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狙殺 結果共190筆

  • 伊拉克國會促政府要求美軍撤離 美國壓力陡升

    美軍狙殺伊朗將領與伊拉克民兵領袖,引爆美國與兩伊關係緊張。美國駐伊拉克大使館附近今天遭火箭攻擊之際,伊拉克國會通過決議案要求政府敦促美軍撤離,美國壓力急遽升高。
    2020/01/06 10:52
  • 美伊局勢緊張 歐盟邀伊朗外長會談盼降溫

    美國3日發動空襲狙殺伊朗軍事將領蘇雷曼尼,中東區域局勢趨於緊張,歐洲國家展開外交聯繫避免局勢升級,歐盟已邀請伊朗外長前往布魯塞爾會談。
    2020/01/06 09:29
  • 伊拉克國會通過決議 促政府要求美軍撤離

    美國3日在巴格達發動空襲狙殺伊朗革命衛隊聖城部隊指揮官蘇雷曼尼,伊拉克國會今天通過決議案,要求政府終結美國等外國在伊拉克駐軍。
    2020/01/06 09:28
  • 美國狙殺重要將領 伊朗揚言以軍事方式回應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今天報導,美國空襲狙殺伊朗重要軍事將領蘇雷曼尼後,伊朗最高領袖哈米尼的顧問德甘表示,伊朗將以軍事方式回應美國的攻擊。
    2020/01/06 09:28
  • 演習影射「活捉金正恩」 太敏感美軍急刪影片

    北韓嗆聲要送給美國「耶誕大禮」,美國國防部日前公布一段演習影片,當中,南韓和美國軍隊演練活捉一名白衣男子,以及狙殺多名身穿北韓制服的軍人,明顯是以北韓為假想敵,當中的白衣男子,遭影射是「金正恩被活捉」,因為太敏感,美國軍方後來刪掉了這段畫面。
    2019/12/23 20:16
  • 狙殺巴格達迪細節曝 ISIS發言人也喪命

    美軍狙殺ISIS首領巴格達迪,更多細節曝光,美軍表示夜襲當天,ISIS發言人也證實喪命,他們現場還活捉兩名男子,至於巴格達迪遺體,則是用海葬處理,而川普最新則是搶先公開,當初將巴格達迪,追到地道盡頭的軍犬照,說牠很勇敢。
    2019/10/29 12:49
  • 曾赴阿富汗打聖戰!「美國塔利班」獲釋

    美國在911攻擊事件後,隨著蓋達組織領袖賓拉登被狙殺,IS伊斯蘭國也宣告被消滅之後,現在出現另一個問題,那就是將近20年前,因為涉入恐怖攻擊而被捕的相關罪犯,開始進入假釋階段!美國時間23日,曾造成轟動的美國公民約翰‧沃克‧林德獲釋出獄,他在911恐怖攻擊後,英美聯軍攻入阿富汗時被捕,因為他的美國身分喧騰一時,有「美國塔利班」稱號;他的刑期本來還有3年才結束,因為條件符合假釋規定,就被放了出來。雖然他接下來的生活會受到政府密切監控,但種種跡象都顯示,他對於恐怖主義的崇拜和嚮往絲毫未改變,重返社會只會帶來更大的威脅!
    2019/05/24 20:08
  • 10槍狙殺土城角頭案 槍手無期徒刑定讞

    男子林楊竣受友人李尚哲及謝龍宇之託,以300萬元代價,開10槍殺害土城角頭黃義倫。最高法院今天駁回上訴,判處林楊竣無期徒刑、李尚哲15年、謝龍宇14年定讞。
    2019/01/31 16:25
  • 10槍狙殺土城角頭案 二審仍判槍手無期徒刑

    男子林楊竣受天道盟同心會成員李尚哲及友人謝龍宇之託,以300萬元的代價,於去年在土城停車場以10槍狙殺角頭黃義倫,高院今天仍判林楊竣無期徒刑、李尚哲15年、謝龍宇14年。
    2018/11/01 14:19
  • 台西富商遭槍殺 殺手落網沒槍不算破案

    雲林台西丁姓富商,上個月15日遭槍手狙殺身亡,被害人都已經出殯了案件還沒偵破,警方昨天在南部逮捕涉嫌開槍的男子,但是他否認涉案也還沒找到做案槍枝,檢方收押7人但是還無法宣告偵破。
    2018/07/14 13:28
  • 48小時內第2起! 菲律賓地方首長遭槍殺

    菲律賓星期一才發生槍擊事件,塔那萬市長哈利利在升旗典禮上,遭到槍手從遠處狙殺,沒想到隔天下午又有地方首長遇害,在車上遭到騎摩托車的槍手,近距離開槍後逃逸,犯案動機成謎。
    2018/07/04 11:49
  • 碰碰碰!當街狙殺 五金行老闆中槍喪命

    雲林麥寮一名五金行老闆,遭槍手跟蹤埋伏,等他1小時當街狙擊,一槍打中腳不能跑,拉扯時又一槍打中頭部,凶手臨走時又補一槍,連開3槍。被害人如遭行刑式槍殺傷重不治,槍手也被拍下身影,他身材壯碩身高大約180,戴全罩式安全帽,且早就有預謀,騎乘的變造車牌的機車逃逸。
    2018/06/16 19:31
  • 斬首金正恩玩真的? 日媒:川普擬12月18日動手

    在南韓「斬首部隊」正式成軍後,狙殺北韓領導人的計畫今天又有驚人情報!根據日本媒體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已經決定對金正恩進行「斬首行動」,時間就在12月18日前後,因為情報顯示北韓很有可能在這個時間點再度進行氫彈試爆。
    2017/12/06 19:50
  • 狙殺320名IS戰士 伊拉克63歲神槍手沙場陣亡

