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減震人事總處花蓮地震0423地震連署馬國鳳台灣地震租金補貼Lulu旅館
  • 搜尋:

    狙殺 結果共190筆

  • 烏軍奪回邊境失土 紐時:美特務助殺俄軍將領

    烏克蘭軍隊陸續奪回邊境失土,重新插上烏克蘭國旗。另外根據紐約時報報導,俄羅斯高階將領之所以陸續遭到烏軍殺害,是美國特務人員暗中協助,提供這些將領的精準定位,才能讓烏克蘭接連鎖定目標狙殺。不過美國方面,沒有公開證實。
    2022/05/05 20:22
  • 「他連剛出生的雙胞胎都抱不到!」烏軍戰俘被狙殺 遺孀崩潰痛哭

    俄羅斯勸降烏克蘭死守的士兵,聲稱會人道對待,但,CNN發現有烏克蘭的士兵,在被俄軍宣傳投降後,就喪命了!還有死守邊境的烏軍,被俄羅斯狙殺,留下一對來不及見面的雙胞胎。
    2022/05/02 20:03
  • 門、窗縫也能瞄! 憲兵狙擊「轉槍面射擊」

    負責中台灣城市防衛的憲兵203指揮部,近期實施狙擊鑑測,釋出的影片中看到,轉槍面90度射擊,和懸吊射擊等等高難度動作,前憲特教官解釋,這都是要訓練射手穩定度,在城鎮戰中就算射界狹小,也能精準狙殺。
    2022/04/30 19:10
  • 挺烏戰俄!美再增約380億台幣援助 含狙殺新利器「鳳凰幽靈」無人機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快滿2個月,西方各國持續增加援助烏克蘭,美國總統拜登宣布再增加約超過380億台幣的軍事與人道援助。尤其,這批軍援有項新武器「鳳凰幽靈」戰術無人機,能夠精準打擊中型裝甲地面目標。
    2022/04/22 14:28
  • 疑洩毒情資!新店咖啡商遭天道盟600萬買兇狙殺 主嫌逃杜拜

    新店咖啡商槍擊案!檢察官起訴槍手黃泳群、幕後藏鏡人張景欽,還有共犯陳憲民,當中,只有槍手坦承犯行,也願意配合調查,但其他兩人都不承認,甚至把責任統統推給,已經逃往杜拜的天道盟華山會成員許杜群,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裁定三人全部羈押禁見。
    2022/04/06 23:29
  • 新店咖啡商疑洩「毒」情資 遭天道盟「600萬」買兇狙殺

    去年11月發生在新店的咖啡商槍擊案,檢警追查,死者疑似涉及黑幫製毒,被天道盟成員許杜群懷疑,洩漏毒品情資,花600萬元買兇殺人,警方共逮捕3名共犯,今(4/6)依殺人罪起訴,張姓共犯訊後,遭到收押,但許杜群在案發前一個月,就搭機離台,也被檢方通緝。
    2022/04/06 20:13
  • 再伏擊狙殺俄步兵團指揮官!烏軍奪回伊爾平

    傍晚最新消息,烏克蘭軍方表示,他們再度成功伏擊俄羅斯車隊,並且狙殺一個步兵團的指揮官與參謀長。烏克蘭大反攻,今天也有新進展,基輔西北門戶「伊爾平」,已經被烏軍奪回。另外又有一名美國攝影記者受傷,他是在基輔近郊拍攝紀錄片時,遭到俄軍射傷。
    2022/03/29 19:30
  • 馬斯克星鏈助威 烏克蘭無人機奇襲俄國「怒尋反擊」

    全球首富馬斯克的「星鏈」正協助烏克蘭軍隊贏得無人機之戰,這套先進低軌衛星服務讓烏軍碰上停電也能彼此聯繫,並有助於烏軍鎖定俄羅斯戰車和陣地,追蹤並狙殺入侵的敵軍。
    2022/03/20 15:24
  • 疑小三狙殺人夫!牙醫師胸部遭捅送醫不治

