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性侵桃園區菠菜斷層毒品黃信樺全中運486先生七寶媽
  • 搜尋:

    傳奇球星 結果共337筆

  • NBA/用錯三巨頭說明書?太陽苦吞2連敗 巴克利嘆:問題沒解決

    2023-24賽季的NBA季後賽,大多由高順位種子球隊取得領先優勢,其中曾被視為奪冠大熱的「宇宙太陽」卻在面對灰狼的系列賽中陷入0-2的困境,讓鳳凰城球迷感到憂心不已;對此曾為太陽效力的傳奇球星巴克利(Charles Barkley)也在節目中坦言「太陽麻煩大了」,認為比起在球場上發動進攻,現在更需要三巨頭承擔「終結進攻」的責任,否則問題根本沒解決。
    1天前
  • 盼打更多HR! 大谷翔平MLB176轟出爐 超越「大松井」

    洛杉磯道奇隊的大谷翔平,轟出大聯盟生涯第176支全壘打,超越前輩松井秀喜保持的日本紀錄。一位主跑道奇的多明尼加記者PO文表示,大谷和傳奇球星貝比魯斯一樣,都是在大聯盟出賽725場,敲出176支全壘打,似乎想證明大谷與傳奇越來越靠近。
    2024/04/22 14:49
  • 中職/中信徐基麟「大秀蝴蝶球」!捕手徐博瑋認難接壓力大

    對於台灣的資深棒球迷來說,提到蝴蝶球很難不想到已故的傳奇球星「徐總」徐生明;中華職棒正在進行第35年例行賽,回顧過往會丟蝴蝶球的土投實在屈指可數,不過,中信兄弟還處在連勝階段的投手徐基麟,在昨(18)日新莊球賽事大秀在中職「瀕臨絕種」的蝴蝶球,繳出6局無失分好成績,引發討論。
    2024/04/19 23:30
  • NBA/莫瑞狂出手44次砍準絕殺 老鷹單周「雙殺」賽爾提克

    美國職籃(NBA)亞特蘭大老鷹隊(Atlanta Hawks)29日對上聯盟龍頭波士頓賽爾提克隊(Boston Celtics),老鷹隊主控莫瑞(Dejounte Murray)全場瘋狂出手44次、攻下44分,還在終場前0.1秒投進超前中距離,幫助球隊在延長賽中勝出,不只取得近期的4連勝,更單周「雙殺」綠衫軍,賽後談到自己爆量的出手時,莫瑞逗趣地表示已逝傳奇球星「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會以自己為榮。
    2024/03/29 12:15
  • NBA迷注意!馬刺傳奇Tony Parker要來台了 見面會時間曝光

    睽違四年,國泰金控再次手NBA舉辦國際級籃球賽事,「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將於今年4月26至28日在台北松山高及新竹縣體育館點燃戰火。本次賽事將邀請松山高中、光復高中,以及來自日本的福岡第一高校、開志國際高校,共四菁英高中球隊,來到台灣相互切磋,並將邀請NBA聖安東尼奥刺的傳奇球星Tony Parker到台灣與球迷面。
    2024/03/28 19:36
  • MLB/簽賭遭永久除名!「安打王」羅斯場場下注 痛失名人堂資格

    道奇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的隨身翻譯水原一平在今(21)日爆出,因涉嫌竊取大谷翔平450萬美元(約1.43億元新台幣)的資金簽賭,遭道奇球團開除,引發各界高度關注。然而,這並非MLB首度爆出簽賭疑雲,早在80年代,曾締造多項歷史紀錄的紅人傳奇球星羅斯(Pete Rose)就因簽賭,失去入選名人堂資格,甚至被MLB永久除名。
    2024/03/21 16:26
  • NBA/Kobe生涯首枚冠軍戒將拍賣 出價達300萬元

    NBA已逝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生涯20季全都效力洛杉磯湖人,曾幫助湖人打下5座總冠軍,近期布萊恩的冠軍戒指登上拍賣網站,由於這是他生涯首枚冠軍戒,引起不少球迷關注,目前該冠軍戒的最高出價已達到94000美元(約300萬新台幣)。
    2024/03/20 12:37
  • Kobe紀念雕像拼錯字還不只一處 湖人球團急滅火:盡快修正

    美國職籃(NBA)傳奇球星「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2020年因直升機意外去世,球迷至今仍時常緬懷這位戰功彪炳的巨星,洛杉磯湖人隊(Los Angles Lakers)上個月也在主場外公開用來紀念布萊恩的雕像,不過近日有媒體發現雕像上竟出現多個拼字錯誤,曝光後引起大量討論。
    2024/03/12 14:48
  • NBA/傳奇紀錄寫不完!詹姆斯下季將成首位「5億美元先生」

