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馬國鳳復仇發錢年輕男女無印良品帆布鞋地震陳長勝三立八點檔櫻花妹
  • 搜尋:

    狙殺 結果共190筆

  • 當街狙殺黑幫老大 警24hr攻堅逮槍手

    昨天凌晨,新北市發生槍擊案,一名天道盟黃姓大哥,當街遭人槍殺身亡,事後警方查出槍手因為和這名大哥的小弟,有400萬的賭債糾紛,嫌犯不想還錢.設局佯稱要還債滅口,專案小組過濾上百支監視器,清查槍手逃逸路線,清晨攻堅抓人,24小時宣佈破案。
    2015/09/02 12:58
  • 囂張!當街狙殺連砰7槍 賓士男中彈亡

    新莊街頭發生槍擊案!清晨1點多,一名黃姓男子遭人開1槍不幸身亡,嫌犯相當囂張拿著槍沿路掃射,連開7槍,黃姓男子的同行友人逃得快躲過一劫,附近住戶都被巨大槍響嚇醒,警方調查雙方有債務糾紛,原本相約談判沒想到,嫌犯持槍殺人。
    2015/09/01 12:03
  • 快訊/黃主旺綽號「鬼見仇」 台中監獄執行槍決

    法務部部長羅瑩雪已批准死囚槍決令,預計今晚在台北、台中、台南及高雄監所,同步槍決6名死囚,而台中監獄將要執行槍決的死囚是黃主旺,綽號「鬼見愁」,曾涉嫌指使8名手下,執行天道盟不倒會會長謝通運等2人之計畫性狙殺案,以及芳苑鄉農會選舉恩怨之對手候選人外甥鄭明赫命案,和羈押看守所之行賄逃獄事件,共殺害3人。惡性重大,死刑定讞,今天執行槍決。
    2015/06/05 16:14
  • ​【FOCUS新聞】無人機轟炸蓋達 炸死人質!歐巴馬出面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無人機轟炸行動,對準了蓋達組織的基地,情報顯示裡面窩藏了蓋達組織的首腦人物,但是美國萬萬沒想到蓋達基地中竟有2名人質,分別是美國人和義大利人,2人和蓋達的兩名首腦,都在這波攻擊中喪生,美國誤炸了自己的同胞,總統歐巴馬也公開向罹難這家屬致歉,並承諾會檢討無人機的空襲行動,而被炸死的2名蓋達首腦,都是在美國出生長大,後來加入了蓋達組織,由於他們在網路上鼓動成員殺害美國大使,被美國列在要狙殺的恐怖分子名單當中
    2015/04/24 20:31
  • 不滿帳號停權 ISIS對Twitter發「狙殺令」

    ▲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伊斯蘭激進組織 ISIS官方推特帳號因為充滿血腥畫面,多次遭到刪除封鎖,ISIS不滿帳號被停權,向推特發出死亡威脅,PO出一張狙擊手瞄準推特創辦人的照片,表明要暗殺他,還警告推特員工都要小心隨時會被斬首
    2015/03/03 19:06
  • 千年古蹟蓄意砸爛 ISIS狙殺12人拍影片

    伊斯蘭激進組織ISIS對異教徒趕盡殺絕,今天更離譜的畫面曝光,ISIS的聖戰士居然闖進位在伊拉克的博物館,把裡頭收藏的千年古文物,拿鐵鎚通通敲爛,他們還模仿電影《美國狙擊手》,把狙殺過程拍得像電影一樣,影片中一共有12個人,遭到狙殺
    2015/02/27 22:23
  • 撞死鄰居!倪對警囂張 10年前槍殺角頭

    酒駕害死2命的倪揚修,媽媽獨自開牛肉麵攤,而旁邊也有一攤麵店,就是被他撞死的林姓男子家開的,原來2人是多年鄰居,家也住在附近,沒想到酒駕後害死鄰居。而倪揚修10年前就有殺人案底,當時為了為幫自家老大報仇,開槍狙殺台中角頭,出獄後酒駕肇逃,車上一張市議會停車證,引發外界質疑他的背景關係
    2014/12/31 15:43
  • 英雄是他? 前海豹隊員自爆擊斃賓拉登

    3年前,美軍海豹部隊第六分隊在巴基斯坦成功狙殺賓拉登,一名退役的海豹部隊成員,向美國媒體爆料,他就是親手擊斃賓拉登的大功臣,3槍都打在致命的頭部,但他擅自公開身分,已經違反保密協議,引起海豹部隊強烈不滿。
    2014/11/07 15:30
  • 【FOCUS新聞】任務機密不帶進棺材 海豹六分隊爆料

