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半人神卡特領銜!名人堂決選名單 傳奇球星有望二度入主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7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7 11:06
2024名人堂決選名單出爐。(圖/翻攝自@Hoophall X)
2024名人堂決選名單出爐。(圖/翻攝自@Hoophall X)

適逢2023-24賽季全明星週,2024奈史密斯籃球名人堂(Naismith Basketball Hall of Fame)的決選名單也正式公布,由球星卡特(Vince Carter)、畢拉普斯(Chauncey Billups)等一眾傳奇領銜上榜,有望為生涯榮耀再添輝煌。

更多新聞:NBA/讚卡特天賦驚人!前球員嘆「本該列GOAT」:他沒曼巴心態

 

在2024名人堂決選名單中,除了領銜的卡特、畢拉普斯之外,以球員身分入選的還有庫珀(Michael Cooper)、戴維斯(Walter Davis)、奧古斯圖斯(Seimone Augustus)、巴尼特(Dick Barnett)以及蒂姆斯(Michele Timms)。

「飛人卡特」進入2024名人堂決選名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除了上述球員之外,萊恩(Bo Ryan)、史密斯(Charles Smith)、華盛頓(Marian Washington)、雷丁(Harley Redin)及柯林斯(Doug Collins)以教練身分入選,另外還有作為老闆的賽門(Herb Simon)及總管衛斯特(Jerry West);其中作為聯盟傳奇球星的「Logo man」,衛斯特早於1980年作為球員入選,今有望用不同身分「二度入主名人堂」。

 
兩名領銜球員中,綽號「加拿大航空」的卡特是1998年的首輪5號秀,身披暴龍戰袍展開NBA征程的他被視為一代龍王,除了2000年的技驚四座、奪下灌籃王殊榮之外,2000-01賽季與76人「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的史詩搶七大戰更是球迷津津樂道的經典戰役之一;其22年生涯入選過8次全明星、2次年度陣容、1999年最佳新秀;場均錄得16.7分4.3籃板3.1助攻。

而作為現任拓荒者主帥的畢拉普斯,則已多次進入決選名單,只可惜都鎩羽而歸;畢拉普斯為1997年被塞爾提克選中的探花秀,輾轉聯盟多隊後於2004年率領活塞奪下個人生涯首個總冠軍獎盃,以及FMVP獎項。17年的NBA生涯中5度入選全明星、3次年度陣容及2次年度防守陣容,雖不像卡特有奧運金牌加持,但普遍認為畢拉普斯成就更高;場均錄得15.2分2.9籃板5.4助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Vince Carter#卡特#2024 Naismith Basketball Hall of Fame#名人堂#Chauncey Billups#Jerry West#N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8

0.2056

0.3764