    NBA洛杉磯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於台灣時間3日在主場迎戰丹佛金塊時,在第2節以一記切入轉身上籃,讓生涯累積得分正式突破4萬分大關,更成為聯盟有史以來第一位達成生涯4萬分、1萬籃板、1萬助攻的傳奇球員,而詹姆斯下賽季有望再締造一項新的歷史紀錄,那就是聯盟首位生涯總薪資突破5億美元的球星。
    2024/03/07 14:16
  • 傳奇球星「老蝴蝶」癌逝5個月後 紅襪隊悲痛證實:遺孀也走了

    MLB波士頓紅襪隊傳奇球星「老蝴蝶」威克菲爾(Tim Wakefield)去年10月因腦癌離世,享年57歲,紅襪隊今(29)日宣布,他的遺孀史黛西(Stacy Wakefield)在家中逝世,享年53歲,距離丈夫死亡僅5個月。
    2024/02/29 09:44
  • NBA/半人神卡特領銜!名人堂決選名單 傳奇球星有望二度入主

    適逢2023-24賽季全明星週,2024奈史密斯籃球名人堂(Naismith Basketball Hall of Fame)的決選名單也正式公布,由球星卡特(Vince Carter)、畢拉普斯(Chauncey Billups)等一眾傳奇領銜上榜,有望為生涯榮耀再添輝煌。
    2024/02/17 11:06
  • NBA/安東尼自爆當年差點聯手布萊恩!夢幻組合遭他阻止

    NBA前球星「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在去年5月宣布退役,近日他在節目上自爆曾有機會與洛杉磯湖人已逝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聯手,可惜最終未能成真。
    2024/02/16 15:29
  • NBA/文班亞馬繳「火鍋大三元」!比肩2大神獸 率馬刺輕取暴龍

    西區爐主馬刺13日(台灣時間)作客多倫多,與暴龍展開對決,被視為絕對王牌的「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近期因為疲勞而狀態下滑,因此被預期將設有上場時間限制,最終全場出戰28分鐘高效砍下27分14籃板10阻攻的「火鍋大三元」,率領球隊以122比99的懸殊分差輕取暴龍,文班亞馬也在比肩傳奇球星的同時,寫下史上第一人紀錄。
    2024/02/13 11:24
  • 喬丹六雙冠軍王朝戰靴2.2億售出 破實戰球鞋拍賣紀錄

    NBA傳奇球星喬丹(Michael Jordan)生涯六場冠軍賽中穿過的運動鞋,近日在蘇富比(Sotheby’s)拍賣會上,以驚人的800萬美元(約新台幣2億2416萬元)成交售出,打破賽事實戰球鞋拍賣價最昂貴的紀錄。這六雙球鞋被統稱為「王朝系列」(Dynasty Collection),分別是喬丹在1991年、1992年、1993年、1996年、1997年和1998年冠軍賽中穿過的。除此之外,這次的拍賣還包括由攝影師史密斯(Bill Smith)拍攝,並親筆簽名的限量版照片,描繪喬丹在1992年、1993年、1996年和1998年NBA決賽後,只穿一隻球鞋慶祝的場景。
    2024/02/03 12:11
  • NBA/破賈霸紀錄 詹姆斯連20年入選明星賽先發

    洛杉磯湖人(Los Angeles Lakers)的詹姆斯(LeBron James)再創歷史!台灣時間1月25日,他入選NBA全明星賽首發陣容,這也是詹姆斯個人第20次獲選,寫下NBA歷史上的新紀錄。詹姆斯自2005年起,連續20年獲選為全明星先發,打破他與湖人隊史傳奇球星賈霸(Kareem Abdul-Jabbar)共同保持的明星賽出場紀錄。本次全明星賽將於2月18日,在印第安納波利斯揭幕,詹姆斯將身為西部隊長,帶領其他西部球員共同出戰。
    2024/01/26 10:43
  • NBA/後場戰力吃緊!灰熊2年雙向合約急簽小皮朋救火

    NBA曼菲斯灰熊堪稱本季最悲情球隊,一哥莫蘭特(Ja Morant)在禁賽期滿復出不久後即因肩傷宣告本季報銷,隨後多位球員也受到傷病影響高掛免戰牌,由於後場戰力告急,灰熊近日宣布以2年雙向合約簽下傳奇球星皮朋(Scottie Pippen)的兒子小皮朋(Scotty Pippen Jr.)。
    2024/01/18 10:35
  • NBA/勇士該為KD立雕像?前球員贊同「他應得的」:夠有影響力

