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23歲比肩神獸!哈利伯頓「變相招募」 傳欲尋2悍將助拳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8 2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8 21:40
23歲的哈利伯頓已經證明了自己的能力。(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季前簽下高額續約的「溜馬少主」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仍在不斷進化,在聯盟首次的季中錦標賽賽程,不僅帶隊連剋塞爾提克、公鹿兩大奪冠熱門,兩場累計53分、28助攻、0失誤的完美發揮,更是讓自己在23歲的年紀比肩一眾傳奇球星。《ESPN》權威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也提到了溜馬的補強方針。


 
沃神透露,哈利伯頓正在用自己出色的表現「變相招募」球星加盟,本季場均能繳出12.1助攻的哈利伯頓,已經證明了自己在積極進攻的同時,也能完美的兼顧組織重任,透過球權的輪轉串聯進攻,帶動溜馬逐漸成熟的體系以及進攻模式。

而在補強方面,沃神指出,溜馬在過去的一整年來,始終沒有停止追求暴龍鋒線席亞康(Pascal Siakam)、阿努諾比(OG Anunoby);這兩人預計都在明年夏天恢復自由身,其中席亞康將成為完全自由球員,阿努諾比則預計將會跳出球員選項。


經歷了米勒(Reggie Miller)、喬治(Paul George)的時代,溜馬終於在哈利伯頓的帶領下再見曙光,主帥卡萊爾(Rick Carlisle)也證實,托平(Obi Toppin)及布朗(Bruce Brown)等人都是依照球隊體系引進的球員,本季接下來會有怎樣的補強動作、哈利伯頓的組織能力是否有望吸引球星加盟,無疑是聯盟短期內的一大焦點。
 

值得一提的是,連續兩場送出至少25分、15助攻、0失誤的完美成績單,讓哈利伯頓成為1984-85賽季以來「15人名單」中,唯一一位三次達成此成就的球員,遠遠超過以控球聞名的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史塔克頓(John Stockton)等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溜馬#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Adrian Wojnarowski#沃神#Pascal Siakam#OG Anunob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920

0.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