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激戰發現「左胸硬硬」!她被男友逼檢查 醫嘆是乳癌:只能切除了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8 1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8 10:04
30歲女子與男友激戰後,因對方發現「左胸硬硬」就醫,意外得知已罹患乳癌。(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30歲女子與男友激戰後,因對方發現「左胸硬硬」就醫,意外得知已罹患乳癌。(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衛福部統計,乳癌已成為台灣女性最常見的癌症,其中就有一名30歲的女子透露,她在去年與男友交往幾個月後,本想度過一個浪漫的初夜,結果男友卻在完事後以「胸部硬硬的」為由,堅持要帶她去醫院檢查。即使女子起初百般不願意,但經過檢查後竟發現左胸長了一顆惡性腫瘤,且必須將左側乳房切除,讓她瞬間淚崩。

原PO在國內論壇Dcard以「去年我得了乳癌,今年我重獲新生」為題發文指出,今年30歲的她,在去年與男友交往幾個月後,2人終於決定要度過一個浪漫的初夜。不過,就在2人激戰的過程中,男友發覺她「胸部硬硬的」,故建議她去醫院接受檢查,不過原PO卻堅稱「只是乳腺組織」而拒絕。

 

原PO在就醫檢查後,確定左胸長了一顆惡性腫瘤,且必須接受切除手術。(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不過,在男友堅持下,原PO最終還是決定就醫檢查,並在照完超音波後,發現左胸確實有一顆腫瘤,且在經過切片化驗後,確定是一顆惡性腫瘤。醫師評估後表示,即使癌細胞並未擴散,但保險起見仍建議要把左側乳房切除,讓她瞬間淚崩、不願接受事實。

原PO坦言,這場大病雖讓她相當難過,但也因此體會到「活在當下,及時行樂」的道理,並在手術順利完成後,決定把每天都當作最後一天的活下去,除了做了隆乳手術外,也與男友列出人生清單,希望不會留下任何遺憾,更謝謝男友當初的「堅持」與一路相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癌」警訊不可不知

#癌症#乳癌#初夜#激戰#胸部硬塊#切除#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797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