    台北市文山區發生街頭砍人案件,女子手持菜刀朝男子砍殺,隨後再持同一把刀自戕,男子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不治身亡,警方目前朝殺人罪偵辦。
    2022/03/01 18:31
  • 傳俄羅斯編列烏克蘭名單 入侵後狙殺或送集中營

    根據「華盛頓郵報」取得的信件內容,美國已告知聯合國,根據美方掌握的情資,俄羅斯政府正在編列一份烏克蘭人士名單,要在軍事行動後「殺了這些人或把他們送進集中營」。
    2022/02/21 16:32
  • 蘇雷曼尼遭美無人機狙殺!伊朗籲審判川普 否則將報復

    伊朗今天悼念地位崇高的將領蘇雷曼尼身亡2週年,萊希總統誓言,除非下令狙殺蘇雷曼尼的美國前總統川普為此受到審判,否則伊朗將對川普施加報復。
    2022/01/04 10:07
  • 行刑式槍決!宜蘭街頭狙殺 男太陽穴中彈當場斃命

    宜蘭市市民大道與環市東路,今(19)日凌晨2時許,發生一起槍擊案,一名年約23歲劉姓男子因債務糾紛起殺機,開車尾隨羅姓與吳姓男子的車輛,先是追撞上去,再拿出制式手槍連開3槍,駕駛羅男中2槍,傷及太陽穴當場斃命,副駕駛座的吳男則是左手臂中彈,事後劉男向警方自首,目前警方偵訊中,還在釐清全案細節。
    2021/10/19 11:08
  • 「忍者飛彈」又出動了! 美軍動用「血滴子」狙殺ISIS-K

    根據美國政治媒體Politico報導,拜登已經對五角大廈「開綠燈」,美軍不需要白宮允許,就可以對ISIS-K採取空襲行動。美軍因此出動「死神」無人機,搭配有血滴子稱號的秘密武器「忍者飛彈」,執行了兩次空襲任務,炸死ISIS-K兩名重要成員。忍者飛彈過去也曾在伊拉克戰爭,跟敘利亞內戰出現過。
    2021/08/30 22:28
  • 報復喀布爾恐攻 傳美軍出動「血滴子」狙殺IS要員

    喀布爾恐攻造成美軍殉職後,美國出動無人機報復,擊斃2名伊斯蘭國(IS)成員,據傳美方使用的是配備刀刃的特殊型「地獄火」飛彈。同時白宮已批准國防部逕行空襲IS目標。
    2021/08/29 21:47
  • 被遺忘的「叛徒」! 阿富汗雇員 恐遭塔利班狙殺

    拜登政府選在911攻擊事件20周年,將駐阿富汗美軍全數撤離,結束這場美國史上最長的戰爭,但現在還有一個問題未解,多達上萬名曾在美軍內工作的阿富汗人,他們大多是擔任翻譯工作,這些人的下場,恐怕是被塔利班組織當成叛徒處決!當初美國政府在基本勞工訓練時,就跟他們保證,之後會給予「特殊移民簽證」(SIV),這是美國國會為阿富汗與伊拉克開設的特殊管道,保護那些曾經冒生命危險,幫助美軍的當地居民。但很多人申請之後發現,除了可怕的繁文縟節之外,還要等上至少一年的審核時間,很多人最後都被打回票,認為美國政府沒有遵守承諾,現在距離撤軍只剩四個半月,他們很擔心自己和家人的生命安全。
    2021/04/22 19:44
  • 俄增兵五萬恐開戰! 烏克蘭總統赴前線穩軍心

    俄羅斯及烏克蘭,邊界危機持續升溫。烏克蘭指控,俄羅斯近期在邊界增兵五萬人,士兵總數達到八萬,更派出狙擊手狙殺烏克蘭士兵。CNN記者和烏克蘭總統,一起飛往軍事衝突最前線,烏克蘭總統向美國喊話,需要盟國更多支援,才能終結這場超過七年的戰爭。
    2021/04/13 22:18
  • 八里槍擊!天道盟濟公會「八哥」遭狙殺2槍斃命 憂黑幫火拚

