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迷注意!馬刺傳奇Tony Parker要來台了 見面會時間曝光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8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8 19:36
法國小跑車帕克四月來台,將在松山高中舉辦見面會。(團/翻攝自帕克IG)
法國小跑車帕克四月來台,將在松山高中舉辦見面會。(團/翻攝自帕克IG)

睽違四年,國泰金控再次手NBA舉辦國際級籃球賽事,「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將於今年4月26至28日在台北松山高及新竹縣體育館點燃戰火。本次賽事將邀請松山高中、光復高中,以及來自日本的福岡第一高校、開志國際高校,共四菁英高中球隊,來到台灣相互切磋,並將邀請NBA聖安東尼奥刺的傳奇球星Tony Parker到台灣與球迷面。

甫於2023年入選奈史密斯籃球名人堂的Tony Parker手握4枚NBA冠軍戒,曾6度入選NBA全明星賽,並於2007年獲選為NBA總冠賽MVP,本次Tony Parker接受國泰金控邀約來到寶島,預計將於4月27日在松山高舉辦見面會,讓喜歡法國小跑車的球迷們能夠近距離和偶像接觸。

 

國泰金控表示,2024國泰NBA國際高邀請賽,邀請四支菁英隊伍捉對廝殺,國泰NBA也將「青年培力」的元素融入活動,特別邀請NBA華盛的助理教練David Vanterpool一同到台灣,透過訓練、賽後檢討與影片分析來幫助年球員成長。國泰金控策略溝通部協理施君蘭表示,「國泰金控秉持的理念,一直是『讓台灣接軌國際,讓世界看見台灣』,無論在體育、文或其他相關領域,我們很積極對接資源,不僅讓台灣眾享有好的體驗,也在其中展自我。我們很期待今年的賽事,不僅精彩好看,而且讓參與的青年校隊獲得很棒的啟發。」

國泰金控表示,鼓勵年輕人勇敢追夢,自2010年與NBA成為官方行銷夥伴,持續舉辦三對三籃球賽,多來已累積超過三萬名學生報名。國泰也曾將許多優勝學生隊伍送往美國,親邀字母哥GinniAntetkounmpo、名人堂射手Ray Allen、火鍋王Dikembe Mutombo等將近20位NA球星以及許多組NBA Dance Team、吉祥物來台與球迷見面。國泰希望所有熱愛NBA、熱愛籃球的朋友,在台灣也能一睹世界頂尖球星的采以及NBA的賽事氛圍。

國泰金控表示,除與NBA合作,國泰也致力推廣台灣的體育運動,包括成立及長期贊助國泰女籃和國泰女子桌球隊,亦贊助並並主辦各項國內體育賽事,整合集團資源挹注於基層運動,,同時重視偏鄉體育發展,如已連續舉辦超過20年的國泰青年節3x3籃球賽、國泰世華旭村盃全國少年足球賽、國泰產險鐵人隊、國泰金控冠名贊助的Cathay ONE Team電競隊伍,還有大大小地方賽事,在體育推廣上受到教育部體育署高度肯定,讓國泰金控自2009年以來,連續15年獲頒「體育推手獎」肯定,並於去年第四度榮獲「運動企業認證」的殊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國泰NBA#法國小跑車#Tony Parker#馬刺隊#聖安東尼奧馬刺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0841

0.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