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無影去無蹤!烏軍20人「幽靈小隊」 已狙殺逾550名俄軍

記者 陳承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4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4 23:18

美國總統拜登傳出已經點頭答應,要軍援烏克蘭長程飛彈!軍事專家認為,這項軍援,可能為烏軍帶來更多優勢,畢竟烏克蘭的反攻進度,比預期緩慢,好不容易收復失土,也得派兵力防守,還好他們組織一個20人的「幽靈小隊」,已經在巴赫姆特,狙殺了超過550名俄軍。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赫姆特「幽靈」狙擊隊士兵:「大夥們,走吧。」

披上草衣,狙擊槍也用草皮包起來,一身偽裝要來上場殺敵。

他們是令對手聞風喪膽的精銳狙擊隊,被稱為巴赫姆特幽靈小隊,一共大約有20人組成,過去幾個月在巴赫姆特內外,狙殺了超過550名俄軍。

 
在敵軍毫無察覺下開出致命一槍,幽靈小隊,來無影去無蹤聲名大噪。

他們定點巴赫姆特南方,日前烏軍收復克里什奇夫卡村之際,幽靈小隊功不可沒,為同袍弟兄多一道堅強掩護。

只是反攻尚未成功,烏軍還是要鎮守剛奪回的村莊,前線持續苦戰。

烏軍地面指揮官Oleksandr:「155口徑,我們的部隊非常依賴它,無論是對於蟹式自走砲,還是對於M-109榴彈砲來說。」

反攻進度比預期緩慢,西方軍援是關鍵。

美軍退役上校Cedric Leighton:「如果烏軍拿到ATACMS,射程可達190英里(約306公里),是一款從地面發射的飛彈。」

特別是烏克蘭不斷要求美國,提供的長程陸軍戰術飛彈系統ATACMS,一旦參與戰爭預期能給烏軍帶來不少優勢。

 
CNN分析師Kim Dozier:「這意味著可以打到俄軍補給線,特別是打到克里米亞的士兵,透過這樣做,可成為反攻烏軍的後盾。」

分析師認為ATACMS的訓練時間,不用像F-16戰機這麼長,烏軍很快就能上手,不過專家也擔憂若長程飛彈真的發揮作用,恐怕更加激怒普欽反讓戰況升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拜登#軍援#烏克蘭#長程飛彈#幽靈小隊#巴赫姆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774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