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隊史第1人!熱火將為韋德建立銅像 萊利:絕對比歐尼爾高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6 1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6 10:36
萊利宣布熱火將在主場為韋德建立一座銅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萊利宣布熱火將在主場為韋德建立一座銅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邁阿密熱火傳奇球星韋德(Dwyane Wade)在去年8月正式進入名人堂,近日球隊為他舉辦入選名人堂慶祝儀式,總裁萊利(Pat Riley)還加碼宣布要在主場為韋德建立銅像,以感謝這位隊史最偉大球員的付出,韋德也成為熱火隊史首位擁有自己銅像的球員。
 
韋德在2003年進入聯盟,球員生涯為熱火效力15個賽季,期間拿下3座總冠軍、1座FMVP,入選過13次明星賽和8次年度最佳陣容,還是熱火隊史得分、助攻、抄截、進球以及總出賽場次的紀錄保持人。

 

韋德是熱火隊史最偉大球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整盒鍋貼打開「滿滿致癌物」!逾7千網友怒:被罵1年死不改

萊利在慶祝儀式上表示球隊將在今年秋天為韋德建立一座銅像,並開玩笑表示這座銅像的高度一定會超過8英尺,確保會比歐尼爾(Shaquille O'Neal)還要高,同時他也提到,「當我們在2020年2月退休他的球衣時,我說韋德永遠是這支球隊的代言人,我是認真的,我想不出比建立雕像更好的紀念方式。」
 
 
萊利也透露為韋德建立雕像是熱火老闆艾瑞森(Micky Arison)的主意,韋德則回應,「我做夢也沒想到這一點,對此我非常感激,等不及那一天到來了」,而過去曾在熱火與韋德締造2連霸的洛杉磯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也轉發影片向好兄弟祝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熱火#韋德#Dwyane Wade#萊利#Pat Riley#雕像#隊史最偉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0773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