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狙殺 結果共190筆

  • 何時動手報復伊朗?美情資:以軍將「克制性」還手

    在伊朗發動襲擊後,以色列很安分,到現在還沒有採取報復行動。美國的情資顯示,以色列應該會採取「相對克制」的報復手段,包括狙殺攻擊指揮官,或是網路攻擊等方式。而歐美也決定對伊朗祭出新的制裁,像是限制伊朗出售石油的管道。
    2024/04/17 22:21
  • 以狙殺哈瑪斯3號人物 加薩海邊空投物資 12人溺斃

    在聯合國安理會通過停火決議後,以色列軍方絲毫沒有放慢腳步,26日更宣布哈瑪斯高層的「3號人物」在攻擊中被擊斃;不過以色列的一意孤行,讓美以國防部長峰會上,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措辭嚴厲,希望以色列重視加薩的人道災難。對加薩人民來說,近六個月的戰火,已經讓飢荒更加嚴峻,近期在北部濱海城市,出現大批民眾搶空投物資的混亂景象,有人想去撿掉到海中的物資,最後導致12人不幸溺水身亡。
    2024/03/27 20:06
  • 窗戶探頭立刻被擊斃! 西法醫院狙殺90哈瑪斯士兵

    以色列重兵掃蕩西法醫院,三天來,已經擊斃90名哈瑪斯成員。以色列宣稱,這次行動沒有傷及無辜,不過加薩民眾控訴以色列說謊,因為有民眾從窗戶探出頭來觀望,就遭到狙殺。至於進攻拉法,納坦雅胡態度有所鬆動,只說「還不急,需要時間作準備」。
    2024/03/21 22:08
  • 美軍狙殺「真主黨旅」指揮官! 以軍開砲開始攻拉法

    以色列準備大舉進攻加薩南部的「拉法」,由於當地有120萬加薩難民避難,聯合國擔心,加薩人道問題,將更加惡化。另外美軍駐約旦基地遇襲,美國又有新的報復行動,在伊拉克首都巴格達,成功狙殺「真主黨旅」一名高級指揮官。
    2024/02/08 22:37
  • 開戰後狙殺上萬哈瑪斯 以軍水淹地道不留活口

    以色列和哈瑪斯,持續在南加薩激戰,以色列帶著軍犬搜索,希望加快尋找哈瑪斯餘黨。他們也開始把海水,灌入地道內,似乎不想留下活口。另外今天有一段加薩六歲女童求救電話曝光,她和家人遭到以軍襲擊,受困在車上,最後不幸遇難。
    2024/02/02 21:57
  • 喬裝醫生!男扮女裝! 以色列特工潛入醫院突襲

    以色列特工喬裝成平民,有的男扮女裝,有的喬裝成醫生,潛入約旦河西岸一間醫院突襲,狙殺三名武裝分子,巴勒斯坦自治政府痛批,這是一種犯罪行為。另外傳出哈瑪斯考慮接受「三階段停火」,但納坦雅胡依舊高喊,不會撤軍。
    2024/01/31 22:07
  • 以警喬裝闖西岸醫院.狙殺哈瑪斯將領 停火協商有進展

    以色列警察喬裝成醫護人員和平民,闖進西岸一間醫院,狙殺了三名巴勒斯坦武裝份子,其中一人是哈瑪斯的指揮官;以色列情報顯示,這名指揮官正在策畫攻擊。以色列警察闖醫院殺人,法律專家質疑違反國際法;以色列則反駁,巴勒斯坦武裝份子長期躲藏在醫院策畫攻擊,因此突襲行動完全合法。以哈停火露出曙光,卡達、美國、埃及和以色列提出停火框架,第一階段停火六周,哈瑪斯用人質和以色列交換巴勒斯坦囚犯,現在就等哈瑪斯的回音。
    2024/01/31 19:57
  • 八千哈瑪斯士兵遭殲滅!中國製軍火流向哈瑪斯

    以色列以「殲滅哈瑪斯」作為作戰目標,他們稱在北加薩,又狙殺八千名哈千名哈瑪斯武裝士兵,當中包括「北加薩旅」的副指揮官,和兩名營級指揮官。根據英國媒體報導,以色列發現,哈瑪斯手上握有相當大量中國製武器,這些武器可能由伊朗經手,轉交到哈瑪斯。
    2024/01/08 23:04
  • 伊朗連環爆100多人喪生 伊朗控以.中東緊張升溫