    熱火傳奇球星韋德(Dwayne Wade)日前在球隊的名人堂之夜中,被總裁萊利(Pat Riley)告知將為其樹立雕像的殊榮,引起熱烈討論;前球員詹寧斯(Brandon Jennings)、馬丁(Kenyon Martin)、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也在日前的一段節目對話中聊到此事,並話鋒一轉提到了當今太陽隊的王牌杜蘭特(Kevin Durant),好奇他是否值得一座雕像。
    2024/01/17 10:53
  • NBA/隊史第1人!熱火將為韋德建立銅像 萊利:絕對比歐尼爾高

    NBA邁阿密熱火傳奇球星韋德(Dwyane Wade)在去年8月正式進入名人堂,近日球隊為他舉辦入選名人堂慶祝儀式,總裁萊利(Pat Riley)還加碼宣布要在主場為韋德建立銅像,以感謝這位隊史最偉大球員的付出,韋德也成為熱火隊史首位擁有自己銅像的球員。
    2024/01/16 10:36
  • MLB/生涯曾敲541轟 歐提茲性別趴竟「揮棒落空」糗爆

    MLB波士頓紅襪傳奇球星「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曾是大聯盟中最恐怖的打者之一,球員生涯共敲出541支全壘打,最近他的第4個孩子即將出生,日前他舉行了性別揭曉派對,不過在面對女友投球時,歐提茲竟然出現「揮棒落空」的糗樣。
    2024/01/04 15:29
  • NBA/點名尼克難爭冠!波波愛徒嘆「沒出色球星」:布朗森太矮

    上賽季成功「下剋上」掀翻騎士的紐約尼克,至今以16勝11負的戰績為列東區第五,儘管遭逢恐怖的「中鋒傷病潮」,仍被各界視為能在季後賽打出成績的新興勁旅,然而才入主名人堂、有「波波愛徒」之稱的WNBA傳奇球星哈蒙(Becky Hammon)卻認為,儘管尼克團隊表現出色,在布朗森(Jalen Brunson)當家的情況下,要想衝擊總冠軍難度極高。
    2023/12/23 08:55
  • NBA/怎樣是超級球隊?甜瓜直言「12年熱火不算」:只有三巨頭

    在球員們相互聯手、以向總冠軍發起衝擊的同時,所謂的「抱團風氣」、「超級球隊」等話題定義也掀起熱議,不少人都認為,當今的湖人天王詹姆斯(LeBron James)是這一切現狀的源頭,直言就是他當年前進南灘、組建超級球隊完成了二連霸,才壤整個聯盟開始改變;然而已經退役的傳奇球星「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則不這麼認為。
    2023/12/17 21:52
  • 演唱會摔倒臀部骨折 NBA傳奇球星賈霸驚傳住院開刀 

    NBA傳奇球星「天勾」賈霸(Kareem Abdul-Jabbar)雖已高齡76歲身體仍相當硬朗,退役後依舊活躍於螢光幕前,也經常出席聯盟各大活動;不過近日驚傳他在參加演唱會時摔倒「臀部骨折」,目前正住院準備手術。  
    2023/12/17 10:37
  • 沙烏地阿拉伯邀請促成 梅西、C羅明年再次傳奇對決

    全世界足球粉絲期待的戲碼,終於確定要再次上演,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12日透過官方粉專宣佈,該球隊接獲沙烏地阿拉伯邀請,將在2024年1月底抵達該國訪問,並舉行兩場友誼賽,和沙國聯賽的希拉爾(Al-Hilal)與艾納斯(Al Nassr)比賽,屆時粉絲們將能看到梅西(Lionel Messi)與C羅(Cristiano Ronaldo)兩大傳奇球星,繼卡達世界盃後再次同場對決。
    2023/12/12 14:30
  • NBA/「怪物狀元」威廉森體重又走鐘?巴克利轟:只靠天分打球

    NBA紐澳良鵜鶘球星威廉森(Zion Williamson)的體重管理一直以來都是外界關注焦點,而他在季中錦標賽4強賽的低迷表現,讓這個問題再次被放大,傳奇球星、知名球評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就直言「威廉森的體重過重,他現在完全仗著天分在打球。」
    2023/12/11 10:45
  • NBA/23歲比肩神獸!哈利伯頓「變相招募」 傳欲尋2悍將助拳

    季前簽下高額續約的「溜馬少主」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仍在不斷進化,在聯盟首次的季中錦標賽賽程,不僅帶隊連剋塞爾提克、公鹿兩大奪冠熱門,兩場累計53分、28助攻、0失誤的完美發揮,更是讓自己在23歲的年紀比肩一眾傳奇球星。《ESPN》權威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也提到了溜馬的補強方針。
    2023/12/08 2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