    蓋達組織首領賓拉登,被美軍海豹部隊狙殺,已經過去3年了,但事情卻沒因此而落幕,當年執行狙殺任務的海豹部隊成員,相繼出來爆料,小隊長連出了兩本書,詳述他的海豹部隊任務,讓美國五角大廈很感冒,已經找他約談偵訊, 另外一名隊員則堅稱,自己才是真正射死賓拉登的人,原本不願透露身分的他,也要在11日接受福斯電視台專訪,大談狙殺賓拉登的過程,專門執行秘密任務的海豹菁英,如今卻搶著上電視爆料,這種狀況在其他國家,實在是不多見。
    2014/11/05 22:53
  • 聖戰士改當雙面間諜 狙殺基地領袖

    間諜任務危險性高,雙面間諜更是困難重重,一位丹麥男子年輕時曾加入基地組織,後來他對伊斯蘭信仰產生懷疑,轉投西方陣營,幫美國CIA打擊恐怖份子,當起雙面間諜,和過去的好友、葉門基地組織領袖搏感情,密切聯絡取得信任,目的就是要找機會裡應外合展開狙殺。
    2014/09/17 23:13
  • 〈獨家〉莽夫當街追殺前妻 車撞、榔頭襲擊

    怎麼會有這麼誇張的事!新北市林口發生街頭狙殺事件,一名男子開車狠撞前妻,女方摔斷腿倒在路邊,男的還持一公尺長的大榔頭要上前追殺,當時有兩名房仲業者看到上前攔阻救人,近身肉搏時,兩人發現男子身上還藏有一把生魚片刀,幸好及早將他制伏,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014/06/03 18:43
  • 男等紅燈遭狙殺 開兩槍命大沒死

    新竹縣日前發生一起槍擊案,被害人在回家途中,遭到兩名歹徒埋伏襲擊,歹徒連開兩槍,擊中被害人背部和腹部,以為被害人死定了,隨即逃逸,沒想到被害人奇蹟存活,警方根據線報逮捕三名嫌犯,殺人動機是因為毒品交易發生口角,而開槍嫌犯被逮捕時供稱自己患有愛滋病,這也讓警方在處理過程,格外小心翼翼。
    2014/05/29 12:45
  • 驚悚!家門口遭槍殺 未婚妻哭斷腸

    實在有夠驚悚!宜蘭羅東一名陳姓鐵工,前天傍晚開車回家,才剛停好車,就被歹徒朝車窗連開兩槍,其中一槍貫穿胃部,造成大量失血身亡,交往7年的未婚妻哭斷腸,兩人原本打算要結婚,下個月還相約要去義大世界遊玩,如今最愛的人橫死家門前,叫她情何以堪,至於陳姓鐵工到底為何遭人狙殺,警方初步排除誤殺可能,懷疑陳姓鐵工與人結怨,目前全案正在偵辦中。
    2014/04/24 12:28
  • 【FOCUS新聞】「做點事吧」 美國攔截蓋達首腦下令

    美國政府監聽到了蓋達組織的首領對葉門的二號人物發出命令,要他們「做點事情」,疑似要在葉門進行恐怖攻擊,美國繃緊神經,在葉門部下重兵以防萬一,911事件10週年,歐巴馬成功狙殺了首腦賓拉登,蓋達從此流竄各地,但近2年又開始坐大,不但頻頻攻擊監獄,救出同夥壯大組織,甚至還闖進美國使館殺外交官,美國政府不諱言,現在的蓋達組織要比911之前還要壯大。
    2013/08/06 21:17
  • 錄下自己遭軍方狙殺 埃及記者喪命

    埃及首都開羅,禮拜一發生大規模武裝衝突,造成51人死亡,其中1名死者,是年僅26歲的攝影記者,他在動亂現場,拍攝軍方狙擊手,從建築物狙殺平民的畫面,沒想到下一刻子彈,竟然朝他而去,最後直接擊中記者腦部,當場死亡,這名攝影拍下自己死亡前的最後時刻。
    2013/07/11 20:28
  • 海豹部隊女兒心 悍將退役接受變性手術

    美國海豹部隊狙殺賓拉登,留給外界勇猛的印象,是世界上最具震懾力的特種作戰部隊之一,不過現在卻有一名退役的海豹部隊成員接受了變性手術,完成自己多年來的夢想,她說因為社會壓力,才會選擇加入海豹部隊,希望能去除自己的女性化特質,不過現在的她不再這麼想,要告訴大家,她已經完完全全變成了一個真正的女性。
    2013/06/07 21:08
  • 【FOCUS新聞】血腥爆炸攻擊 巴基斯坦連日承受

