuber外,她還斜槓多樣工作,包含與品牌推出聯名服飾、聯名食品、當模特兒、當演員等,斜槓地圖還在持續增加中。林瑄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她透露自己23歲就進入自媒體圈,一開始很不習慣在鏡頭前曝光,但陸續克服心理恐懼,也愛上演戲的感覺,近期還有出演MV,解鎖人生新成就。
    2023/12/04 00:02
  • 未來少女/17棄「超狂家族事業」休學追夢 操壞膝蓋硬吃止痛藥上陣

    TVBS女團選秀《未來少女》紫月光(PURPLE CRUSH)成員17是個來自台南的鬼靈精怪少女,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是酷洛米,因此在穿搭、妝容上,都有特別依酷洛米的特色來搭配。17從小有星夢,家人一開始不大支持,很怕她的收入不穩,期許她能接家業,最後她認真跟家人討論後,家人們也理解17的堅持,態度就逐漸從反對轉為支持。
    2023/12/03 23:06
  • Dream Girls有望合體?宋米秦認「很懷念以前」 曝與李毓芬私下對話

    韓籍女星宋米秦當年是3人女團「Dream Girls」的一員,與李毓芬、郭雪芙有過一段革命情感,後來各自發展,宋米秦選擇走入家庭、當媽媽,3人已分開7年。宋米秦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直言自己一直很懷念女團時光,對於歌唱還是有夢,近期很多經典團體相繼合體,掀起一波熱潮,至於有無機會看到Dream Girls再度合體,宋米秦鬆口了自己的想法。
    2023/12/03 22:59
  • 專訪/宋米秦結婚8年狂推韓妞嫁台男 老公不過紀念日「靠1招安太座」

    韓籍女星宋米秦2011年與郭雪芙、李毓芬組成女子團體「Dream Girls」在台灣正式出道,除唱跳作品外,她也參與了不少戲劇、電影演出,甜美的外型圈粉無數,當年人氣頗旺。2015年,宋米秦遇到了人生的Mr.Right,決定邁入人生下一階段,與老公陳鎧文互訂終身,成為台灣媳婦後生下一個女兒,並將重心轉往家庭,鮮少在螢光幕前與大家見面;宋米秦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心中一直都有女團魂,預告接下來會以個人名義推出新作品。
    2023/12/03 22:53
  • 吳姍儒當媽的第一個新年!二度接下超狂重任 計畫帶兒走春聚餐

    文化總會製作除夕節目《WE ARE我們的除夕夜》2023年首播引發熱烈迴響,由吳姍儒擔任主持,機智風趣的主持風格深受觀眾喜愛。連續兩年主持除夕節目,對她來說最大不同就是從人妻變媽媽,笑説今年第一次要帶著兒子「小初一」迎接大年初一,心情非常不一樣。
    2023/11/30 17:34
  • 叫岳父!李㼈隨身帶10萬請客 見愛女李紫嫣「外景腿軟」心疼發聲

    中視《飢餓遊戲》7週年前往澳門,製作人和蔡黃汝、李㼈、筱琦泫4人體驗澳門旅遊塔「高空笨豬跳」,引發熱烈討論。李㼈第一次上《飢餓遊戲》就挑戰高空彈跳,網友大讚「岳父真男人」、「當過武行就是不一樣」、「顧頭髮好好笑」;而筱琦泫邊跳邊說英文「let me down」,克服恐懼的勇氣讓網友佩服;蔡黃汝是因為製作人加碼「飢餓鈔」,為節目賣命演出,相當敬業。
    2023/11/30 17:18
  • 林襄承認「全臉砸百萬微整」 32E炸裂美胸當場給驗貨:是真的!

    樂天啦啦隊女神林襄今(30)日帶著師妹張雅涵、李芷霖出席中廣「擁抱希望傳出愛」空中愛心義賣活動,三姐妹聯手替公益盡一份心力。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日前宣布擔任侯友宜副手,將征戰2024年的總統大選,由於他因為參選暫時請假,本來不打算出席活動,但因為是歲末冬寒愛心公益活動,一定要特地現身,相當暖心;林襄日前才因10年前舊照在網路上掀起議論,今她表示花了百萬做微整,但32E的傲人上圍是真的,還當場開放女記者驗貨。
    2023/11/30 17:01
  • 風田獨自來台發展太寂寞 認了陷低潮「曾動念結束一切」靠意志拉回

    《誰來晚餐15》本週來賓邀請到在台發展的日本男星風田擔任神秘嘉賓,到高雄拜訪著迷養鴿的「鴿爸王見城」一家。模特兒出身的他,2015年來台發展成為台灣男子偶像團體,除了發展音樂事業以外,同時也跨足演戲、節目主持。最近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是參演公視戲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在劇中飾演住院醫師阿鬼一角,怕血又怕鬼的搞笑形象令觀眾印象深刻。
    2023/11/30 13:03
  • 林青霞自爆「眼膜裂開」險失明 首吐金馬紅毯驚魂「1舉動救命」

