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勇士該為KD立雕像?前球員贊同「他應得的」:夠有影響力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10:53
詹寧斯認為杜蘭特值得一座雕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熱火傳奇球星韋德(Dwayne Wade)日前在球隊的名人堂之夜中,被總裁萊利(Pat Riley)告知將為其樹立雕像的殊榮,引起熱烈討論;前球員詹寧斯(Brandon Jennings)、馬丁(Kenyon Martin)、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也在日前的一段節目對話中聊到此事,並話鋒一轉提到了當今太陽隊的王牌杜蘭特(Kevin Durant),好奇他是否值得一座雕像。

當強森(Josiah Johnson)提出疑問,好奇杜蘭特是否值得一座「勇士隊雕像」時,詹寧斯率先表達了贊同立場,並直言在他看來,杜蘭特對勇士的影響足夠深遠、貢獻也不在話下,認為勇士球團「沒有理由」不向這位二連霸功臣致敬。

 

面對詹寧斯的表態,亞瑞納斯反駁稱,強如兩度三連霸的公牛,皮朋(Scottie Pippen)、羅德曼(Dennis Rodman)等人都沒有這樣高的榮譽,並不是否定杜蘭特為勇士的付出,而是本來就沒有球團該為一個「打不到三年」的人建造雕像,最多退休球衣就差不多了。而對於亞瑞納斯的論點,詹寧斯則爆粗口稱,如果要這樣比喻,那費雪(Derek Fisher)也值得一座雕像。

「那些人只是他X的角色球員」,在詹寧斯看來,沒有一個角色球員該獲得雕像,而在勇士這支八年四冠的勁旅中,像湯普森(Klay Thompson)就同樣會被歸類在此類,但杜蘭特對勇士的貢獻絕對是不一樣的。眼見說不過詹寧斯,亞瑞納斯則笑稱「格林(Draymond Green)會掐死那座雕像」,後強調就算真的要這麼做,那也只會擺在奧克蘭舊主場、而非舊金山。

35歲的杜蘭特曾為勇士效力三個賽季,幫助球團拿下二連霸佳績,他本人也連續兩年奪下FMVP殊榮;身披灣區戰袍的三個賽季裡,杜蘭特常規賽場均能交出25.8分、7.1籃板、5.4助攻、1.5阻攻,三圍命中率落在52.4%、38.4%、88.3%。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Kevin Durant#Warriors#勇士#杜蘭特#雕像#Brandon Jennings#Gilbert Arena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0

0.1019

0.2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