    今天5月2日,是美國頭號敵人賓拉登遭到擊斃的2週年,成功狙殺911恐怖攻擊主謀賓拉登,被視為是美國總統歐巴馬反恐戰爭重要的勝利,不過上個月中旬,美國波士頓才遭到炸彈攻擊,兇嫌自稱犯案是因為不滿美國以反恐之名,發動阿富汗及伊拉克戰爭,而當初支援美國進行反恐戰爭的南亞國家巴基斯坦,現在還在嘗苦果,一場又一場的爆炸案,讓即將在下週舉行選舉的巴基斯坦,陷入恐怖威脅之中,美國反恐戰爭可說是「越反越恐」。
    2013/05/02 21:35
  • 戰地記者採訪 揭開海豹部隊面紗

    美國在2011年出動精銳的海豹部隊,成功把躲藏在巴基斯坦的恐怖基地組織首腦賓拉登狙殺,讓海豹部隊一戰成名,但是外界對於海豹部隊瞭解其實不多,美國戰地記者麥瑟森,花了6年深入採訪,最近完成了一本有關海豹部隊的書,才揭開這支菁英部隊的神秘面貌,來看看美國是怎麼訓練海豹部隊。
    2013/04/29 12:40
  • 狙殺賓拉登之後 美敵人仍伺機攻擊

    美國波士頓爆炸,讓美國民眾再度蒙上恐怖攻擊陰影,911事件後,美國下令追捕恐怖組織首腦賓拉登,更早前,美國高舉正義大旗出兵伊拉克,推翻海珊政權,原以為這些敵人倒台後,能全力重振美國低迷已久的經濟,沒想到現在波士頓這一爆,讓美國驚覺,原來敵人還在伺機攻擊。
    2013/04/16 22:02
  • 府3劇本下「狙殺令」 李朝卿續停職

    南投縣長李朝卿涉貪交保,原本內政部長李鴻源,五度表示依法得讓他復職,引發抨擊,為了止血,搶救馬政府形象,府院高層從上星期就布局,想出3套劇本,第一套希望李朝卿主動撤銷復職,第二套復職後請長假,昨天副總統吳敦義更出面喊話,李鴻源說,他給李朝卿的期限就是昨晚7點,李朝卿斷然拒絕,最後政府下重手,使出絕招,移送監院繼續停職,李朝卿預定在明天下午出面回應。
    2013/04/02 11:52
  • 遠端操控無人機偵察戰鬥 科技夢成真

    現代科技日新月異,只要透過遙控科技,就可以遠端操作飛機戰車等載具進行軍事攻擊行動,但是這樣的科技運用,現在在美國卻引起了軒然大波,美國新任中情局局長提名人,前白宮首席反恐顧問布瑞南,因為被質疑曾協助出動無人偵察機,狙殺具有美國公民身份的恐怖份子,引起了不小爭議。
    2013/02/08 19:58
  • 歐巴馬邁入第二任期 防「連任魔咒」

    美國總統歐巴馬,明天凌晨就職典禮後,即將邁入第二任期,檢視過去4年,歐巴馬除了帶領美國度過金融海嘯,還通過關乎全美民眾的健保改革法,外交上美軍終於狙殺仇敵賓拉登,不過接下來歐巴馬要特別當心「連任魔咒」,因為歷任美國總統,第二任期都惹了不少大麻煩。
    2013/01/21 22:14
  • 〈快訊〉美製片人公會獎 「少年PI」獲提名

    李安新作「少年PI的奇幻漂流」,再傳好消息,美國製片人公會,公布了今年入圍最佳影片的10部電影,其中悲慘世界、亞果出任務、林肯、少年PI以及描述美國海豹部隊狙殺賓拉登的「00:30凌晨密令」都在提名之列。
    2013/01/03 15:50
  • 紐約火場兇手設陷阱 狙殺2義消

    美國最近槍擊案頻傳,紐約水牛城發生消防員遭槍殺案件,2名義消因此喪命,其中一人還具有當地員警身分,消防員剛抵達火場後,就遭到躲在附近的槍手狙擊,警方初步調查發現,槍手早有預謀,他設下陷阱,用火災引誘消防員到場滅火,然後展開射殺。
    2012/12/25 11:08
  • 美凶殘槍手設陷阱 火場狙殺2消防員

    美國最近槍擊案頻傳,紐約水牛城發生消防員遭槍殺案件,2名救火英雄,抵達火場,剛下車不久,就中彈死亡,警方初步調查發現,槍手其實早有預謀,他設下陷阱,用火災引誘消防員到場滅火,然後行凶。
    2012/12/24 2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