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軍狙殺哈瑪斯動新武器!「鐵刺針迫擊砲」精準打擊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20:19

以色列狙擊哈瑪斯成員,傳出動用新研發的武器「鐵刺針迫擊砲系統」,這款由以色列自行研發的武器,可以使用雷射光束指引,加上精準的導航定位,能夠有效打擊小規模部隊。以色列國防部長前往海軍基地視察時也暗示,下一個階段,將採取海、陸、空三面打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以色列國防部長葛朗特:「下階段海陸空的多邊行動,做好你的工作準備好,我們需要你們。」

與哈瑪斯的戰爭近在咫尺,以色列國防部長葛朗特要士兵準備好,在海軍基地激昂喊話。

CNN主播Erin Burnett:「我們提到以色列徹夜對加薩發動320次的空襲。」

 
以色列首次部署新武器,到這次的17天戰爭使用將近12次。

以色列秀出自家研發的新武器,戰場瞄準敵軍轟炸的熱追蹤影片,這款就是日前首次開箱的「鐵刺針迫擊砲系統」。

CNN國際外交編輯Nic Robertson:「鐵刺針這是一款舊式武器,技術上升級,以前舊式武器發射後,需要前鋒觀察員看看擊中哪裡。」

升級版鐵刺針系統可透過雷射光束指引,還有導航定位電腦操控,更精準打擊,但這款早在2021年就曾出現在戰場。

CNN國際外交編輯Nic Robertson:「這代表如果以軍看到小規模的哈瑪斯,或是巴勒斯坦聖戰組織在戰場上,拿反坦克武器昨天殺害國防軍的武器,可以更精準打擊到他們。」

縮小誤差擊中目標降低波及平民,以色列地面進攻蓄勢待發,但以色列民眾正反聲音都有。

以色列民眾:「我們需要(進攻)行動需要進去(加薩),我們要盡可能拯救更多人質,我們應該要消滅哈瑪斯。」

 
天空新聞記者vs.以色列民眾:「(民眾對於受困加薩的人)(最重要的,不該先救出他們嗎?),我相信多數人都會說是的。」

由於哈瑪斯還手握大量人質,究竟現在是不是進攻加薩的好時機,以色列當局正在審慎評估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哈瑪斯#以色列#武器#空襲#國防部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77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