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瑪斯抓85歲老嫗遊街! 美國FBI將出動營救人質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2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19:22

被哈瑪斯挾持的人質,陸續有新影片曝光,家屬主動公布親人被綁架的畫面,希望美國政府出面營救,還有一名高齡85歲的老太太,被哈瑪斯民兵抓去遊街。美國FBI準備展開營救任務,已經和人質家屬接觸中。不過軍事專家說,這次的救援任務,恐怕比當年狙殺賓拉登,還要困難。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瑪斯武裝分子見人救抓,又有民眾認出卡車上幾乎被脫光的男子是美國23歲青年歐梅爾,他的叔叔說姪子傷勢很嚴重。

遭綁者叔叔Ricardo Grichener:「太可怕了看到姪子情況,被殘忍毆打病得很重,還發高燒。」

不只歐梅爾畫面上這位名叫艾維塔的男子,也是從音樂節被哈瑪斯抓走。

 
CNN記者Brian Todd:「另一段影片,他被綁在卡車後方一臉驚恐就像其他人一樣,艾維塔的兄弟希望我們公布這段影片。」

遭綁者家屬Ilay David:「影片令人難受,令我們非常憤怒非常悲傷。」

高齡85歲的老阿嬤被哈瑪斯民兵,放在高爾夫球車上遊街影片也被孫女認出。

遭綁者家屬Adva Adar:「我們知道,奶奶若沒有藥物在身恐怕會有大量苦痛。」

記者會上這一張張照片,全是下落不明的美國人家屬擔憂他們的安危,呼籲美國趕快救人。

美籍人質兒子Nahar Neta:「美國政府拜登總統,國務卿布林肯也有責拯救每位美國人性命。」

布魯金斯學會Natan Sachs:「這些人質有兩個用途,第一就是人肉盾牌,第二就是談判籌碼。」

 
人質恐被哈瑪斯當作人肉盾牌,如果地面戰開打恐怕更不利於救援。

美軍退役將領Cedric Leighton:「這牽扯到特種部隊行動,需要特別的戰術戰技程序,都得仰賴鉅細靡遺情資。」

美國FBI準備出動營救正和人質家屬洽詢相關資訊,但困難度堪比當年狙殺賓拉登,因為得事前掌握建築位置和內部結構,但一口氣要救上百人挑戰性可想而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哈瑪斯#美國FBI#人質#挾持#綁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254

0.3084

0.6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