    新北市八里發生槍擊案!死者身分大有來頭,是天道盟濟公會八里分會長林文章,綽號「八哥」,這回從開發公司出來準備開車,突然遭人埋伏,近距離射殺,兩發子彈擊中背部與肩膀,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方懷疑嫌犯早有預謀,除了提早埋伏,還主動投案,恐怕遭人指使。
    2021/04/13 13:31
  • 狙殺天道盟大哥 兇嫌循「館長案」帶槍投案

    一名男子小跑步,絲毫沒有猶豫,直接走進警局內,一開口就說自己身上有槍有子彈,他剛剛開槍射殺一名60歲的男子,要來投案。
    2021/04/12 23:28
  • 快訊/接連凶案狙殺2死 台南警局長方仰寧致歉

    台南安平停車場追殺命案,涉嫌教唆的藏鏡人逃亡8天後,今天疑似調虎離山,先派小弟投案,再前往角頭住處持雙槍行凶,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深夜為此向台南市民道歉。
    2021/02/24 00:00
  • 闖屋開雙槍狙殺角頭 安平凶案藏鏡人投案

    台南安平晚間(2/23)傳出槍擊,一名男子在屋內遭人槍擊,胸部有兩處槍傷,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嫌犯開槍後隨即帶兩把槍投案,警方初步了解,開槍凶嫌疑似就是安平追殺命案的背後藏鏡人,為了車行債務糾紛,接連行凶殺人,而死者還是地方角頭。
    2021/02/23 23:23
  • GameStop掀起軋空之戰 美參議員籲華爾街改革

    美國電玩零售商GameStop股價在鄉民瘋狂買進下狂飆,上演散戶聯手狙殺華爾街金融巨鱷戲碼引發關注,聯邦參議員桑德斯和華倫今天敦促有關當局就對沖基金做空行為採取行動。
    2021/02/01 11:09
  • AI決定是否狙殺 未來戰爭「魔鬼終結者」恐上演

    世界大國高科技不斷挺進,不只改善人類生活,在研發武器上的投入可能更多,例如你我已經很熟悉的AI人工智慧,2018年谷歌與美國五角大廈合作,研發AI臉部辨識無人機,引發員工大規模抗議,儘管最後谷歌宣布退出、平息眾怒,事後卻傳出,發起抗議的員工遭解雇;最新的事件是12月初,谷歌再度解雇知名"AI倫理研究員",因為他警告 "AI可能也會模仿人類,做出偏差行為"。究竟道德和公司利益,該以誰為優先? 《公視主題之夜Show》紀錄片,深入探討高科技監視系統,所帶來的影響。
    2020/12/16 19:59
  • 網問「若狙殺總統成功是否內亂罪」 po文遭逮

    新北市有男子在網路po文發問,如果拿狙擊槍在一千公尺外狙殺總統成功,是否犯了內亂罪,有人在底下留言提醒,這樣的PO文會惹上麻煩,果然一個小時後,警方循線找到PO文男子,帶回警局偵訊!
    2020/09/24 20:40
  • 傳伊朗欲刺美駐南非大使 川普怒嗆:千倍奉還!

    媒體報導,伊朗打算為革命衛隊指揮官蘇雷曼尼遭無人機狙殺事件,對美國進行報復,美國總統川普今天矢言,伊朗若採取攻擊行動,將遭到「威力千倍」的反擊。
    2020/09/15 18:58
  • 稱川普掌握對美威脅 白宮:地表無人比他更清楚

    美國總統川普因宣稱對俄羅斯提供賞金給塔利班狙殺阿富汗美軍一事毫不知情,引發各界議論。白宮發言人今天強調,總統有在看書面情報,是地表上對美所受威脅最瞭若指掌的人。
    2020/07/01 1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