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後場戰力吃緊!灰熊2年雙向合約急簽小皮朋救火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8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8 10:35
灰熊後場戰力告急,急簽小皮朋救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灰熊後場戰力告急,急簽小皮朋救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曼菲斯灰熊堪稱本季最悲情球隊,一哥莫蘭特(Ja Morant)在禁賽期滿復出不久後即因肩傷宣告本季報銷,隨後多位球員也受到傷病影響高掛免戰牌,由於後場戰力告急,灰熊近日宣布以2年雙向合約簽下傳奇球星皮朋(Scottie Pippen)的兒子小皮朋(Scotty Pippen Jr.)。
 
現年23歲的小皮朋身高185公分,場上位置主打控球後衛,上季他曾與洛杉磯湖人簽下雙向合約,在NBA打了6場球,場均貢獻2.3分,湖人在新賽季開打前將他釋出,不過小皮朋並未放棄,本季改為效力發展聯盟的南灣湖人,場均可拿18.2分、6.4籃板、5.8助攻、2.8抄截,表現相當亮眼。

 

小皮朋去年曾與湖人簽雙向合約,本季改以發展聯盟出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尾牙現場直接來!「台下活春宮」男星突入鏡 他嚇傻:菜潑一地

灰熊本季陷入嚴重傷病潮,當家中鋒亞當斯(Steven Adams)因右膝開刀,賽季開打前就宣布缺席整季,就在莫蘭特也報銷後,斯馬特(Marcus Smart)、貝恩(Desmond Bane)、克拉克(Brandon Clarke)同樣也因傷無法上場,因此灰熊也寄望小皮朋能趕緊補上後場的戰力空缺。
 
 
雖然目前灰熊以15勝、25敗暫居西區第13名,不過他們僅落後西區第10名的湖人4.5場勝差,接下來的比賽若能好好保握,仍有機會搶下附加賽門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灰熊#傷病潮#小皮朋#Scotty Pippen Jr.#雙向合約#傷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0745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