    被稱為「狙擊酋長」的63歲伊拉克神槍手阿布塔辛(Abu Tahsin al-Salhi),他在戰場上狙敵320名回教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的分子,不料上月29日在出任務時不幸陣亡。他的喪禮在隔天舉行,不少民眾都出席致哀。
    2017/10/02 21:20
  • 待命狙殺金正恩! 南韓「斬首」部隊12月成軍

    北韓進行氫彈試爆後,南韓接連兩天,舉行聯合實彈演習,南韓國防部長更對外宣布,一個針對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要執行的「斬首作戰」部隊,在12月正式成軍,最快明年就可以隨時待命狙殺金正恩!
    2017/09/05 22:12
  • 韓國防長證實 「狙殺金正恩」部隊12月成軍

    北韓進行核試後不到24小時,南韓也試射了玄武二型飛彈,以北韓核試場為假想目標進行演習,南韓國防部長今天晚間證實,以狙殺金正恩為目標的特種部隊,將在12月1日正式成軍,美國總統川普則是在推文上大罵「北韓是流氓國家」,當記者問他是否有動武可能,川普只說「大家等著瞧!」。
    2017/09/04 21:51
  • 快訊/埋伏槍殺土城角頭 三嫌恐串證遭聲押

    最新消息!新北市土城角頭遭人埋伏狙殺,警方逮到三名嫌犯,檢方訊問後,懷疑幕後有人教唆殺人,以3人犯嫌重大,有串證之虞,依殺人等罪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17/06/26 21:33
  • 美韓擬妥「三匕首」斬首 隨時狙殺金正恩

    川習會即將登場,北韓問題可能是雙方會談的焦點,美國總統川普表示,不論中國立場為何,美國也可以獨立解決北韓核武問題。根據CNN的報導,川普可能採取方法,除了經濟制裁以及直接和金正恩談判外,甚至不排除武力攻擊。美國跟南韓確實擬妥了「三匕首」斬首計畫,隨時可以狙殺金正恩。
    2017/04/06 22:01
  • 冷面殺手謝惠仁出獄 30名親友搶接風

    23年前狙殺前彰化縣天道盟不倒會會長謝通運的冷面殺手謝惠仁,被判處無期徒刑,服刑10多年後從嘉義鹿草監獄假釋出獄,剛出門口就被將近30名的親友包圍,引起民眾議論。
    2017/03/13 23:40
  • 22歲女英雄狙殺100名IS 家鄉卻當她是恐怖份子

    宗教激進狂熱份子伊斯蘭國(ISIS)殘暴泯滅人性的行為令人髮指,為了阻止更多悲劇發生,一名22歲的丹麥女大生帕蘭妮(Joanna Palani)決定要對抗他們,她輟學後勇敢地前往敘利亞,經過專業訓練後,她成為一名專業的狙擊手,至今已經成功擊斃超過100位IS份子,拯救了一群被當作性奴的婦女和小孩;沒想到,勇敢的帕蘭妮回到自己的故鄉丹麥時,竟然被當成恐怖份子。
    2017/02/10 15:47
  • 兩韓如開戰將狙殺金正恩! 南韓特種部隊成軍

    北韓核武威脅與日俱增,南北韓局勢充滿不穩定性,南韓為了因應可能的衝突,開始預作軍事準備,南韓宣布成立一支特種部隊,這個部隊的任務就是萬一兩韓開戰的話,將以潛入北韓狙殺金正恩為第一目標,而美國也為兩韓開戰,進行撤僑演習。
    2017/01/05 17:30
  • 美首任非裔總統 歐巴馬功過讓歷史評斷

    即將卸任的美國總統歐巴馬,是美國第一名非裔總統。在他兩屆任期內,他完成了許多「不可能的任務」。像是成功狙殺賓拉登,打破與古巴的僵局,與伊朗簽署核子協定等等,但近年來激進組織ISIS的崛起,卻也讓歐巴馬的外交跟國防政策,被外界批評,8年來的功過,只能留給時間來評斷。
    2016/11/09 10:23
  • 賓拉登遺書曝光 近十億遺產盼延續聖戰

    前基地組織首腦賓拉登,在2011年5月遭美國海豹特種部隊狙殺身亡,美國國家情報局星期二公開了他的遺書。
    2016/03/02 08:55
  • FOCUS/美空襲擊斃IS要員 涉參與巴黎恐攻

    打擊ISIL在29日又傳出捷報,美國聯軍聲稱過去一個月空襲行動,已成功擊斃10名ISIL中高層領導人,其中包括一名直接參與11月巴黎恐攻的27歲法籍聖戰士「莫丹」,他在事發前幾天曾和行動的首腦阿巴伍德通過電話,甚至還在策畫更多對西方的攻擊行動,因此遭到美軍鎖定,恐攻嫌犯遭到狙殺再加上日前伊拉克軍隊收復拉馬迪,ISIL在中東的戰場可說是頻頻受挫,伊拉克總理阿巴迪29日甚至發出豪語,2016年就要將境內的ISIL全數殲滅,然而恐怖威脅卻依然沒有消退,隨著跨年活動即將登場,各大城市都傳出加強打擊可疑份子,比利時29日就逮捕了2名人士,當局宣稱他們是受到ISIL的啟發,打算在布魯塞爾發動恐攻,類似的案例防不勝防也讓全球繃緊神經。
    2015/12/30 21:15
  • 放話訴委屈! 槍手加碼爆「賭場在桃園」

    當街狙殺天道盟大哥,警方迅速逮捕嫌犯許萬珍,他落網公開放話、加碼爆料,桃園有地下賭場,還有黑幫討債詐賭,而且抖出對方落腳處,公開放話完全相信檢警會保護他,不擔心對方報復。
    2015/09/02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