    甫獲第60屆金馬獎「終身成就獎」,旋風抵台的林青霞,日前接受《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二度專訪,表示非常珍惜大家所給她的獲獎榮耀,也以自身經歷鼓勵大家「追夢就盡量去追,抱持著鍥而不捨的精神,一定可以達到」。林青霞笑著向大家保證,一定會做最好的自己,期許自己要比前一天的自己更好。 
    2023/11/30 12:33
  • 白雲嚴重仆街傷頸椎入院!花85萬開刀 手腳痛爆「慘況如殘廢」

    資深藝人白雲是演藝圈的諧星,幾個月前驚傳在家中「仆街」造成頸椎受傷,緊急住院開刀嚇壞眾人。白雲登上年代新聞《聚焦2.0》談論自己的受傷過程,原本以為只是一般跌倒,沒想到竟造成椎間盤突出,雙手無力宛如殘廢,經詢問多位名醫皆建議開刀,最後換了3個人工椎間盤共花費85萬,所幸休養至今已恢復良好,還能在節目中模仿龐克風「陳菊」。
    2023/11/30 12:05
  • 專訪/賴薇如甜讚準老公滿分「嫁給真正的愛情」 準備當媽拚生龍寶湊2胎

    女星賴薇如當年是喬傑立家族旗下女團「七朵花」的成員,平面模特兒出身,拍攝過無數廣告、彩妝雜誌與電視劇。今年是賴薇如出道第20週年,她從當年那個嘴裡唱著〈I only want to be with you〉的懵懂女孩蛻變成懂得愛自己的輕熟女;如今愛情事業兩得意,賴薇如與男友Royal穩定交往6年,小倆口也開始準備新婚房,砸千萬元在新北市購入百坪透天厝,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直言希望明(2024)年過年前可以入住,而且準備要登記結婚了!
    2023/11/30 11:17
  • 《紅人榜》柯辰勳猝逝享年20歲 于美人靈堂前崩潰哭了:很不真實

    三立《超級紅人榜》20歲歌手柯辰勳28日傳出猝逝消息,不少和他接觸過的藝人朋友紛紛表示哀悼,節目主持人于美人昨(29)日特地跟評審許常德前往宜蘭幫他上香,難過地說,柯辰勳是個好孩子,無奈他英年早逝,一切都很不真實。
    2023/11/30 06:00
  • 60歲李連杰自爆拍戲昏倒 「已交代身後事」要老婆讓他簡單走

    功夫皇帝李連杰為新書《超越生死》來台宣傳,受邀上Yahoo TV的節目《茜問》,被主持人陳文茜直球發問:「怎麼練武之人卻沒有六塊腹肌?」李連杰透露自己曾因為要練出強壯的肌肉,練到幾乎沒有體脂肪,身體十分精瘦,結果沒想到元氣大傷,拍戲時在鏡頭前一鼓作氣展現肌肉後,就一口氣緩不過來直接昏倒,嚇得他再也不追求六塊肌。
    2023/11/29 20:02
  • 李多慧明年續約?本人鬆口給答案 亞錦賽「台韓大戰」1句話表態

    來自南韓的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擁有一口白牙與甜美笑容,挾帶高人氣的她,今(29)日現身新光三越南西店,替「Ora2x Moomin 聯名快閃 」站台,現場擠滿喜愛她的粉絲,還有人帶著專屬布條到場應援,足見她的魅力十足。李多慧來台發展8個月,中文程度越來越好,最近學會說「神奇」2個字,現場還說給大家聽,軟萌的聲音迷倒在場眾人。
    2023/11/29 18:55
  • 《型男大主廚》播18年重磅聯名 曾國城認「2度想請辭」喊話加薪

    三立長壽節目《型男大主廚》開播邁入第18年,陪伴不少觀眾度過許多美好的夜晚。節目今(2023)年與成立30週年的王品集團燒肉品牌《Oh my!原燒》聯手打造期間限定的星級套餐、主題佈置以及限量贈品,是台灣美食節目的首創。主持群曾國城、卓文萱、詹姆士、吳秉承今(29)日帶著主廚們一起現身,曾國城坦言曾經2度想請辭,感覺有點累了。
    2023/11/29 17:33
  • 蔡尚樺情變11年台積電男友 曾國城遺憾喊話:希望他們復合

    三立《型男大主廚》節目播出至今18年,今(29)日宣布與成立30週年的餐飲界龍頭王品集團燒肉品牌合作,主持人曾國城、卓文萱、詹姆士、吳秉承與主廚張秋永、Max(楊盛堯)、Jerry(陳昆煌)、邱寶郎、米澤一同出席記者會。曾國城與蔡尚樺搭檔主持《全民星攻略》,昨日被爆出分手11年男友,還被鮮肉球員追求,對此,曾國城訝異表示「感覺很複雜」。
    2023/11/29 16:48
  • 感情風波毀形象!廖科溢露面宣布回歸 被控劈腿喊冤「那些都子虛烏有」