    伊朗發生兩起連環爆炸攻擊,兩枚炸彈在人群中引爆,至少造成100多人死亡,200多人受傷。事發當天是伊朗革命衛隊將領的忌日,他在4年前遭美軍狙殺身亡,數百民眾周三遊行前往墓園哀悼時遇襲。目前沒有組織宣稱犯案,美國也在第一時間否認涉入爆炸案,伊朗政府將矛頭指向以色列,揚言報復。國際憂心以色列會與周邊宿敵開戰,讓中東緊張局勢更加惡化。
    2024/01/04 19:52
  • 子彈飛10秒!烏狙擊手「3.8公里外」擊殺俄兵創世界紀錄

    俄烏戰爭持續至今近2年仍未停火,日前一名烏克蘭國家安全局(SBU)狙擊手,使用號稱「地平線之王」(Lord of the Horizon)的狙擊槍Volodar Obriyu,從2.36英里(約3.8公里)外一槍擊殺俄兵,打破原先由加拿大特種部隊保持的3540公尺「全球最遠狙殺」紀錄,而這發子彈飛了足足10秒。
    2023/11/21 14:41
  • 以軍三萬噸炸藥轟加薩!哈瑪斯設「狙殺區」誘敵

    以色列持續圍困加薩,根據半島新聞台報導,以色列已經在加薩投下超過3萬噸的炸藥。而以色列國防軍也聲稱,11月6日發動的攻擊,殲滅了450個哈瑪斯據點。不過在加薩市,哈瑪斯佔有絕對優勢,以色列部隊小心翼翼,避免落入哈瑪斯設下的陷阱。
    2023/11/07 22:18
  • 以軍狙殺哈瑪斯動新武器!「鐵刺針迫擊砲」精準打擊

    以色列狙擊哈瑪斯成員,傳出動用新研發的武器「鐵刺針迫擊砲系統」,這款由以色列自行研發的武器,可以使用雷射光束指引,加上精準的導航定位,能夠有效打擊小規模部隊。以色列國防部長前往海軍基地視察時也暗示,下一個階段,將採取海、陸、空三面打擊。
    2023/10/24 20:19
  • 狙殺「巴版賓拉登」辛瓦! 以色列擊斃10哈瑪斯高層

    以色列放話要消滅哈瑪斯組織,過去十天,已經擊斃至少10名哈瑪斯高官,當中包含哈瑪斯領袖,被以色列視為「巴勒斯坦版賓拉登」的辛瓦。以色列軍隊是針對辛瓦的住宅進行空襲,因為認定他是這次攻擊的幕後主使。接下來的目標,就是殲滅哈瑪斯的菁英部隊。
    2023/10/16 22:18
  • 以色列獵殺哈瑪斯餘黨!美軍援以國恐排擠援烏

    以色列緊急徵召的後備軍人,已經在基地集結待命,另外以色列軍人已經在邊界展開行動,狙殺混入以色列的哈瑪斯民兵,美國提供的武器彈藥,也已經陸續運到,以色列還加碼要求德國,提供「蒼鷺」無人機。不過美國陷入兩難,因為提供以色列的軍武,恐怕會排擠對烏克蘭的援助。
    2023/10/13 22:09
  • 哈瑪斯抓85歲老嫗遊街! 美國FBI將出動營救人質

    被哈瑪斯挾持的人質,陸續有新影片曝光,家屬主動公布親人被綁架的畫面,希望美國政府出面營救,還有一名高齡85歲的老太太,被哈瑪斯民兵抓去遊街。美國FBI準備展開營救任務,已經和人質家屬接觸中。不過軍事專家說,這次的救援任務,恐怕比當年狙殺賓拉登,還要困難。
    2023/10/12 19:22
  • 以色列騎警追殺哈瑪斯! 女官率眾連擊斃25民兵

    以色列和哈瑪斯,又持續交火,哈瑪斯從加薩地區,發射多枚火箭彈,CNN直擊以色列的鐵穹系統攔截瞬間。另外以色列官方釋出多段影片,包括以色列騎警,一邊騎摩托車一邊狙殺哈瑪斯民兵,另外還有一名女協調官,帶領民眾,接連擊斃25名哈瑪斯武裝成員。
    2023/10/11 19:29
  • 俄軍方大玩「障眼法」? 黑海艦隊指揮官生死成謎

