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安東尼自爆當年差點聯手布萊恩!夢幻組合遭他阻止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6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6 15:29
安東尼自爆2010年曾有機會與布萊恩同隊聯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安東尼自爆2010年曾有機會與布萊恩同隊聯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前球星「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在去年5月宣布退役,近日他在節目上自爆曾有機會與洛杉磯湖人已逝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聯手,可惜最終未能成真。
 
安東尼最近作客好友韋德(Dwyane Wade)主持的Podcast節目《The Why With D-Wade》,他指出丹佛金塊在2010年原本要將他交易至湖人,當時的交易內容是金塊送出安東尼與努內(Nene Hilario),向湖人換來歐登(Lamar Odom)、拜能(Andrew Bynum)。

 

安東尼透露當初是總教練卡爾阻止了這筆交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梁靜茹開工辣曬比基尼照!超深事業線被看光 粉絲激動了

安東尼透露雙方已經談好這筆交易的細節,但時任金塊總教練的卡爾(George Karl)在最後關頭卻拒絕了湖人,而他在得知後便說「你們不願讓我留在西區,想把我送去東區嗎?那送我去紐約吧。」最終金塊在2011年將安東尼送至紐約尼克,安東尼表示自己當時壓根沒想過會回家鄉紐約。
 
 
然而,安東尼在生涯末期繞了一大圈後,仍於2021年加盟湖人,只是布萊恩早已不在,縱使當年隊友還有好兄弟詹姆斯(LeBron James),但該季湖人卻連季後賽都打不進,隨後安東尼也淡出聯盟,並在去年宣布退休;倘若安東尼當初能順利與布萊恩聯手,不免讓人想像兩大進攻好手能如何改變聯盟歷史,或許安東尼就不會征戰19季仍指上猶虛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金塊#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湖人#布萊恩#Kobe Bryant#交易#夢幻組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850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