    金鐘主持人廖科溢去(2022)年12月7日公開與TVBS主播秦綾謙再婚,日前宣布兒子誕生,開始享受一家3口的幸福生活;睽違近一年,廖科溢今(29)日出席媒體餐敘,宣布與緯來育樂台合作全新外景節目《溢起去打卡》,繼續在熱愛的旅遊領域上努力。去年和秦綾謙結婚後,陸續有多位女子出面爆料他劈腿、腳踏多條船,針對這些聲浪,廖科溢正式露面回應這些問題。
    2023/11/29 14:04
  • 嚇到!Joeman呼麻道歉「消風一大圈」瘦到臉骨見人 網友看傻

    百萬網紅Joeman(九妹)日前捲入大麻風波,他也出面致歉,坦承自己的確做了不好的示範,希望大眾可以給他改過的機會,並保證不會再犯。事隔近一個月,Joeman昨(28)日就在IG發出一則短影音,讓人驚訝的是,他的臉幾乎消風一圈,側臉尖到下顎線跟臉骨都跑出來,讓人差點認不出他是誰。
    2023/11/29 07:00
  • 《紅人榜》20歲柯辰勳陳屍飯店廁所 于美人心痛喊:我們隨時都在

    20歲歌手柯辰勳外型憨厚耿直,曾參加三立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因強大的唱功被稱為「鄭日清接班人」,不料今(28)日卻傳出離世消息,震驚眾人,詹雅雯、許志豪、陳隨意、柯大堡、荒山亮等藝人都在留言處哀悼,《超級紅人榜》節目主持人于美人也發聲,心疼孩子英年早逝。
    2023/11/28 22:21
  • 朱宇謀圓夢了!近距離看林書豪「肉體衝撞」被香汗噴 差點被掰彎

    男星朱宇謀(Wish)過去是台北市立大學動態藝術學系的學生,平常都有在打籃球,運動細胞很好。近期他終於圓夢,受品牌邀約,進場觀看PLG新北國王隊的比賽,坐在海景第一排看林書豪打球。朱宇謀說,他從2012年「林來瘋」爆紅時就喜歡林書豪到現在,能近距離看他與其他球員奮力對決,感覺很不可思議。
    2023/11/28 19:10
  • 段慧琳飛日本跑馬拉松被誇「卡哇伊」 上夜店被媽媽桑寵愛羞爆

    外景主持人段慧琳上週末前往日本長野縣千曲市參加「千曲川半馬馬拉松」,她是比賽中唯一的台灣人。觀賽的在地居民看到她號碼布上的名字,都特地為她大喊加油,還稱讚她「卡哇伊(可愛)」。段慧琳也不負眾望,全程笑臉完賽,連終點等待她的千曲市市長小川修一笑說:「看起來好輕鬆,完全不像剛跑完半馬的樣子。」
    2023/11/28 17:49
  • 才宣告抗癌成功!朱芯儀驚吐「開刀血流不止」 老公曝復原狀況

    女星朱芯儀2021年底確診乳癌第三期,歷經一年多、18次的化療,終於在今(2023)年9月宣告抗癌成功,並推出散文作品《保留那個快樂的自己》,鼓勵跟她一樣的癌友,勇敢面對治療。不料,朱芯儀昨(27)日卻在社群平台Threads上曬出一張自拍,坦言自己又入院開刀,而且血流不止,讓她跟醫師都百思不得其解,老公衛斯理也發聲透露她的復原近況。
    2023/11/28 17:30
  • 型男美容師吳嘉育為毛孩獻愛 見飼主「冒雨抱高齡犬」鼻酸決定到府

    台北市今(2023)年已完成第20座狗狗專屬運動空間,信義區「景勤狗活動區」啟用活動特別舉辦萌寵變裝秀,號召飼主、寵物一起裝扮參與走秀,邀請知名寵物美容師「型男爸爸嘉育」於現場教導飼主如何在家幫毛孩簡易打扮,動保處處長陳英豪亦一同陪民眾毛孩參與活動,現場還免費提供100劑狂犬病疫苗施打。
    2023/11/28 17:04
  • 啦啦隊女神曾當「科技業主管」驚人背景起底 忍痛棄百萬年薪轉行

    味全龍啦啦隊女孩「全糖女神」小珍奶日前更斜槓跨足歌壇,並以自己的本名「王芯羽」推出個人單曲〈微笑的眼淚〉,希望能藉由這首歌,鼓勵大家勇敢面對生活的轉變,並在其中找到美好,期盼透過作品,能與粉絲分享更多感動與故事。
    2023/11/28 16:37
  • 王少偉尋覓伴侶陪露營 蘇宗怡抓包「車內擺雙人床」期待對的人入住

    TVBS汽車實境節目《地球黃金線》延續去(2022)年開車露營主題,再次舉辦「黃金露戰隊」全外景團露活動,今(2023)年進階解鎖「車宿生活」,邀請露咖明星王少偉加入,與愛車女神蘇宗怡、車露達人們一起開箱特色帳篷、露營車款等等。王少偉直呼很難忘,甚至大方表示,「always準備雙人床,等待入住的有緣人」,非常期待與另一半來一趟浪漫露營。 
    2023/11/28 16: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