    俄軍黑海艦隊指揮官,到底是生是死?現在成為羅生門。烏克蘭宣稱,他們在上週五的行動中,已經狙殺這名指揮官。不過俄羅斯軍方釋出一段影片,這名指揮官又好端端地,出現在視訊會議的一角,只不過只有短短幾秒,而且他一動也不動,真實性有待驗證。
    2023/09/27 22:04
  • 來無影去無蹤!烏軍20人「幽靈小隊」 已狙殺逾550名俄軍

    美國總統拜登傳出已經點頭答應,要軍援烏克蘭長程飛彈!軍事專家認為,這項軍援,可能為烏軍帶來更多優勢,畢竟烏克蘭的反攻進度,比預期緩慢,好不容易收復失土,也得派兵力防守,還好他們組織一個20人的「幽靈小隊」,已經在巴赫姆特,狙殺了超過550名俄軍。
    2023/09/24 18:36
  • 烏軍趁勝追擊! 狙殺2指揮官逼俄軍戰術撤退

    烏克蘭在巴赫姆特,似乎越打越順手,不僅俄軍兩位高階指揮官陣亡,還在巴赫姆特執行「戰術性撤退」。前線開始反攻,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則到處奔走,繼續要武器。今天他快閃倫敦,英國承諾提供長程攻擊無人機。
    2023/05/15 22:12
  • 特稿/桃園黑人家族大哥遭狙殺!  疑黑幫跨海教唆犯案

    「黑人家族」黑幫大哥郭信一,昨(3)日出門倒垃圾,就在住家附近遭人當街連開6槍行刑式槍決,引起警政高層極高度重視,第一時間立即指派刑事局偕同地方警力組成專案小組全力緝凶,二名槍手犯案後開車逃逸,隨即將作案車輛,丟棄在新北市樹林山區焚車滅證之後再搭車逃亡,似乎早就策劃好整起殺人劇本。
    2023/01/03 13:31
  • 行刑式狙殺畫面曝!桃園黑人家族老大奮力逃 嫌見倒地冷血補槍

    桃園市昨(2)日傍晚發生一起重大槍擊案,桃園地方幫派「黑人家族」大哥、綽號「黑人」的郭信一外出倒垃圾,突遭埋伏已久的凶嫌開槍,郭信一身中6槍,當街倒臥血泊身亡。事發後監視器畫面曝光,只見郭信一被伏擊後奮力逃跑,但凶嫌冷血狙殺,最後見郭信一倒地仍繼續開槍,就是要置他於死地。
    2023/01/03 10:19
  • 美出動無人機 成功狙殺基地首腦札瓦希里

    美國昨天公布基地組織首腦札瓦希里,在阿富汗首都喀布爾遭美方無人機狙殺,白宮方面今天公布更多任務的相關細節,雖然沒有進行DNA確認,但可以認定當時在陽台上被擊殺的死者,就是全球頭號通緝犯札瓦希里。
    2022/08/03 20:14
  • 美國總統拜登下令「擊斃蓋達首領」 阿富汗又成恐怖溫床

    美國總統拜登下達格殺令,中情局(CIA)在阿富汗首都喀布爾,成功狙殺蓋達組織首領札瓦希里。札瓦希里是911恐怖攻擊的主謀之一,美國懸賞2500萬美金緝捕,情報人員發現他的藏身處後,在上周六,趁札瓦希里走到住家陽台時,以無人機發射飛彈將他擊斃,美國表示,狙殺行動沒有造成其他平民傷亡。這起事件也顯示,塔利班政權默許蓋達領袖窩藏喀布爾,阿富汗再度成為恐組織的溫床。
    2022/08/02 20:00
  • 街頭連開3槍!行刑式狙殺仇家 宜蘭男遭重判22年

    宜蘭劉姓男子去年以行刑式開槍狙殺羅姓男子致死。法院今天宣判,劉男持有槍枝判2年8月,殺人部分重判18年,另殺人未遂判7年,應執行有期徒刑22年,全案可上訴。
    2022/07/20 17:30
  • 康建槍擊案疑鎖定狙殺賴敏男 分2處開槍釀4死1傷!

    一名男性昨天持槍闖進草屯鎮康建生技公司犯下4死、1傷槍擊案,造成公司負責人賴敏男重傷,及胞弟、女兒、2名員工死亡,案發現場分為2處,距離約百公尺,犯嫌埋伏3、4小時疑鎖定狙殺賴敏男。
    2022/07/15 06: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